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文摘 第049期 營救李祥春專輯(二)



【正見網2003年06月14日】

  • 與眾共鑒篇

  • 為正義而來

  • 李祥春醫生是為了揭露更為邪惡的瘟疫

  • 李祥春獄中材料抵海外 揭露中共江集團迫害法輪功黑幕

  • 中大校友呼籲營救被中國政府拘捕的美籍華人李祥春先生

  • 我們把大法擺在什麼位置上了――關於營救李祥春

  • 從營救查爾斯談看正法工作的實質

  • 與眾共鑒篇

    李祥春

    編者按: 被中國大陸非法關押的美國公民李祥春在5月27日絕食前寫下了此詩表達自己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和置生死於度外的決心。

    為私為己,世人離道日遠。棄義失德,人類災疫連綿。末法亂世,師尊傳大法於萬難,救眾生於水火。實乃吾輩之萬幸也。得法者不計其數,眾皆欲律己實修以同化大法,遠離迷亂而返本歸真。佛光普照,萬眾敬仰!

    有奸愚者不及井底蛙,妒火攻心顯盡瘋態。以權術脅迫附庸者就範,迫害大法喪盡天良。造謠誣陷,關壓謀殺,無所不用其極。渾渾然,日月蒙塵,噩噩兮,眾生被欺。嘆我故土之不幸,鬼蜮肆虐;哀我同胞之迷惘,奸良難辨。

    然正法之勢無人可擋,大法弟子屹立於乾坤,棄他人奉行之「以惡治惡」如敝屣,格守「真善忍」之準則,一掃舊宇宙之種種不正。以成助師正法之豐功,殫精竭慮;為竟普度眾生之偉業,忍辱負重。更有為此而捐軀者以千百計。嗚呼,其壯烈偉岸非奸愚之徒可度也。

    吾有大法弟子之殊榮,以除邪滅惡之己任,置生死於度外以喚醒民眾之良知。若人皆可識真偽辨善惡,則無負無望矣。法正人間普天同慶之時,看我樂開懷。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七日


    為正義而來


    ─ 呼籲釋放李祥春絕食聲明


    美南大法弟子

    2001年炎熱的夏季,海外法輪功學員為救援馬三家被非法關壓迫害的130名大法弟子而紛紛在中國大使館,各個領事館門前展開了絕食活動。

    2002年春天,為了給那些長年被中共謊言奴役、洗腦、欺騙的中國人民一個知道真相的機會,中國北部長春的大法弟子排除萬難,在一切正常溝通渠道都被封鎖的情況下,冒著極大的生命危險,捨生取義,將迫害真相展現在長春各有線電視台螢幕中,之後,前中共領導江XX惡毒下令,大肆抓捕並槍殺當地法輪功學員,為支持救援這些冒死也要講真話也要把真相帶給千家萬戶的英雄們,海外法輪功學員又一次掀起了近千人的絕食活動。

    2003年的今天,我們再次來到領館前絕食,為一位年輕,善良的仁德之士,李祥春,一位同樣要把真相帶給更多的中國人民,卻被捕於中國機場並被判刑三年而關壓在中國牢獄裡受迫害的美國公民---一位法輪功學員。我們將再次為正義而絕食,為你而來!

    天底下哪一個熱愛「真善忍」的人會願意生活在謊言中,邪惡的小丑又怎能迫害這樣眾多熱愛「真善忍」的修煉人長達四年?!而當惡毒的謊言和迫害象SARS病毒一樣在中國乃至全世界傳播開來的時候,我們又怎能熟視無睹,麻木冷默,靜待家中!等到李祥春回來,中國這場殘酷的迫害真的結束那一天,人們也不再尋求這樣的幫助。

    中國的牢獄鎖不住人們對自由的嚮往,神的眼中已經放射出憤怒的目光!讓我們以正義、真誠、善良之心匯集成的強大力量營救李祥春,把最邪惡、狠毒、最危險的獨裁者江XX送上歷史公正的大審判台!


