信師信法闖關小記

湖北大法弟子 愛蓮口述 同修執筆


【正見網2016年04月27日】

我是2010年喜得大法的,今年75 歲,因為我沒有上過學,不識字,學法比較困難,很吃力,理解能力較差,讀書也很慢,總怕自己記不住,我就經常請教周圍的同修,在師尊的呵護下,現在可以順利通讀《轉法輪》了,我也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外出發資料救眾生,但怕心也經常冒出來,修煉中還不怎麼會向內找自己的執著,只知道學法,別的什麼也不想。下面向師父匯報一下我的修煉情況。

我修煉中曾出現過幾次大的病業關,第一次過關是突然手痛,痛得我生不如死,那時老伴(同修)還在世,家人都叫我去醫院看病,我堅決不去,我說有師在有法在,我不會出事的。那幾天消業時我不吃不喝,把孩子們嚇壞了,非要我去醫院,我信師信法沒聽他們的,過了幾天,慈悲偉大的師父就給我清理了身體,我也過了一大關,謝謝師父給我清理了身體。

第二次過關,白天好好的,夜裡身體突然發冷,過一會兒又熱得不行,出了一身汗,一天一夜要換幾次衣服,不吃也不喝,臉色發青,像虛脫了一樣,不能起床,一抬頭就天旋地轉,家人都嚇壞了,孩子們要了輛車,要送我去醫院。我告訴孩子們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堅決不去醫院,正好同修來家看我,孩子們又做了飯要我吃,我不想吃,就叫孩子端出去。同修正念很強,說煉功人沒有病,為什麼不吃飯,要多吃才有力氣,結果我強迫自己吃飯。神奇的是,吃完飯身體竟然好了。我悟到磨難來了,我們信師信法,不把他當回事,就很快過去了。從那以後我身體也好了,無病一身輕,努力地做好三件事,怕心也少了。我問自己怕什麼呢,修煉人死都不怕,還有什麼好怕的?更神奇的是我幾天沒吃沒喝,剛吃了一點東西就可以出去走路了。走到外面看見常人把大法資料丟在地上,我就撿起來從新包好,下次再發出去。我太幸運了,慈悲的師父為我承受,弟子感謝師父的大恩大德,無以言表。

第三次過關是在2015年12月,我上身突然出現嚴重過敏狀態,我想怎麼會這樣呢,肯定是邪惡的干擾,實在癢了就用手抓癢,用熱水洗,結果表麵皮膚起了一層苔子,一塊一塊的,有的地方還流黃水。後來我放下心來認真學法煉功,不去想它 ,不把它當回事,它就沒招了,很快就好了。回想幾次過大關,都是慈悲的師父為我承受了,還要感謝同修在我過關時無私的幫我發正念、鼓勵我。

有一年的聖誕節晚上,我和丈夫(同修)準備出去發真相資料,救度世人,我說多發一會兒正念,把邪惡清理乾淨再出去發資料,丈夫心急不耐煩,就催著我快走,說早去早回。於是到了街上我們就開始發資料,才發了一會就被蹲坑的警察盯上了,從暗處突然跑過來兩個男警察,把丈夫兩個膀子向後架起來,就往路邊的警車上拖。我首先就想到只有師父能救丈夫,就大聲喊師父加持弟子、救命,不許警察非法綁架丈夫,一邊大聲喊著,一邊在花叢中藏好我的真相資料,然後衝上去抱緊丈夫的腰部就往地下拽,一邊拽一邊喊師尊救命。我們幾個人就這樣僵持著,不一會過來一個年輕女警察,問怎麼回事,男警察說他們兩人發法輪功資料,女警察看了看我們說,是兩個老年人,放他們走吧。於是警察說,別發了,快回家吧。我把丈夫扶到一邊坐下,又去樹叢裡取回我的真相資料提包,就和丈夫回家了。丈夫那包資料則被警察搶走了。要不是師父加持弟子,麻煩就大了,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還有一次我在家裡搬梯子上暗樓拿衣物,不知咋的頭一下就被卡在梯子裡邊了,人都快窒息了,丈夫在一旁驚呆了,也幫不上忙。我就大聲喊師父救命,頭一下突然又出來了。我悟到,關鍵時刻一定要喊師父,信師信法。有一次被世人告密,警察找上門來,說是要檢查我們的家,丈夫藏好印表機後準備開門,我站在門口對警察說,今天不開門,我們兩個老年人有什麼好看的,你們走吧,我們要睡覺了。兩個警察無奈只好走了。

我的修煉中還發生過一件大事,2014年丈夫被邪惡病業迫害,同修都來家中幫他發正念、學法、交流切磋,丈夫情況時好時壞,後來病業有加重趨勢,邪惡就操控兒女非要送丈夫去醫院,我和丈夫都不同意,說這是舊勢力搞的假相,但兒女非要堅持送醫院。結果他們用車將丈夫拉到醫院後,丈夫同修白天還好好的,晚上洗個澡後人就不會動了,送進重症監護室,家屬進不了監護室,我就在外面不停地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最後丈夫還是離世了。兒女們也很後悔,說不該送爸爸去醫院。 修煉是嚴肅的,舊勢力虎視眈眈,鑽了空子就下毒手。 如果同修出現病業假相,沒有其他同修的耐心幫助、切磋交流,持之以恆的幫他學法、發正念,個人是很難闖過來的。

丈夫同修走的突然,沒留一句話,我那幾天感到很失落、茫然, 師父就派同修來家和我交流,同修說丈夫被師父接走了,已經在天上等待最後的結束,無比美好,要為他高興。從法中我們都知道,大法弟子無論怎麼被迫害致死都是圓滿,既然如此,還有什麼放不下呢。但我還是放不下情,去墓地給丈夫燒紙。結果回家晚上睡覺時,一個大黑魔立在我面前,嚇的我大哭,幾天沒學法,也想不起喊師父了,真是人心招的鬼上門啊。同修又來家和我交流,說丈夫是光焰無際的大法徒,已經在師父身邊了,墓地只是一堆衣服而已,你一個大法徒怎麼能去墓地給衣服燒紙呢,更何況墓地還有很多不好的狐黃白柳啊,趕快去掉人的情,精進起來吧,慈悲的師父在等著我們修好自己。同修又冒大雨送來播放器,在家裡放普渡、濟世,清理不好的物質,叫我趕快參加集體學法。在同修們的鼓勵下,我現在又開始參加集體學法了,我要緊緊拉著師父的手一直向前走,不辱使命,多救世人,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