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記憶——美好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11日】

內容提要:

一、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北京某看守所,集體背誦大法震撼世人!

二、二零零一年五月,北京勞教所 ,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三、二零零二年,各地法輪大法日;流離失所,喜慶大法洪傳十周年!

四、二零零四年 ,北京某看守所,集體學法、煉功、教功、講真相!

五、二零零五年五月,北京的監獄 ,多麼希望同修代我們問候恩師!

六、二零零九年五月,獻上我們的祝福!

七、二零一二年五月,請人幫助製作精美的賀卡感謝師恩!

八、二零一五年五月,自己獨立製作賀卡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九、二零一六年五月,幫助更多的同修表達敬師敬法的心願!

二零一六年第十七個世界法輪大法日就要到了,回首過去,對一個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老大法弟子來講,這個最偉大最神聖的節日,感慨非常多,有許許多多的珍貴記憶,無比的幸福,無比的美好,寫出來和善良的世人分享,對師父,我們有無限的感恩!對世人,我們是無限的期望,希望您能感受到創世主超越一切的慈悲呼喚,真正明白並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北京某看守所,集體背誦大法震撼世人!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日,我與妻子和其他同修到天安門上訪,被非法拘留一個月。五月十三日,我在本地看守所監室中,正是“坐板”時間,很安靜,忽然,從遠處傳來集體背誦《轉法輪》中“論語”的聲音,是從西邊的女號傳來的,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整齊、越來越有力量,滾滾向東而來,簡直是震撼天地,是被非法關押的女大法弟子們!同監室的人有笑的、有議論的。

太好了,我也是大法弟子,也有我一份,我也開始跟著背誦起來。我一背,他們都很吃驚,因為普通犯人誰也沒這個膽量,他們都不知所措,牢頭獄霸當時叫“頭板”,是個二十左右的年輕人,就叫人制止我,看著不行,就說拿地布(就是擦地的布,很髒)堵住他的嘴。幾個人手忙腳亂的拿髒布堵我的嘴,我一邊轉臉不讓他們得逞,一邊背大法。我的聲音一大,就聽不清女同修的聲音了,跟不上她們了,我就自己背,背完《論語》背《洪吟》、背《精進要旨》。

他們看制止不住,就說:把他抬出去,幾個人就把我抬到“風圈”(放風的地方,一間房大,上邊是鐵欄杆,露著天)去了,我就雙盤打坐,接著背。牢頭見我在地上雙盤,就過來用腳踹我,我就被他踹的後仰,他的腳一離開,我又坐正了,他也被逗樂了,就不再管我,我就洪聲背誦,希望他們能多聽一些,聽聽大法師父講的多有道理,多麼慈悲,多麼美好。一直背到坐板結束了,我高興的起身,我高興的是,這些人在邪惡的迫害期間,在看守所關押中,在偉大的師父生日時,能夠有機緣聽到法輪大法的經文,多麼幸運啊!

後來聽妻子說,女監室被非法關押的女大法弟子,早就想著給師父過生日哪,頭一天就商量怎麼辦,後來大家決定絕食一天。同修商量的時候,普通犯人敵意的看著,不知大法弟子要干什麼。妻子看到了,就堂堂正正的對她們說:明天是我們師父的生日,我們要絕食一天,表達對師父的敬意。女牢頭聽了,說:好,那我幫你們申請。她很支持大法弟子的正義之舉,用筆幫助寫了書面申請,交給警察“請給她們(大法弟子)一點時間,請給她們一點空間”!看守所同意了大法弟子這個要求,大法弟子反迫害,為師父的不白之冤、無辜被通緝而發聲,在殘酷的迫害中大法弟子對師父的崇敬,感動著世人,喚醒著人的善良本性,世人表現了對大法弟子的理解和尊重,為自己奠定了美好的未來。

當時,大家還沒有法輪大法日這個概念,就知道是師父生日,在邪惡的瘋狂中,在被非法監禁中,大法弟子憑心而做,對師父的崇敬是純純的,沒有一絲雜質。這份純淨的感恩之心,這純正的師徒關係超越一切名利、權勢,這是十惡毒世中佛國世界的聖蓮芬芳清香,盪污滌濁,這份美好,永遠留在大家心中,永遠留在了宇宙正法的輝煌歷史中,永不磨滅!

