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日晴空萬裡

清新


【正見網2016年05月21日】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真是普天同慶啊!細心的人會感到:在持續的陰雨連綿的日子裡,五月十三日,卻是太難得的好天氣了。這天晴空萬裡,陽光明媚,天藍草綠,鮮花盛開,花香怡人。藍天藍的是那麼的透亮,沒有一絲雲!樹木經過幾天雨水的沖刷,綠葉是那麼的綠,沒有一點灰塵,陣陣的花香不斷的襲來,沁人心脾。小鳥在樹枝上婉轉、清亮的鳴叫。走出家門,頓時感到,清新、喜悅、幸福一起湧來。天地萬物,大人、小孩從心底裡發出的喜悅、快樂。喜悅的鼓聲陣陣,街上彩球飛揚,此時此景,匯成了天地萬物共同的喜悅!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指導原則,性命雙修。現在已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各族裔人們的喜愛和珍視。修煉者修心向善,在不斷提高自己心性的同時,身體得到了淨化,達到了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法輪大法福益於社會,向世人展現了一個全新的風貌!

我已經連續很多年觀察,在我所生活的北方城市,每年都是這樣,在連續的陰雨天氣裡,五月十三日好天氣突然出現了。頭一天五月十二日那天,從早晨到晚上,連綿的陰雨,不停的下,我們出門,車上的雨刷子不停的刷,一刻也不能停下來,晚上八九點鐘,雨漸漸的停下來了。我和丈夫說:明天一定是晴空萬裡。因為我們知道每年的大法日都是這樣。真是這樣,今年大法日的第二天,就是十四日又接著陰天下雨了。

法輪大法是神奇的,他已在各個方面向世人展現著他的神奇與博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