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足球招來病業 精進實修方為根本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11日】

一個修煉人,是否以法為師,在關鍵時刻能否經得起考驗,真修、實修方顯修煉人的本色。在修的過程中,不斷去執著,紮實地做好三件事,才是對師父很好的交代。我是2008年得法的弟子,不是很精進,修的磕磕絆絆,讓師父操了不少心,一些執著去的反反覆覆,也不徹底,以致招來病業才知悔改。

前幾天,正值汛期到單位值班,閒來無事,便看起了足球,外籍球星精湛的球藝,使我感嘆中超比賽越來越有看頭,直呼過癮。前階段,在手機下載了一款足球直播APP,有時甚至邊看邊打材料,直至列印頭出現了毛病,自己也不醒悟。今晚10點多到家,身體就出現了打冷戰的情況,我馬上煉起了動功,得到好轉後,發完正念後睡著了。

第二天早起煉功,自己的左腿出現了紅腫,小腿後起了一個圓圓的水泡。腿很痛,有些站不穩,此時,我的第一反應是:看足球招來了病業,馬上發正念,求師父加持。給師父敬香時,真心訴說自己的執著,求師父幫助去執著,法正乾坤,滅掉我空間場上的一切黑手爛鬼、共黨邪靈。

靜心細想看最近:學法不入心,做事心強;學法犯困,發正念倒掌。色慾心、愛面子心、不真的心、玩微信、看常人新聞、網購、看足球,足球帶給人的爭鬥心、名利心、很強的魔性……找到了這些執著,著實嚇了一跳,感到自己作為一個大法弟子的羞愧,手機新聞軟體該卸的卸掉了,也提醒同修不要看新聞,玩微信,對修煉人危害太大了,我們要引以為戒。

「弟子:網站技術同修由於要搜集資料關係,必須看大量的常人資訊,是否會增加業力、受污染?
師父:不會,為什麼不會呢?因為你的工作是要救人,神在管你、幫你,所以不會。那作為其他的修煉人,看那些個常人的東西,而且老那麼看,那是不行的。做媒體,專門做這方面的,就沒問題。」(《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

在同修加持鼓勵下,我加大了發正念的時間和力度,加強學法,每天堅持煉功。煉功時,鑽心透骨般的疼痛,汗水濕透了衣襟,此時嘴裡不住的念: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師父為弟子承受了那麼多,自己吃這點苦算什麼,此時的疼痛減少了很多。腿後的水泡,用針挑開後,這幾天流出的黃色液體至少有6、7碗,感謝師父為弟子慈悲承受!

病業假象的出現,更是師父慈悲弟子之時。只有認真向內找,師父才能幫你快速的除去執著,精進實修。

這兩天,我的腿恢復的很快,同時也求師父加持快些好,抓緊出去講真相。在感受師父帶給弟子的慈悲同時,加持弟子找到了邪惡這次迫害的另一個原因。前兩天,即將期末考試,一位要好的同事找到了我,要我方便時告訴他一些試題。我當時很猶豫,認為此事不能告訴,否則是我的失職,但他經常代表單位參加活動,礙於情面還是告訴了一些。結果期末,他的成績不錯。此事在他們年組也鬧出了風波,別人用懷疑的眼光看待他。這件事使我進退兩難,在群眾中也降低了威信,為自己當時沒有處理好自責。細想此事,我首先沒有做到真,沒有行使好自己職權,縱容他弄虛作假。二是,我應讓他明白,公平競賽,不要想投機取巧的辦法,真實做事,即使成績不好,雖敗猶榮的道理。

修煉路上無捷徑,跌倒了不要緊,找到了原因,爬起來,以法為師,砥礪前行才是我們修煉的初衷。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感謝同修幫我發正念,讓我們緊隨師父助師正法圓滿歸航。

初次投稿,有不在法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