寫到這裡,熱淚泉涌,師恩浩蕩啊!

二、二零零一年五月,北京勞教所 ,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北京勞教所被非法關押,心中遙祝師父生日快樂!

三、二零零二年,各地法輪大法日;流離失所,喜慶大法洪傳十周年!

1、二零零二年一月,第一次聽聞大陸法輪大法日——冬至,長春法輪大法日。

二零零二年一月,我第一次聽說大陸的“法輪大法日”,對師父家鄉長春大法同修非常的欽佩。聽說長春大法弟子鑒於中國大陸的節日都是邪黨定的,而福益億萬人的法輪大法這麼美好的高德大法,理應有節日隆重紀念慶賀,邪惡的政府不能代表民意,那麼就由我們大法弟子,由民間民眾自發的設立一個節日——法輪大法日,就是二零零一年十二月的冬至,長春法輪大法日。

以前聽說過美國等西方國家地方政府授予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周、法輪大法月、李洪志大師日等,聽到中國大陸第一次提法輪大法日,我特別認同,這就是我的心聲、心願啊!我覺得長春大法弟子走在了前面,做得對。我說不出的高興,舉雙手贊成。

2、二零零二年二月,立春,北京法輪大法日。

二零零二年二月四日,是立春,我們家一直有立春吃春餅的習慣,我從小就這樣每年如此,一家人團聚歡度。這一年,我剛從勞教所回來不久,已經從邪惡迫害中走出來,這一天正好是周末,就想和同修一起去貼真相粘貼、發真相材料。不知是不是610有什麼消息,一大早正想出去時,單位領導來家看我,拿了雙份的禮品,一再囑咐:好好在家待著,哪裡也別去啊!

領導走了,當時正念挺強,剛受過迫害,確實不想出事,但想到應該證實大法、救度被邪惡毒害的眾生,覺得應該出去。我還想:我要去救人,領導拿這麼多東西來看我,阻擋我,我是大法弟子,是主體,要讓他阻擋了,他就造了大業,而我要做正了、做好了,他是幫我提高了,他是有功的。我一定要對得起領導,不受他干擾,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他前腳走,我後腳就出去了。同修騎摩托車帶著我,一路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等。有意思的是,當時610辦了秘密洗腦班,沒人知道在哪兒,可巧我們把洗腦班的大門外貼上了真相。據後來從那裡出來的同修說,610的人很吃驚,拿著真相說,你們大法弟子都貼到洗腦班來了,還不知道誰泄露了洗腦班的地址呢。其實那是師父的慈悲。

我們一路粘貼,經過了三個區縣。當時心很純,就覺得太陽紅紅的,就像動畫片,剛才太陽還在上邊,再一抬頭看就下去了,再一抬頭看就要落山了,再看太陽沒有了,天黑下來了,好像沒有了時間概念,應該是超越時空了。我們就想多貼點兒,沒了時間概念,家裡人可著了大急,怎麼老不回家呀,是不是出什麼事了,非常擔心。到回家時,家裡人都吃完飯了,一看回來,才鬆口氣。我高興的吃著春餅,非常幸福,這個立春有意義,沒白過呀!後來才知道,這一天,被北京大法弟子建議為北京法輪大法日,原來是這樣啊!真好!

