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大法弘傳二十載 土耳其學員廣傳真相

土耳其法輪大法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2年05月08日】

為紀念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周年,土耳其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二年五月六日,在伊斯坦堡市的YESILKOY海濱舉行洪法傳真相活動,向人們介紹法輪功,以及揭露中共血腥迫害法輪功的暴行。

五月的伊斯坦堡,陽光明媚、氣候宜人,是當地一年中最適合戶外活動的季節。適逢周末,前來海濱散步和遊玩的人們攜家帶眷、絡繹不絕。

在海濱入口處不遠的地方,一群身著黃色T-恤衫的法輪功學員,吸引了很多遊人的注意力。學員們在悠揚悅耳的煉功音樂伴隨下,集體演示著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優美祥和的功法,使很多遊人走過來駐足觀看,一些人興致濃厚地當場學功,也有一些人詢問當地煉功點地址,表示願意學煉法輪功。

從中午開始,一直持續到晚間七點的活動過程中,法輪功學員向遊人散發了大量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罪行的真相傳單,告訴人們什麼是法輪功,以及法輪功十三年來在中國所遭受的非人迫害。

很多民眾了解真相後,紛紛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和讚賞,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很多人表示應該儘快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行徑。

慶祝大法洪傳 奧地利學員舉辦信息日

二零一二年五月五日,奧地利法輪功學員在莫扎特的故鄉--薩爾斯堡舉行信息日活動,慶祝大法洪傳二十周年及第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當天的活動在薩爾斯堡市中心鬧市廣場舉行,法輪功學員祥和的功法表演,吸引了很多過往遊人和當地民眾前來了解真相。人們對中共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的行徑表示憤慨,並在反迫害徵簽表格上簽字。

法輪功是每個中國人的機會

法輪大法從中國傳出,已弘揚到世界各地。在奧地利,很多西方學員也得法受益。

維也納法輪功學員米查(Mircea)是位地質學者,修煉法輪功已經十多年了。他是羅馬尼亞人,在奧地利生活了近二十三年,現在從事電腦行業工作。通過一位在加拿大的朋友的介紹,他開始修煉法輪功。通過修煉,他覺得每天都是精力充沛。

米查每個月都義務幫助編輯奧地利“法輪大法信息報”。這份報紙發放給奧地利國會、各個州的州政府、市政府、鎮政府、主教辦公室和不同領域的知名人士。法輪功學員們辦這份報紙的初衷是向政府機關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呼籲各界幫助制止迫害。

米查來自前共產黨獨裁國家羅馬尼亞,在羅馬尼亞時他曾成立了一個反對當時共產獨裁者齊奧賽斯庫政權的組織。他想告訴中國人,不要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共產黨的“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的鬥爭哲學可以毀掉很多團體,但是它打不倒法輪功,因為信仰真理的法輪功學員更強大。羅馬尼亞和東歐政權的解體,也告訴人們,應該吸取歷史教訓,不要跟歷史作對,應該從中學到有益的經驗和教訓。法輪功按照宇宙“真、善、忍”的原則修煉,也是給每個中國人的機會。

阿歷克絲(Alex)於一九九九年三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他當時二十一歲。修煉前,阿歷克絲喝很多酒,抽很多煙,修煉後這些惡習都停止了。他表示:“通過修煉,我變得能很專注地集中精力去完成一件事。”

阿歷克絲是位音樂人,他在兩所音樂學校教吉他,自己有一個音樂製作室。通過修煉法輪功,他在做曲時,經常是只需要兩到三個小時就能完成正常需要十多個小時的工作。他在業餘時間還替一個電視台做背景音樂,並和幾位法輪功學員成立了樂團,在奧地利各州演出,演唱自己創作和別人創作的反迫害歌曲,用歌聲呼籲人們幫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修煉前,阿歷克絲在音樂學院學了很多爵士音樂,修煉後,他覺得民族音樂和奧地利的民間音樂更美,更正統,所以他也陸續地製作自己風格的正統音樂。

阿歷克絲認為,法輪大法能給中國帶來祥和,能給中國人帶來傳統的中國文化,能使中國人知道如何做一個真正的中國人。

新學員得法受益

依沙貝拉(Isabella)是三十歲出頭的畫家和藝術家。她和先生住在上奧地利州的一個小鎮上。她的先生半年前在網上找到了法輪功網站,從此兩個人就開始了修煉。從教功錄像到法輪功書籍,都是在網上下載的。

依沙貝拉開始讀《轉法輪》的第一講,激動的淚水就止不住地流。她覺得終於找到了她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她感覺,自己的身體每天都有強烈的變化,身體每天都被神奇地清理著,調整著,她能感覺到巨大的能量。

雖然是剛剛得法的新學員,她和先生都覺得要在短時間裡,儘量把大法所有書籍都讀完,以便趕上得法的老學員。他們也希望能為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而作出努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