    李祥春醫生是為了揭露更為邪惡的瘟疫


    前一段SARS瘟疫在大陸蔓延,皆因江澤民為了在去年的十六大和今年的兩會上為自己的獨裁統治塗脂抹粉而掩蓋疫情所致。中共衛生部長因向世界謊報疫情而被撤職,其實他只不過是一個奉命撒謊的替罪羊而已。而揭露這一謊言的解放軍醫院一位姓蔣的醫生則得到海內外民眾的敬佩和感激,因為這位醫生的所為避免了更多的人在中共集團的謊言欺騙下被瘟疫吞噬。

    美國公民李祥春醫生回大陸想要做的事情,其實是為了揭露中共江氏集團一直在掩蓋的另一種更為邪惡的瘟疫,那就是江氏集團對信仰真善忍的大陸百姓的殘害和虐殺。這種政治瘟疫的傳染性和致命性絕不亞於SARS病毒。為江集團充當打手的警察已經殺害了720位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對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野蠻的迫害,可是沒有任何一個做惡的警察受到懲罰,也沒有一樁暴行在大陸的媒體上披露,相反,由老百姓養活、卻被獨裁者霸占的喉舌媒體反倒喪盡天良地把腥風血雨的暴行描繪成「春風化雨」的「教育」。這無疑是對犯罪的鼓勵,而這無疑造成著犯罪的蔓延,江集團的惡警們可以如此殘害法輪功學員,他們也會同樣肆無忌憚地殘害其他所有的無辜的大陸百姓,所有的人都會成為這種暴行的受害者,對一個人的不公正就是對所有人的不公正。

    於是我們看到了一位姓孫的大學生僅僅因為暫住證的問題被警察活活打死。因為孫是位大學生,事件得以在網上曝光,可是因為暫住證問題而被警察凌虐的民工不知有多少。於是我們看到了一位姓劉的女大學生僅僅因為在網上發表了幾篇非常溫和的「自由派」文章而被所謂的「國安」部門關押,下落不明。於是我們看到了一位姓黃的尋人網站的負責人僅僅因為在他的網站上出現了幾篇抨擊暴政的文章而被判刑五年,並在被關押期間飽受獄卒凌辱暴虐。這類例子太多了。這種暴政的瘟疫在江氏獨裁統治下在大陸肆虐,不知吞噬了多少無辜的生命,不知奪去了多少人的自由和基本的權利。

    李祥春醫生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把中共江氏集團的罪惡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邪惡勢力一向是色厲內荏的,一向是懼怕陽光的。把罪惡曝光是制止罪惡蔓延的最有效的辦法。如果江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在大陸被廣泛地曝光,那麼這不僅會維護法輪功學員的權利,所有中國人的權利同樣會得到維護,所有的中國人都會從中受益。

    我們所有的人都應該感謝為揭露中共江氏暴政瘟疫而失去自由的李祥春醫生,讓我們一同為他重獲自由而努力。



    李祥春獄中材料抵海外 揭露中共江集團迫害法輪功黑幕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6月9日報導-- 日前美籍法輪功學員李祥春以堅定的意志絕食抗爭,贏得稍早被中國政府無理扣押的10頁關鍵材料經由美領館交給在美國的未婚妻。這10頁材料是李祥春所寫95頁材料控訴中國對法輪功非法鎮壓以及對他非法扣押審判的最關鍵部份。李祥春在這10頁中直指「中國大陸政府的有關部門於1/22/03非法逮捕後所做的一切都是非法迫害」,「法律在這裡僅僅是被用來迫害的工具。」他並詳細舉證中國政府在審判前後違反法律使用的各種卑鄙手段以及對他施加的種種非人虐待。

    「破壞廣播電視設備」是為掩蓋迫害法輪功真相精心策劃的罪名

    李祥春在材料中說,相關辦案人員有意無意中向他透露出中央政府的有關人員對李祥春被抓一事親自過問。他的案件即使是江蘇省公安廳也不敢自作主張,而是由公安部直接派人參與所謂調查。

    相關辦案人員還對李祥春透露,他們曾「考慮了以傳播法輪功真相有關的『罪名』處治」,但因李祥春具有美國國籍,並且「與法輪功相關的『罪名』都與信仰自由有關,很難操作」,所以在長時間不讓李祥春睡覺、毆打、以及強迫觀看誣陷法輪功及其創始人的錄像而仍無法使他放棄信仰「主動認罪」後,在外界壓力下而決定改為利用刑法第124條的「破壞廣播電視設備」起訴。

    李祥春指出,這種竭力避免法輪功的問題呈現的做法說明中國政府自己非常清楚「對法輪功鎮壓的完全非法性」,但事實顯示他們仍然堅持錯誤的做法「掩蓋迫害並抹殺法輪功學員講清真相的合法性。」

