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討伐無道昏君是「搞政治」嗎?



【正見網2017年07月11日】

真相語音及文字:討伐無道昏君是「搞政治」嗎?

http://www.zhengjian.org/node/238142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商朝末年的皇帝叫紂王,在狐狸精妲己的迷惑下,荒淫無道,禍亂後宮,殘害民眾與大臣,激起各路諸侯的不滿與反抗。後來,周武王在軍師姜子牙的幫助下,順應天意,興兵滅商,結束了民眾的苦難生活。

小說《封神演義》以演義的形式再現了商紂王倒行逆施的種種罪惡。看過這本小說的讀者,一定會認為這樣的商紂王該死,周武王興兵滅商是正義行為,沒有什麼可指責的,誰站出來指責,說三道四,甚至誰在申公豹的妖言勸說下幫助商紂王,就是逆天而行,助紂為虐,純粹自尋死路的行為。如果,商紂王指責周武王與姜子牙的行為是「搞政治」,您能接受嗎?我想,了解了商紂王令人髮指的種種惡行後,誰都不會認為周武王和姜子牙在「搞政治」。

法輪功學員在99720日,被中共邪黨開始迫害的時候,為了挽救眾生不被埋沒於欺世謊言中,義無反顧的站出來講真相,中共指責法輪功學員在「搞政治」,這時的您相信嗎?那時的中國人,很多人在潛意識中是這樣認為的:法輪功學員是不是象中共講的那樣有政治企圖,要不中共說你不好,叫你不煉了,你就別煉了,你煉,就是和中共作對,想推翻共產黨,有政治企圖,有野心等。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事情呢?討伐無道昏君不是「搞政治」,講清中共邪黨的真相,講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反而成了「搞政治」呢?

有兩個原因:一個是中共的謊言掩蓋,中國人根本不了解中共的罪惡本質,有的人知道中共很壞很邪惡,具體壞的原因與本質並不知道,遇到中共的政治運動,要麼順從得以保命,要麼想辦法躲避,曲意奉迎;另一個原因是中共的暴力威懾,一次次的政治運動,中國人在潛意識中已經形成了不要和中共作對,作對沒有好下場,中共一旦舉起屠刀,就要殺人,想不被殺掉,就要放棄自己的思維與判斷,跟著中共走。

中國人生活在中共的謊言下,從出生到整個成長過程,都被先入為主的種下了中共黨文化的種子,假、惡、鬥慢慢的成了中國人的生活準則,講點真話都會不自覺的認為自己是不是太反動了,是不是在「搞政治」等,這是中共利用長期的不斷變換著的謊言灌輸與暴力威懾造成的,不是中國人的真正思維。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根本就不是在「搞政治」。「搞政治」的定義與內涵被中共扭曲了,變成了階級鬥爭的含義。在中共的詞典裡,我是統治階級,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你不能說什麼,你說我不好,就是想搞階級鬥爭,推翻中共的政權。

中共為什麼怕真相,就是因為中共的政權不合法,它不是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產物,它是西來幽靈,是個魔鬼黨,它是建立在謊言與暴力基礎上,遇到真相,一旦民眾接受真相,明白真相,就是中共土崩瓦解,解體之時,所以中共怕真相。

法輪功揭示的真、善、忍,是宇宙的真理,是這個世界的普世價值觀,人遵循真、善、忍,是在順應天理,會有大福報的,這不是中共想要的。中共希望人人生活在謊言與暴力中,恨不得地上淌的都是人的血,這是中共嗜血的魔鬼本性決定的,殺人,毀滅人才是中共來在世上的真正目的。所以中共的假、惡、鬥,註定了與法輪功的真、善、忍水火不相容。中共迫害法輪功,否定真、善、忍,就是要置世界民眾於死地,毀掉人類,毀掉地球。

歷史上,周武王與姜子牙興兵伐紂,是順應天意,挽救萬民於水火之中,不是「搞政治」。今天法輪功學員利用各種方式講真相,揭露中共的罪惡,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三退自救,利用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挽救的不但是地球人,而是整個宇宙,將來的人在真相擺在面前後,會相信的,也會更加清楚中共到底有多邪惡,所以,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行為不是「搞政治」,是真正慈悲善良的義舉,從古至今都沒有過的大慈悲。

人只有了解了真相,才能得出正確結論。明白了商紂王的邪惡,才會知道周武王與姜子牙是在替天行道;只有真正明白了中共的邪惡,才會體會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真正意義。親愛的朋友,為了您的未來,請善待身邊的法輪功學員,善待法輪功真相。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願您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