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和平上訪留頌未來

光明


【正見網2017年04月25日】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天津市公安局突然動用防暴警察毆打反映情況的法輪功學員,導致有的法輪功學員流血受傷,四十五人被抓捕。

當法輪功學員請求放人時,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這個事件,如果沒有北京的授權,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不會得到釋放。天津公安向法輪功學員建議:“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天津市政府的反常態度和警察的毫無顧忌,使人們明顯感到一股來自中共高層的壓力。

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來到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行使憲法賦予公民的上訪權利。

當時的總理下令天津警察放人,重申了不會幹涉群眾煉功的政策。當晚十點,學員們靜靜離去。整個上訪過程秩序井然,離開後地上無一片紙屑,連警察扔的菸頭都被上訪學員清掃乾淨。

四•二五上訪之所以發生,完全是中共在不斷地打壓迫害,而法輪功學員只是本著善意和平的去講理,以合法的方式制止從一九九六年就開始的中共的迫害。即使沒有四•二五,中共這樣一個與民為敵的邪黨和江澤民這樣一個嫉妒成性的獨裁小丑還是會尋釁發動迫害。中共的本性就是“假、惡、鬥”,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內鬥外整的歷史。從它的出生到今天,中共對中國人的迫害從未停歇。

一群善良的民眾,他(她)們走的是於國於民、於他於己,百利而無一害的路;是真、善、忍的福音,使道德在回升,萬家和睦;各行各業學法輪大法的人越來越多了,人心向善社會向善;去找自己的不是,謙卑的去做事,放淡了個人的名與利,誰不希望好人越多越好。他(她)們象清泉帶著心底的純淨匯入江河,融入大海。他(她)的善良有口皆碑。

沉淪的世界,是沉淪下滑的道德;人心不古,物慾橫流,人禍天災天警世人;古人敬天、敬地、敬神仙;修身、齊家、治天下。為天子亦為民子,修善德施德善,厚德載物。知史而明智:中華五千年文明,無論朝代興衰,民族爭亂,傳統的根沒變,香火代代承傳。十月革命革了人民的命,無神論斷了神州的命脈,打、砸、搶、騙、鬥毀了神傳文化。進化論把人自己變成了動物。對著血旗發毒誓打上獸的印,共產黨才真正是魔教、邪教。所以說只有退出邪黨(黨、團、隊)組織,才有美好的未來!

今天的大陸,無毒不食,無食不毒;無貪不官,無官不貪;無天無法,無法無天。人災天災天天有災,戰天鬥地毀了的是人,損的是福德壽。只有回歸道德,才能改變一切;當年釋迦牟尼說他在五毒俱全的亂世傳佛法,將來有金輪聖王來世間洪傳大法,在十惡不赦的末法末劫。今天法輪大法在世界洪傳!眾多的人得法,眾多的人得救,真相就在你身邊!你可知道,真能得到這大法是你久遠的心願和期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