    先定罪後「收集證人證據」 中國政府公然提供偽證

    李祥春在材料中舉證揚州檢察院以及揚州中級和高級法院如何篡改他的陳述、使用偽證、歪曲法律條文等手段強行判罪以貫徹所謂中央領導意志。

    李祥春指出,「公訴人利用斷章取義,故意歪曲,篡改,提供偽證,隱匿證據,混淆視聽等手段,其目的是為了誣陷定罪。」揚州檢察院在中國的刑法第124條中規定的「破壞、危害公共安全」等關鍵處完全拿不出證據,在李祥春提供的庭辯記錄中,檢察院所提供的證人揚州市廣播電視局網路傳輸中心工程師閔惠軍根本無法提供證據證明檢方指控的「六千多戶將受到影響」,僅含糊不清的稱「有關部門會得出結論」。而揚州檢察院所提供的筆跡鑑定人郭洪統資格證書是在為李祥春做筆跡鑑定之後三個月才頒發的。

    李祥春還在文件中指出,揚州中級在審判過程中剝奪了他的舉證和辯護權,阻止他向公訴人發問,阻止他出示無罪的證據,阻止他就中國的憲法及法律為自己辯護,完全採取了檢方所提供的非法證據及誣控。而揚州高級法院同樣沒有讓李祥春出示說明有關無罪的證據,也沒有對上訴書中所指出的種種違法手段及疑點作出解釋,更無進行調查。這一切都是中國政府內部為了討好江澤民而事先導演好的一台戲。

    多次遭到身心虐待

    文件還顯示,李祥春完全沒有獲得如中國政府對外界所宣傳的善待。李祥春在文件中詳述從了被關押起多次遭受體罰、毆打及折磨的情況。更為外界早前所不知的是,李祥春為爭取起碼的權利,已絕食二次抗爭。根據他的記錄

    (1)1/22/03在廣州白雲機場被毆打
    (2)在1/22/03被抓後,在絕食的情況下,連續三天三夜不讓睡覺,多人輪番進攻。
    (3)自1/22/03 7:15PM,在絕食的情況下,超過72小時的手銬折磨。其中很多時候是雙手反拷,無法動彈。尤其是1/27/03 8:00PM至12:00PM,自上海浦東至揚州,雙手反銬並故意將手銬掐到肉中,極疼痛。1/24晚用手銬強行從背後往上提,極疼痛。手腕傷疤至今尤存。
    (4)揚州看守所,3/27 8:20AM - 4/21 2:30PM,連續130小時手銬。時值天氣炎熱,身上冬衣發臭無法更換。仍需連續趕寫上訴書三份長達69頁。
    (5)南京監獄,5/12/03下午被毆打,強行剃髮。單手銬於鐵床上約4小時。5/13/03上午被強行穿囚衣,雙手反銬約5小時。

    強烈要求停止迫害

    李祥春在文件中強烈要求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和追究相關迫害者的法律等責任並立即撤銷對他本人的非法裁定,無罪釋放。

    在美國伊利諾州北區美國聯邦地區法院審理的訴江案目前正進入關鍵時期,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積極開展各種講真相的活動,呼籲各界支持正義。5月29日,伊利諾州眾議院議員阿瑟-堂納和邁克-博蘭德聯名發起了一封致伊州國會議員的信,敦促美國政府支持法輪功學員對江澤民的訴訟案。

    轉載自明慧網 http://www.minghui.ca/



    中大校友呼籲營救被中國政府拘捕的美籍華人李祥春先生

    中大校友

    作為李祥春先生的校友,我們非常震驚地得知,美籍華人李祥春先生於上個月22日回國探親時在廣州機場入關時被無理逮捕,並被馬上送往千裡之外的家鄉 ─ 揚州的監獄,而且中國政府竟然以莫須有的罪名要將其判7至15年的重刑。

    李祥春先生於1981年從江蘇省考入當時的廣州中山醫學院(現與中山大學合併,更名為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醫療系就讀,於1987年畢業。後來美國留學。五、六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功。如今中國政府「冒天下之大不韙」逮捕一個遵循「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於天理不容。

