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修煉如初」的一點認識 (二文)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04日】

我對“修煉如初”的一點認識

文/遼寧大法弟子 寶華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回想起來自己修煉路程,真的是磕磕絆絆的,如果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我根本就走不到今天。隨著學法的深入,我對師父所講的“所以說修煉如初,必成正果”(《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的法有了一點認識。

對於我個人修煉來說:那就是返本歸真、沒有個人的觀念、沒有個人的私念、一句話,沒有人的各種執著。認識到這一點之後,我以前長期茫然的狀態消失了。明白了自己該怎麼樣在除去後天形成的一思一念的觀念上下功夫,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修煉,做一個真正的實修者。

所以,我在今後不太多的修煉時間裡,要更加努力實修自己,用純淨心學法,向內找,破除舊勢力的干擾,堅定的信師信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實際行動回報師父的慈悲苦度,真正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兌現史前的誓約。

真相手機被洗衣機攪了半個小時沒壞

文/遼寧大法弟子 小春

有一次,我把真相手機放在衣服兜裡就忘了。我用洗衣機洗衣服,就把放手機的衣服扔洗衣機裡了。直到洗了半個小時之後,我才想起手機的事。就趕緊把手機拿出來,一看手機裡全都是水。我就拿著手機對師父說:“師父啊!快幫幫弟子吧,讓真相手機正常救人吧!弟子錯了!”說完,我就把手機放在外面,放了半天,我說:“試試,看還能不能用啊!”我一試,還真的開機了、沒壞。這把我高興的不知道說什麼好了,真的是太神奇了。真的體現大法的超常,師父的洪大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