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 修好自己才是真正對眾生負責

大陸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17年05月22日】

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好!

我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說來也是個老弟子了,這些年誰說磕磕絆絆的,在師尊的慈悲呵護和不斷的點吾,也算是個堅定實修的弟子,一直感覺正念挺足的,可是在遇事上看到了不足。

去年訴江後,我被邪惡干擾了。當時來綁架我的有四個人,兩輛車,氣勢囂張,我和他們講真相根本不聽,我就只好發正念。當時我沒想自己,只是想他們非法綁架我下場太可悲了,並想起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的:「 作為大法弟子來講,就像你們一樣,能夠來到這裡,承擔這麼重的使命、責任,你們不知道這個環境會變的什麼樣嗎?救人?說不定自己都會毀在裡頭。可是你們來了,他們也是一樣,他們來了。他們心裡想的是這個法一定能救了他們,對這個大法充滿著信心,他們來了。就憑這一點咱們不該救他們嗎?絕對的應該救他們。」這段法的法理,可是他們根本不聽我講,想到他們迫害大法弟子的後果,我為他們難過,就哭了起來,他們問我後悔了,我說我為他們而擔憂。他們不讓我講,還說些難聽的,我哭的好傷心,那一刻車裡不再喊了。那個最凶的人說:「你別哭了,今天我給你辦解除拘留手續」。那時我想他明白的一面明白了,不想再造業,決定把我送回家。他真幫我辦手續了,這時我沒有認識到那是第二個考驗我心性的問題,也沒有想起是舊勢力的安排,沒有全盤否定它,所以舊勢力又演化一個假象,要辦一個解除手續。我們訴江是符合法律的,辦什麼解除手續呀?那時沒有認識到。在辦的過程中要經過幾個部門,那個最凶的人一再給人說好話,還說和我沒有任何親屬關係,我也沒給他一分錢,還得替我求情,所以讓我寫個人申請,因家人有病,無人照顧,解除拘留。沒有認識到寫就是承認舊勢力,沒有認識到舊勢力是在利用我沒有修掉對丈夫的情,來害我,愧對師父,愧對眾生,我寫了。還讓丈夫的哥哥替我寫保證15天不去北京,不上告,寫完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急忙找書學法,慈悲的師父一下讓我翻到《轉法輪》第330頁「做事先考慮別人」,我一下明白師父講新宇宙對生命要求的法理,「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可是後面沒有做到百分百信師信法,很是慚愧,對不起師父。後來我一直向內找,我為什麼修了這麼多年,在信師信法上還能打折扣呢?那麼多同修訴江,為什麼我被干擾?知道一定是自己有問題,沒有人心,邪惡是鑽不了空子的。可是怎麼找也沒有找到,學法、煉功還犯困。回家後又出來怕心,因家裡還有老人,不管誰敲門都給開。有好幾天我都看不好書,學法心也不靜,總是提著耳朵聽外面,後來發現這不是疑心嗎?。想一想自己做事很多沒有達到堂堂正正,多半都是小心翼翼,膽膽突突的,我終於找到這顆心了,疑心、怕心。這個疑心經常讓你不經意的產生邪念,走路回頭回腦,怕這怕那,是它讓我信師信法打了折扣,今天我認識了它,曝光它,徹底清除銷毀它。

是什麼生成了這個疑心,有的時候,一觸即到它時會隱隱作痛,它躲在我小腹深處,我想應該是後天形成的假我,是它讓我怕這、怕那,煉功胡思爛想,看書犯困、不能入靜,今天我把它也曝光出來,清除它,我的身體我說了算,師父度的就是我,再也不許你干擾我修煉。

還有對親情的執著,因為對丈夫的情沒有放下,才導致舊勢力直接對丈夫下手,讓他得腦血栓,生活不能自理,用他來牽絆我,干擾我,我一直陪著丈夫去康復醫院兩年,還以為這也是證實法,讓世人看到大法弟子是怎麼對待家人的。我上了舊勢力的當,今天在幫助同修整理文章時,同修的話讓我明白了這裡的理。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家人要救,救世人更急,這兩年雖然三件事也做了一些,可是有一半的時間浪費在醫院裡,法理不清,真是慚愧。我一定要放下對丈夫的情,對孩子的牽掛,去掉對錢的執著,還有時而出現的怨恨心,求名的心全都曝光它,清除掉。時刻要正念,而且要守住正念,時時向內找,儘快歸正自己,修好自己才是真正對眾生負責。

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裡,我堅修大法到底,助師正法,跟師父回家。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