當時,許多省市都定了當地的法輪大法日,有元旦的,有夏曆新年的,好幾個省市定的是立春這天。

3、二零零二年三月,春分,本地法輪大法日。

二零零二年三月,中國大陸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長春電視插播,邪惡瘋狂了,據說抓了五千人,每根電線桿都有軍警把守。全國的形勢也非常緊張,本地大法弟子也感到了壓力,堅定的走出去還是避一避風頭,有人在搖擺、徘徊。當時我想,我們必須聲援長春大法弟子,他們做得好受那麼嚴重的迫害,如果各地都被嚇住,邪惡就會更加肆無忌憚的集中迫害長春大法弟子。在那樣嚴峻的情況下,各地的邪惡都會增援長春,正是我們救度眾生的好機會,如果我們做得好,當地的邪惡就得趕快撤回來,我們正好在正念消滅它們。

我們一些大法弟子就立即行動,準備開個法會,多講真相,聲援長春大法弟子。在一個山上,我們召開了本地的法會,大家學法、切磋,集體發正念、煉功,確定三月二十一日春分為當地法輪大法日,大家多講真相多救人,聲援長春大法弟子。我們一路掛真相橫幅,法會會場周圍更是掛了許多的條幅,都是當時自己在家裡書寫、製作好的。由於大家在瘋狂的迫害中,正念很足,這次法會,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4、二零零二年五月,喜慶大法洪傳十周年的法會!

二零零二年五月,我因受到通緝,被迫離開家鄉,流離失所到外地。又要到五一三了,這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恩師從一九九二年五月洪傳大法,整整十年了,大法給中國、給全人類帶來多少美好,我們大法弟子最知道,所以應該慶祝一下。我和當地同修籌備召開一次法會,我找來彩紙,用毛筆寫上“法輪大法好”“慶祝大法洪傳十周年”“祝師父生日快樂”等,會場一布置,充滿了喜慶的氣氛,真是佛光普照的感覺,在邪惡迫害中,許多同修有了怕心,但一進會場,堂堂正正的場面,有人掉淚了,怕心一下沒有了,增加了正念,感到師父就在我們身邊。

5、二零零二年六月,夏至,當地法輪大法日。

二零零二年六月,我們建議當地同修把六月下旬的夏至作為當地法輪大法日。在大法日到來之前,當地大法弟子兵分東、西、北三路去農村講真相救人,我參加了北邊一組,大概有二十人左右吧,大家都騎著自行車,路上一邊騎一邊交流,我聽著平平靜靜的敘說,大法弟子的善良、美好,讓人不覺落淚。到了地方,大家停下車先發正念,然後開始穿過一個個村子,把真相材料發到千家萬戶。早上出發,下午才返回城裡。這真是一生難忘的美好回憶,大法弟子的萬古聖緣啊!

後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影響越來越大,越來越為人所熟知,各地法輪大法日都融入了這個全世界最偉大的節日。但那段珍貴的時期,大法弟子在邪惡迫害中助師正法那顆堅定的心,將永遠留在宇宙正法歷史中。

四、二零零四年 ,北京某看守所,集體學法、煉功、教功、講真相!

二零零四年上半年,我被非法關押在北京某區的看守所。在看守所裡,我遇到一個剛學大法就開始被迫害的學員,因為交通事故死了人進的看守所,出車禍的時候,師父點化了,他沒意識到。我們一起學法煉功,還有一個犯搶劫罪的湖北人,每天“坐板”時坐在我旁邊,由盤坐到背《洪吟》,後來很快就走入了大法修煉,他被判了十多年,離開我換了一個監號,仍然堅持煉功,警察、犯人都很震驚,管教把他叫到辦公室,問他為什麼修煉法輪功,面對四個獄警他堂堂正正的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警察恐嚇他,你可能又多了一條罪,他表示不在意,就要堅定修煉法輪大法。據說,看守所的警察把他的情況記錄到檔案中,我為有這樣一個新同修感到非常自豪,這是大法的神威,師父的無量慈悲啊!

我們三個早已成了一個學法小組,每天公開學法煉功,二月四日立春,是北京法輪大法日,我們要有所表示啊,我們就想讓更多人修煉,監室中的人都已經了解了大法,幾個善良人有意學大法,我們就教功,當天有五個人學煉動功,看著在中國大陸共產邪黨的看守所,這麼多人學法輪功,足以說明大法的偉大,恩師的慈悲,看著剛學了不到兩個月的新學員認真的教著動作,我無比的感動!我們過了一個無比美好的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

五月十三日,第五個世界法輪大法日,我的上訴已經被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原判,還有另兩個同修,一個被非法判了七年,一個是九年,我們分別關在三個監號,但都非常樂觀,周圍的人都了解了真相,犯人都樂於給我們傳遞“消息”,我們寫文章互相鼓勵,寫詩感謝師恩!遙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二零零五年五月,北京的監獄 ,多麼希望同修代我們問候恩師!