    當年國父孫中山先生為中山大學寫下的校訓是「博學、審問、慎思、明辨和篤行」。這一校訓出自《禮記・中庸》。古代先賢們在《中庸》中告誡學子們要「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辨之,篤行之」。「博學」意謂為學要廣泛的獵取。人所具有的好奇心不僅是人生最大的求知動力,也是人心中的愛之能量的源泉,沒有好奇心,人便不會主動去求知,同時人也不會真心去關愛他人,沒有好奇心自然也就不會感到天地的造物之美和生養之德。至為重要的是,「博」還意味著博大和寬容。惟有博大和寬容,才能具有開闊的眼光和開放的胸襟,從而做到「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審問」即有所不明,就要刨根問底,問過之後還得通過自己的思考來仔細考察、分析,這就是「慎思」。學是越辯越明的,故需要「明辯」。不辯,則所謂「博學」,就會魚龍混雜,難辨真偽。當學有所得時,就要努力履行所學,使所學最終有所落實。中國文化事實上是一種「實踐理性」,他不空開各種思想藥鋪,炫耀五花八門的思想,而是認準正確的,然後實行。所謂知行合一就是這種思想。「篤行」是有無所學,或學而有無所得的最後檢驗和落實。不經此環節,就無法證實是否真有所得,或所學是否正確。而且「篤」有忠貞不渝,踏踏實實,一心一意,堅持不懈之意。只有有明確的目標、堅定的意志的人,才能真正做到「篤行」。孫中山先生對中山大學莘莘學子的勸勉,用心可謂良苦。

    當我們的校友李祥春先生敢於面對強權,一如既往地堅定自己的信仰,不正是在用實踐向我們展現這校訓的精神。如今的中國需要的是德才兼備的人才,今天的大學更是朝著培養具有涵養深厚的科學、人文,沛然橫溢的德性,臻於「至善」之境界的學子而孜孜不倦地努力。李祥春先生遵循的「真、善、忍」法理使得他成為這樣的「至善」之人,這是中大的驕傲。

    在這樣的校訓下薰陶出來的中大人理應具有堅守道義良知的完滿人格和明察秋毫的眼力。當知道校友的無故被抓,作為他的校友,我們應該團結起來,呼籲中國政府立即釋放李祥春先生,還他自由之身,才不辱孫中山先生當年的諄諄教誨。


    我們把大法擺在什麼位置上了――關於營救李祥春


    關於營救李祥春的問題,我想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我認為每出現一件事情,其實是師父給我們證實大法、救度眾生開創的機緣,同時從根本上還是讓我們做弟子的心性提高上來。「因為你們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再認識》)

    營救被非法關押的弟子,是我們每個學員都應該關注的問題,但不單單是為了營救而營救,從中我們是否更深入更細緻廣泛地講清了真相,使更多的眾生清醒過來,免於被淘汰的危險,同時我們是否真的提高了心性。為什麼營救工作還沒有大的突破?作為大法弟子,我們只能找自己的原因。

    舊的勢力的一貫作法是為了達到一個為私的目的而掩蓋事實真相。在營救李祥春這件事情上,有學員談了對李祥春醫生去中國想做插播電視的工作有一些迴避,或者是宣傳的不夠。我們為什麼要迴避呢?是不是還認為這樣做底氣不足?如果我們認為在中國邪惡的管轄範圍內做插播是不合法的,那不等於承認了舊勢力的存在了嗎?

    「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對大法弟子根本就沒有講過什麼法律,也不要再因為怕心而否定大法弟子講清真相中的所為。」(《用正念看問題》)所以,我覺得原因在於我們對於插播電視講清真相的意義認識得不夠。宇宙的大法在這裡傳,可是由於邪惡的宣傳,在中國有那麼多的眾生受毒害,我們用各種方式講清真相、清除邪惡、救度眾生是做的最正的事情。如果我們看輕了插播的合理性,忽視了它的重要意義,不是依靠法的力量而是用人的手段,怎麼能使工作有大的進展和突破呢?這種迴避不還是有舊的思想的影子嗎?相反,不是我們迴避了問題,中共就能釋放我們的大法學員,而是正因為插播工作是揭露邪惡講清真相的正事,是關係國內民眾能否更多渠道的了解真相、把握自己命運的大事,你邪惡才應該無條件地把大法學員釋放出來!這不是不可能的,真修的弟子都體會過法的威力,只有我們擺正了大法的位置,大法的威力才能展現出來。

    做其它的大法工作也是一樣。比如發傳單,有的人思想中有一種僥倖心理。其實是對法的認識不足。師父說,「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2002年波士頓法會上講法》)可是往往我們都有一種人的自我保護心理。每次發現修煉中也好,證實法也好,做不好時、和法有差距時,那個障礙恰恰是「自我」。只有放棄了「自我」,才能更好的同化法。「道家歷來把人體視為一個小宇宙,他認為宇宙外面有多大,裡面有多大,外面是什麼樣,裡面是什麼樣。(《轉法輪》P280)只有自己變好了,要做的事情才會變好。也許這就是師父讓我們遇到事情向內找的原因吧。

