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法中修去爭鬥心

海外大法弟子 李蓮


【正見網2016年08月29日】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受黨文化毒害不相信別人,為了保護自己,去辯解、去爭鬥、爭強好勝、自私、妒忌,得到就高興、失去就痛苦。

因為我學業比較好,走到哪裡都受重視,總有一顆高高在上的心。大家知道在中國大陸找到一份好工作很難的,但是我公​​出辦事,事後都給那單位留下很好印像,領導們請調我去與他們一起工作,一切手續又他們辦理。以前把這些當成是幸福與榮耀。這樣就養成了不論什麼事有人超過我,我就會感到無地自容、沒臉見人的感覺。

得法修煉大法改變了我。師父說:“爭鬥心不去,也容易產生妒嫉心。”(《轉法輪》)。再挖下去,爭鬥心還含有顯示心,求名的心,瞧不起別人的心,這些心都是維護自己的、執著自我、證實自我的心。根子都是“私”。堅決修去這根本執著“私”。爭鬥心越來越淡,名利情也不去與人爭了,人也祥和了,心也不累了,身體也輕鬆了。師父說:“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覺者執著心無存,靜觀世人,為幻所迷。”(《精進要旨》-境界)。

記得我以前經常與小妹一起煉功,因為她被邪惡干擾,打坐就睡覺,我怨她、瞧不起她、恨鐵不成鋼,沒好氣的叫她,她醒來又睡,我生氣,她也生氣,她說不用你管,自己修自己的。我看到這個景象愣了一下,心想我是為你好,你還生氣了,真是不知好歹,還影響我煉功。突然師父的法打入我的腦中:“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所以你煉功要按高標準、更高標準來要求自己。”(《轉法輪》)。我向內找是我錯了,帶著那些常人心,指責她、訓斥她、沒有慈悲。師父還說:“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各地講法九》- 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我堅決把這些心修掉,要用洪大的慈悲對待小妹,這一念發出,奇蹟出現了。打坐時小妹又要睡,我說:小妹妹主意識要強、自己主宰自己,不上邪惡的當。她立即​​精神起來,身體坐直哭了,說姐姐你不用說話,哼一聲就行了。看到她的變化我也哭了,小妹一直哭到煉功結束,從這天以後她煉功不睡覺了,師父幫她拿掉了不好的東西,也幫我去掉了爭鬥心及怨恨心等。無限感謝師尊,感謝大法的超常。

在國內,有一次我在北方超市講真相,發現有一個30多歲的男人,我一進超市他就來了,跟在我的身邊左右,明天我去超市講真相他又來了,跟在我的身邊左右,第三天我又去超市講真相他也來了,照常跟在我的身邊左右,第四天我去超市講真相他又來了。我知道他是在跟蹤我。今天我反過來跟著他發正念,徹底鏟除另外空間操縱、控制這個小伙子干擾大法弟子講真相救眾生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敬請師尊加持讓他認真聽真相,退出邪黨組織,保護大法弟子得到救度。

他接到我正念的威力很害怕,他回頭說,你跟著我,我說這地方你可以走、我不可以走嗎 ?這句話一出口“爭鬥心”嚇了我一跳,立即抓住它,這不是我滅掉它,誰也不許干擾我講真相。我發出一念:今天就要救你、就要救你,請師尊加持。我問他:年輕人做什麼工作的?他說經商的。我說不對吧,我知道你干什麼工作,你想聽嗎?他說想聽。我說你與我緣分很大,我來4次超市都有你陪伴身邊左右,今天我要把真相講給你,我是煉法輪功的,你是國安特務,我看著他的眼睛說。

他愣了一下說:大姐。我說:不能叫大姐,叫阿姨,而且我告訴你,不管你做什麼工作都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他們是修佛的一群好人,修真、善、忍。法輪功傳遍世界100多個國家與地區,世界需要真、善、忍。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已經公布它是一個恐怖的造假新聞,千萬不要相信,現在天相變化太大了,被抓起的高官都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全國有865家醫院1萬多名醫務人員直接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是人嗎?是魔鬼的行為。法輪功是世界上最大的冤案。守住你的善,你還要保護好你身邊的大法弟子,這是功德無量的事,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讓我們救你們,不要恨你們,因為你們才是真正被迫害的生命。阿姨說的話別忘了,做好啊!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你入過黨吧,共產黨不會放過你,阿姨幫你退了吧。他乖乖的說:好,謝謝阿姨,謝謝阿姨。生命一個得救了,從那天開始沒再看見他出現。

大法弟子只有為別人​​好的份。守住一思一念,慈悲對待一切眾生。

層次有限,有偏離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