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伸援手 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獲自由

【正見新聞網2012年01月01日】

2012年1月1日,上海法輪功學員林鳴立(左)經受中共10年迫害後,在多倫多皮爾遜機場與分別13年的哥哥林慎立(右)團聚

2012年元旦,對於法輪功學員林鳴立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在中國遭受10年迫害後,他終於獲得自由。為了使林鳴立擺脫長期被中共迫害的噩夢,與他在加拿大的哥哥林慎立團聚,加拿大政府在其中起了重要作用。

當天,在多倫多皮爾遜機場,這對近13年未見過面的同胞兄弟緊緊擁抱,熱淚縱橫。到機場迎接林鳴立的一些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們,也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自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林鳴立被中共警察3次綁架,1次被強迫洗腦,2次被非法判刑,其間受過很多非人的折磨。中共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他在“悔改書”上簽字,放棄修煉法輪功。不過,經過10年的磨難,林鳴立仍然堅持修煉法輪功。

2011年10月,林鳴立走出上海提籃橋監獄的高牆後,獲得了加拿大移民部的簽證。新年的第一天,他終於踏上了自由的國土。

“我首先感謝加拿大政府和移民部部長,以及國會議員Scott Reid。” 林鳴立在機場對記者說:“為把我從中共的系統中拯救出來,他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林鳴立也感激所有法輪功學員為營救他所做出的努力。“我非常感謝他們。”他說:“今天非常激動,因為我總算可以擺脫中國邪黨對我的一切迫害。”

當天對於林慎立來說也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他對記者說,他從1999年開始見不到弟弟,2人在不同的時候被綁架,在勞教所裡也被隔開。“我來到加拿大後,他才獲釋。”

“我非常高興。” 林慎立說:“這也證明法輪大法是好的,是正義的,所以加拿大政府才會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說話,才會幫助我們法輪功學員到這裡來。”

林慎立在2002年被加拿大政府營救來到加拿大。同一年,國會一致通過由議員Scott Reid 提出的動議M-236,要求總理幫助營救13名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監禁的加拿大人的親屬,其中包括林鳴立。

說起在中共監獄中遭受的迫害,林鳴立忍不住哭了。他說:“在中國,還有很多很多的大法弟子,他們還在遭受……”說到這,林鳴立泣不成聲。


2012年1月1日,法輪功學員林鳴立在多倫多機場,向記者講述他在中國被中共非法監禁及酷刑迫害的經歷

中共殘酷迫害 只為逼人放棄修煉法輪功

說到10年所遭受的迫害,林鳴立抑制住眼淚說,人類一切的迫害手段,“中共邪黨在法輪功學員身上都使用了。”他說,在中共的監獄及勞教所裡,“太多,太多的大法弟子受到了不可想像的迫害。”

“我心裡真是……”。他又一次說不下去了。

林鳴立在2000年第一次被綁架去洗腦班,被威脅放棄修煉法輪功。他說,他拒絕後,對方就威脅要送他去勞教。

與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一樣,林鳴立只是堅持修煉法輪功,並將法輪功的真相告訴世人。

2001年,林鳴立第一次被非法判勞教,直至2003年3月。

2005年10月,林鳴立又一次被綁架。這次,他在中共的監獄裡被非法關押了6年。

面對記者,林鳴立艱難地講述了他在監獄裡的一些經歷。

林鳴立說:“他們把你衣服全脫光,用5根繩子把你綁起來,然後用竹子抽打你。”

他說,這種抽打及不讓睡覺是持續性的。“問你寫不寫‘悔改書’,不寫的話就抽打你。”

“1個月、2個月持續這樣。”他說,直到你支持不住。

同時,林鳴立說,獄警還會用一個小喇叭,在你耳邊播放攻擊法輪功的內容。

林鳴立稱,他看到一名大法弟子被獄警用電棍電,導致大小便失禁,暈過去後被送醫院。還有一位學員的頭皮被打掉了,也沒被送醫院醫治。

看著20多位來機場接機的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們,林鳴立說:“我心裡非常高興。謝謝你們!”

他接著說,在中國還有很多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他們所遭受的非人的折磨,超出了人們的想像。但他們“堅信法輪大法好”。

已經獲得自由的林鳴立,期望這場持續超過12年的迫害能早日結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