二零零五年,我在北京監獄被非法關押,只能遙祝師父生日快樂!心裡特彆強烈的希望在外的同修代表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給師父發一張精美的賀卡,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六、二零零九年五月,獻上我們的祝福!

走出監獄了,世界法輪大法日,一定要送出我的祝福,當時還不會做賀卡,用文字表達本地所有大法弟子對恩師的感恩並祝師父生日快樂!

七、二零一二年五月,請人幫助製作精美的賀卡感謝師恩!

妹夫也學過大法,不是很精進,天目是開的,師父一直在管著他。有一次夢中,他被兩個外星人綁架了,他說自己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外星人一聽,就給他放了。他還夢到許多的小金佛像,有的被土埋著,有的斷為兩截。他還看到過法正人間的景象,前邊的大劫很嚇人,人類的未來也很殊勝美好。他還感到自己在另外空間裡降妖除魔。

他會使用Photoshop軟體製作圖片,雖然不是專業的,但因他很善良,心很純,做事認真,圖片做的很好。我就請他幫助代表本地區大法弟子製作精美的賀卡,感恩師父,他特別高興,做的非常用心,然後我和他一起細心斟酌,妹夫非常有耐心,我說他做,不斷的反覆調整圖片、文字的位置、大小等,力求做到完美,一直到深夜很晚,我倆都滿意了為止。我把賀卡拷貝了,回家後通過明慧郵箱發給大法網站。當看到明慧網發表出來的時候,無比的幸福,能夠有機會表達一下對師父的感恩,把這顆感恩之心讓全世界人都看到,讓世人都知道師父的慈悲和法輪大法的美好,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真是太幸福啦!

八、二零一五年五月,自己獨立製作賀卡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和妹夫做了幾次賀卡,也可以用他做好的賀卡為基礎,簡單的變化一下圖片和文字,變成一個新的賀卡,中秋節、新年的時候,我也可以獨立給師父做賀卡啦。後來,學會了用word做好圖片與文字,再用qq截屏的方法製作賀卡的簡單方法,我就不再依賴別人了,雖然比有專業技術的差很多,但完全能表達對師父的一顆感恩之心,我就自己拍照,怎麼也是原創啊!各種美麗的花,各種豐碩的果實,我都提前拍好,精挑細選出來最好的,做成賀卡,敬獻給師父!

九、二零一六年五月,幫助更多的同修表達敬師敬法的心願!

今年我早早準備,拍攝了美麗的春花,製作了幾張賀卡,代表本地區的全體大法弟子一張,代表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一張,代表全家人一張,代表被非法關押過的監獄中的同修一張,受心囑代其他被非法關押的同修一張。一個農村的學法小組,幾個大法弟子生活工作很忙,但天天堅持集體學法,他們讓我幫助給師父寄一張賀卡。我到他們學法的地方,拍攝了美好的春光,製成精美的賀卡,同修看了賀卡,特別高興,向我合十致謝,我也合十還禮,特別為他們真摯純淨的敬師敬法之心所感動。

這些精心製作的賀卡,提前許多天就發給明慧網,在今年明慧網五月八日第一天發表世界各地大法弟子與眾生給師父的賀卡時,全都登出來了,看著自己親手做的賀卡發在明慧網上,心裡別提多高興了,下載後又給家裡人和學法小組同修看,大家都特別高興。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啊!師父給予我們的美好太多太多啦!

昨天上網,看到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預告,五月十三日晚上將直播海外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遊行,我特別高興,對妻子說,五月十三日咱們一定收看遊行直播,和海內外所有大法弟子、善良的世人和得救的眾生一起歡度二零一六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我和全家人無限的感恩您!再一次祝師父生日快樂!

寫於二零一六年五月十日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