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選擇了我才大難不死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21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沒得法之前,就已經全身是病,失眠、耳鳴、腰椎盤突出、胃潰瘍,最嚴重的是肛裂肛瘺大便排泄很困難,出血不止,做過3次手術,最後一次手術出血量太大,以致全身的血都流幹了,輸血扎針都找不到血管,昏迷了24小時,醫生讓家人準備後事,那時我才26歲,兒子3歲。在昏迷中隱隱約約聽到有個聲音對我說你不會死的,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得法後才知道我和師父有簽約,要助師正法,是師父救了我。

我是被婆婆帶入修煉道路的,那是一九九六年三月,婆婆帶我到一個區政府的院子裡看師父的講法錄像,當時的我也不知天高地厚,和婆婆議論起了師父。可能師父看我半信半疑,第二天看錄像時,我看到師父一會變成穿袈裟卷頭髮的形像,一會變成穿西裝的形像,當時我很害怕,以為眼睛出了問題,一直用手揉眼睛,最後不敢看回家了。到了第三天婆婆還讓我去,並把我的情況告訴了輔導員,他們說你真有緣分,師父把你的天目打開了,你以後天天來學法煉功吧,這功法多神奇呀。就這樣我得法了,從此我的人生道路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師父把我的身體從頭到腳、裡裡外外,淨化得乾乾淨淨,真是無病一身輕,以前的那些疾病從此消失了。得法後我從來不敢放鬆自己,天天跟著輔導員下鄉下縣弘揚大法,和同修們一起學法煉功,就像師父在《洪吟》中所說:「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 ,沐浴在佛恩浩蕩裡,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魔頭利用邪黨權利鋪天蓋地的鎮壓法輪功,迫害大法弟子,很多老學員都遭受了迫害,那時我是輔導員,邪惡經常上門騷擾。丈夫害怕,三天兩頭的搬家,光搬家就搬過11次,後來邪惡也沒有再找過我。而我婆婆因為她大兒子在檢察院上班,對她施加了壓力,從此也帶修不修的,不長時間就病業離世了。而我自己在家修煉也不像以前那樣精進,沒有了和同修交流的環境,在零七年的時候,身體突然出現敗血病的症狀,到醫院做檢查被確診後,家人當時就讓我住院治療,瞬間我腦子裡產生了一念「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 (《法輪大法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我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悟到後我就找同修要真相資料出去發,所有我住過的地方,真相資料幾乎覆蓋一遍,就這樣敗血病不翼而飛。

而我還有很多隱藏很深的心,比如說妒嫉心、色慾心,這是我最近過了一次生死大關後找到的執著。我已經和丈夫分居多年了,所以一直覺得自己並沒有色慾之心,有時聽到同修講自己的色慾關,我還在想都這個時候了怎麼還會放不下男女之情呢。可是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丈夫在和別的女人發曖昧簡訊,我當時火就上來了,和丈夫大吵了起來,他還振振有詞,說我自修煉以來就不再和他過夫妻生活了,他只是給別的女人發條簡訊又沒做什麼事情,言外之意,是我虧欠了他,就不能再和他計較這些小事。我當時惱怒成羞,完全忘了自己的身份,對丈夫又打又罵,一氣之下拿起包就準備出門,丈夫一把從身後抱住了我,並說,我今天就要看看你心裡到底還有沒有我,就要和我發生關係,我最終還是順從了他。事後我也很吃驚,原來我不是沒有色慾之心,而是把它隱藏的很深,一直都未發覺,今天終於暴露了出來,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妒嫉心和色慾心。

事隔一天,我的身體突然出現嚴重的病業反應,肚子疼痛難忍,躺在床上打滾,感覺五臟六腑都要翻出來了,丈夫見狀要帶我去醫院檢查,並說這是子宮瘤的症狀。我說這都是你害的,我們修煉人的經血之氣是用來修命的,不能做這種事情。以前我也跟丈夫講過,他都不信,這次深信不疑。雖然疼痛難忍,但我依然堅持晨煉,特別是煉動功時,肚子疼的無法直立,彎著腰煉完四套功法,全身都被汗水浸濕,我堅持學法、發正念、出去發資料,走出家門身體感覺好了一些,但是一回到家,又開始了鑽心的疼痛。兒媳來我家看到我這樣,嚇的趕緊給我兒子打電話,並動員我的家人送我去醫院,我堅持不去。就這樣時好時壞,整整經歷了一個月,瘦了8斤,這一關才算過去,感謝師父再一次救了弟子。

修煉是極其嚴肅的事情,我不能再像過去那樣稀裡糊塗了,我認真的找自己,我還有一顆私心,一顆求安逸的心。前幾天兒媳婦提出讓我去她家跟她一起住,我不同意,因為我覺得她就是想讓我去伺候她,我才不去呢,待在自己家裡無拘無束的,學學法煉煉功,想幹嗎幹嗎,你可不能耽誤我的時間,影響我修煉,滿腦子想的都是我。這是一顆私心,我只考慮到自己的修煉,卻沒想到如果和兒媳住在一起,可以引導她得法修煉,畢竟她能來到我們家也是有緣份的。後來我主動跟兒媳坦白了自己的想法,曝光了這顆私心,結果兒媳豎起大拇指說,你們修煉人真是了不起。我還找到了自己的顯示心,覺得自己法學的好,有的同修連讀法都讀不好,看不起同修。我努力的去找自己,發現煉功時的感覺也和以前不一樣了,全身輕鬆透徹,特別是煉第五套功法時,感覺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往上飛,非常美妙,向內找真是一個法寶。

通過這次過病業關,使我悟到了很多,提高了很多,在法理上知道修煉人遇到的好事壞事都是好事。現在每次學法我都提醒自己要從理性上去認識大法,真正的提高自己,因為我是主佛選擇的弟子,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擁有無比神聖的稱號,我要做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抓住自己的一思一念,精進實修,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叩謝師尊!

個人修煉中的一點體會,第一次投稿,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