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讓我認清了惡黨的本性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24日】

在全球湧起的結束中共惡黨17年對大法弟子迫害浪潮之際,使我想起了17年前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是它讓我認清了惡黨的本性。

我是出生在大陸五十年代的人,曾在一家縣級的國有商業銀行擔任中層領導。由於長期受惡黨文化的矇騙,使我的人生價值觀一度被扭曲,在常人社會的名利情,自私貪婪,勾心鬥角等等惡魔的毒害下,不能自拔,身體被搞得一身糟。“人往往認為自己追求的東西都是好的,其實在高層次上看,都是為了滿足在常人中那點既得利益。宗教中講:你錢再多,官再大也就是幾十年,生帶不來,死帶不去。這個功為什麼這麼珍貴呢?就是因為它直接長在你的元神身上,生帶的來,死帶的去,而且它直接決定你的果位,所以就不好修。”(《轉法輪》)是師父將我從惡夢中喚醒,是法輪大法啟悟了我的本性。從我得法那天起,就暗下了決心,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要緊隨師尊,堅修到底。為使更多人得法,我在工作的空餘,與同修們一起帶著方便麵坐車到十幾裡外的農村洪法。在我家成了學法煉功點,在大法的熔煉中,其樂融融,人生觀,價值觀發生著根本的變化,道德也在不斷的昇華,我身體上的多種疾病不翼而飛。99年初,隨著學法煉功人的飛速增加,我們當地同全國一樣,政府不斷的對我們煉功點進行騷擾,縣城的幾個大的煉功點被非法驅散,最終發生了震驚世界的7.20的鎮壓。

這麼好的功法,政府為什麼不讓煉?我當時百思不得其解。我為了能使政府了解法輪功,我將自己學法後的變化整理列印出來,去了政府大院,親手將修煉體會遞交給了當地的政府領導,想讓他們從我自身的變化了解法輪功。我的這一做法對他們的觀念卻沒有絲毫的改變,當地煉功點仍被繼續騷擾,打壓仍在逐步的升級,最後連我的人身自由都受到了監控。我不理解,我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政府怎麼能這樣?他們這種行為是違法的。於是我決定要去北京上訪,直接向中央領導反映情況。

1999年7月19日下午我帶領老伴,兒子,女兒全家人,在當地租了輛計程車毅然去了北京。第二天,(7月20日凌晨)我們突破了公安的層層封鎖,到了北京天安門廣場,看到的情景遠遠超出了我們的想像。三步一崗的武警,幽靈似的安保便衣,無處不在,警車滿載著全副武裝的武警頭戴鋼盔,在廣場的大街上竄梭呼嘯而過,有的還在卡車上架起了機關槍,猶如“89、64”事件的再現,天安門廣場那恐怖的氛圍令我們窒息。北京城的各大超市,車站外的大型視屏及電視上還流動播放著污衊師父和大法的節目。整個北京城都被這白色恐怖籠罩著。看到這種情況,我對這個政府失望了,徹底改變了我當初對中共僅存的那點期待,原來中共已把我們這些善良的群體當成了他們的敵人。

他使我聯想到“89、64”和歷次的整人運動,他們什麼時候對人民群眾講過法律?他的本性就是惡,就是邪!正如師父說的:“其實我非常清楚有的人為何非要反對“法輪功”。就是象媒體報導中說的學“法輪功”的人太多了。一億多人是不少,難道還怕好人多嗎?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壞人越少越好嗎?我李洪志無條件的幫修煉的人們提高人的道德,健康人民的身體,使其社會安定,用健康的身體更好的服務於社會,那不是給當權者造福嗎?事實上真正做到了這一點。為何不但不知感謝我,反而要把上億的人推向政府的對立面,哪一個政府能這樣叫人不可理解呢?然而這上億的人哪個沒有家屬子女,親朋好友,這是一億人的問題嗎?那麼反對的可能是更多的人。”(《精進要旨二》-我的一點感想)惡黨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的滅絕人性的政策,赤裸裸的暴露出中共的邪惡本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