    做任何工作,都要以法為大。參與營救的學員們付出了那麼多的辛苦,做了那麼多的工作,我也只是從另一個角度提醒一下,拋磚引玉,讓我們大家能夠有個促進。因為這不僅是參與營救學員的問題,而是涉及到我們整體學員心性提高的問題。

    另外,江澤民現在正在因為群體滅絕罪遭到起訴,而且不惜動用一切外交、政治、經濟手段讓美國政府幫助拿掉這個案子。李祥春為什麼要到中國講真相,以及他的被抓被判等等,不正是因為江澤民在施行滅絕性迫害而引起的嗎?李祥春受到的迫害不正是江澤民「消滅」法輪功政策在美國公民身上的延續和證明嗎?這也提醒我們所有大法弟子,無論國內的還是海外的,都應該充分重視和積極支持起訴江澤民案,全面、到位、深入地講清真相,在全球一體的講清真相和民眾人心支持中,清除邪惡,減少迫害,達成快速營救李祥春和制止迫害的效果。

    每個機緣都是很多因素才能促成的,都有著其特定的歷史意義和作用。正法弟子一定要珍惜。

    一孔之見,如有不妥之處,歡迎慈悲指正。

    附註:成稿之日,得知李祥春醫生在南京獄中絕食的消息,讓我們用正念加持他,早日打破舊勢力的安排。6月3日又及。



    從營救查爾斯談看正法工作的實質


    我們當地學員在營救李祥春的過程中曾經組織過很多活動,大家並在集體學法中對營救活動進行交流,許多學員自發地前往中領館發正念,有時堅持通宵達旦。在這個過程中,許多世人知道了大法真相,許多當地或聯邦的議員都積極地聲援支持,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我認識到正法中的事情是複雜的,在講清真象、救度世人的過程中,我們也需要不斷地反思,歸正自己有局限甚至是不正確的想法,一個在營救李祥春的過程中出現的現象引起了我認真的思考,那就是:為什麼在李祥春被非法判刑之後,我們的營救工作迅速冷卻了下來?包括我自己,在一種人的失望情緒感染下,不再積極地在這個「項目」中用心了。

    幾年以來,在我思想中逐漸形成了一個圍繞各種各樣「項目」的思維模式,我對正法工作的思考常常有意無意地受到那些項目中出現的紛紛擾擾的表象的影響,或讓我積極主動,或讓我冷漠茫然,或讓我興奮,或讓我失望。「心痴戲中事」讓我淡忘了貫穿所有正法項目的主線,也就是最最根本的基點,那就是:講清真象,救度世人。

    師父在《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中說:「我經常講,我們不求世間的得失,是吧?我做事最注重過程,因為在這個過程中能叫人認識真象,在過程中能救度世人,在過程中能揭示那真象。……但是大家往往重視結果,不注意在這個過程中把你們應該講到的真象都講到位。應該叫人知道的人都知道了,那才是真正的證實法、講清真象。」一個美國公民被中國政府無理判刑,這本身就是向美國公眾、政府和媒體大規模講清真象的好機會,而「電視插播」這個話題讓我們有機會從人間正義的角度講述法輪功學員秉承正義良知、捨己為人、和平抗爭的高尚精神,同時揭露邪惡集團不擇手段的迫害和謊言欺騙,再結合江政府在薩斯病上暴露在國際社會面前的一貫欺騙愚弄他人的醜行,更加深入細緻地講清法輪功真象。「通過這件事情,你們就會有機會接觸更多的人,就會大面積地去講清真象。平時你沒有機會,你拽過一個人就跟他去講真象,還有點不好意思呢,是吧?現在有事幹了,那就講吧。」

    所以,從救度世人這個根本出發點上來講,只要中國政府不釋放李祥春,我們就可以天天講,到處去講,讓美國各界乃至國際社會都知道這個江澤民邪惡集團干下的勾當。我們結合這個案例講清真相、清除邪惡、救度世人的過程就可以一直繼續下去。在大環境中的全面講清真相,本身就是在從更多層面清除邪惡,也就是在減少大法弟子的損失,給更多人得到救度的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