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仇恨的報應



【正見網2017年01月20日】

學生時代聽到宣傳部這個機構時,很不在意,總覺得這樣的機構沒什麼意思,可有可無。後來接觸了法輪功真相資料,才知道二戰時期,希特勒非常重視宣傳部,當時的宣傳部部長有一句名言:謊言重複千遍就成了真理。原來宣傳部是利用謊言用來宣傳仇恨的。猶太人的大屠殺能被進行的持久、秘密,與當時宣傳部的仇恨宣傳作用很大。

國際社會高度重視仇恨宣傳,認為仇恨宣傳比其它任何罪行都重大和影響深遠,是人類面臨的最主要危險之一。 反猶太雜誌《先鋒報》主編施特萊徹,在二戰結束後對其審判,國際法庭有這麼一段陳述:“其他任何被告造成的苦難都可隨其被捕而停止,而施特萊徹的罪行的影響,是他那打入成千上萬人的頭腦中的毒害——他留下的遺產是一個因他而起的、被仇恨、虐待狂、謀殺和扭曲毒害的國家。”他的罪行比一線直接參與殺害猶太人的納粹罪犯還要可怕。施特萊徹最終被以反人類罪處以絞刑。

這也是遭受惡報一種方式, 宣傳仇恨的報應,現世現報。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時,是以謊言開路的。中央電視台反覆播送污衊法輪功的謊言。當時的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絕大部分的謊言是通過他的嘴輸送出來的,勾起了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2008 年羅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後基本康復。但兩個月後復發,並出現口腔潰瘍等併發症,舌頭潰爛,不能說話,連喝水都疼痛難忍。6 月5日死於北京307 醫院,死時48 歲。

對世人毒害最深的是天安門自焚偽案,製片人是陳虻,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央視“東方時空”的主管。時至今日,還有某央視有名主持人曾在央視某節目裡表達對陳虻英年早逝的惋惜。天安門自焚偽案對世人的毒害最深,中共利用這個世紀大謊言成功的挑起了人們對法輪功的痛恨,更加殘酷的利用這個世紀偽案迫害法輪功學員,在各地的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等黑窩裡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強迫人接受自焚偽案,陳虻之罪已經罪不可赦。而且陳虻公開在海外承認天安門自焚偽案造假,並恬不知恥地說:誰給我錢,我就給誰造假。2008 年初,陳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經歷9個月的折磨後,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對他放棄搶救,2008 年12 月23 日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死時47 歲。

李東生原是媒體人,1999 年時任中央電視台副台長。利用其主管的“焦點訪談”在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播出了大量抹黑法輪功的節目。後來與江澤民、羅幹等人共同策劃了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因此,李東生被江澤民集團看中,改行高升,成了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2013 年末被雙規調查,中共媒體高調宣傳,突出了他的“610辦公室”主任身份,後被判有期徒刑。

當時還有一些很有名的文藝工作者突然暴病身亡,很多民眾,包括我在內也不知道真實的原因,也是閱讀了法輪功真相資料才明白,原來是參與了仇恨宣傳,迫害法輪功的報應。

大陸知名相聲演員侯耀文自爆寫批法輪功的相聲時,一直拿《北京青年報》作參考,“我記得大概有十多天,每天一整版,請各方面的專家學者來談批法輪功,每人旁邊還有一張小照片,我全都看了。”2007年,侯耀文因突發性心肌梗塞搶救無效去世。

大陸演員梁天的哥哥梁左,編導了多部攻擊與醜化法輪功的電視劇、情景劇,其中一部在中央電視台八頻道、北京電視台播出。2001年5月19日,44歲的梁左突發心肌梗塞死在家中。

何慶魁乃國家一級編劇,炮製惡意誹謗法輪功的小品《賣拐》在春節晚會獲獎成名,但隨後災難連降。先是2005年8月8日何慶魁的兒子在廣州因車禍而死,而後8月18日與其姘居的小品演員高秀敏因突發心臟病死於長春家中。之後何慶魁又因為參與非法集資騙局,被曝光後因需歸還贓款導致傾家蕩產。《賣拐》另一編劇尹興軍,六年前49歲時患嚴重心臟病病倒。《賣拐》演員范偉於2006年10月拍攝電視劇時,摔入路邊溝裡嚴重受傷,診斷為第十二胸椎骨折。

廣東省音樂家協會主席,《請到天涯海角來》的歌曲作者徐東蔚,曾叫派出所把省音樂家協會的法輪功學員張亮抓走迫害,之後不到兩個星期,徐東蔚回河源老家時就橫遭車禍,車毀人亡,廣東省音樂家協會落得人財兩空。

大陸的民眾如果能通過破網軟體登錄明慧網,可以閱讀到更多大陸報刊雜誌的編輯、主編、記者等因為參與仇恨、歪曲、毒化法輪功而遭報應的故事。

歷史留給我們的是教訓與借鑑,以史為鏡,我們能避免走彎路,再入歧途。惡報不是法輪功學員願意看到的,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的目的是願更多的人明白真相,迷途知返,生命得福報,有個美好幸福的未來。

法輪功真相已經成了眾生能否走向未來的唯一希望。了解真相,停止作惡,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這是保命,也是為生命開創美好未來的唯一出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