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獻給師父的賀卡過程中昇華自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4日】

學會給師父做賀卡後,每逢師父生曰、五一三或端午節、中秋節、中國新年,都給師父獻賀卡。過程中心性逐漸昇華。

一、在師父的點化中昇華

為找荷花圖片,我在個人手機卡中購買了流量,一天去同修家學上常人網下載荷花圖片,同修說網速太慢,就把她家寬帶連到我手機上了,同修家人幫設置荷花圖片儲存到手機內存卡上,下載了一些圖片後,取出內存卡,想在同修家電腦上看看內存卡上是否有圖片,結果內存卡與電腦連不上,以為同修家讀卡器不好使了,我就到附近商店買個讀卡器,結果還是連不上,我又到附近市場買個內存卡,結果還是連不上。

回家途中,我突然想起新買的讀卡器、內存卡忘在同修家了,剛想回去取,突然想起今天下載圖片,用的是同修家寬帶,可能二十元購的讀卡器、內存卡留給同修,算是付寬帶上網費了。(同修家電腦長時間不用,不會留意此物)

回家途中又想:怎辦呢?上女兒家讓女兒給下載,她家有寬帶。這時,師父給我打法理:「你不讓我到醫院去看,我找氣功師去看。」(《轉法輪》(212頁))我明白了:這是讓我去利心。哪也不去了,就自已用手機下載,網速慢就晩上下。

一次去市內同修家,她家有常人電腦,下載荷花圖片的心又起來了,問同修能否用她家電腦下載荷花圖片,同修說行。另一同修教我下載方法,我坐在電腦桌旁,選圖片,心想:我用人家的電腦、寬帶下載,不付錢,這是明知故犯,沒辦法,只好這樣。我以「沒辦法」為由把利益心、明知故犯心掩蓋起來。這次一連下載幾十張荷花圖片

到桌面,結果桌面上才顯示九張,這九張粘到U盤上,到家一連電腦,顯示U盤重病毒,圖片一張沒得到。明知故犯的心撞了牆,必須修去。

師父一次次點化,使我放下了找荷花圖片的執著,隨其自然,有啥圖用啥圖。

師父看我放下了,就給了在家上網的機會。

一位同修的電腦寬帶上網不好用了,讓我幫找同修重裝程序,電腦拿到了我家。一天一位同修來我家,我拿出電腦,讓同修看是否能弄好,同修說不會寬帶上網,用網卡一試,能上網。反正電腦得重裝程序,就用網卡上常人網下載荷花圖片吧,我倆不斷的選圖、下載,一連下載幾十張,關網。看看下載的圖片怎樣吧,結果發現一張也不能用,太小了。再次連網,選一張圖,點開,變大後下載,關網。這種方法下載的圖片大,均能使用。第三次連網,下載了多張圖片。多選擇,多採用,也是多救度,每張圖片為等這一刻,也歷經了千辛萬苦。我與同修,上網就用各自自己的網卡。

今年的五一三,我給師父的賀卡寫了一個心願,這張賀卡明慧發出去了,而正見幾次都沒發出去,我心中問師父?為什麼正見發不出去?師父用法理告訴我:「那要滿地都是一撿就修成了,他也就不珍貴了。」(《轉法輪》(277頁))

五月十七日,在網上看到來自世界各地五十八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參加2017紐約國際法會現場圖片,就拽到桌面。毎次看圖片,都想:啥時我也能在師父講法現場聽師父講法?

用這張圖片做賀卡時,上行寫:「恭祝師父中秋快樂」!中行寫上自己的心聲:「昐早日身臨其境」,當時看見滑鼠小箭頭在電腦桌面忙來忙去,它停下來後,我看見這幾個字變成了帶邊的字了,很美,就想:把「恭祝師父中秋快樂」也變成帶邊的字,可是怎麼也不會。我悟到:是師父看到了我的心願,給予鼓勵,同時是點化我開智,把賀卡做的更美!

我與一同修分享師父的給予時,她告訴我:文字特效框內點描邊,文字編輯框內就能選到不同的描邊。從此,師父把我獻的賀卡質量帶到了更美好的境界!

一次往正見發賀卡,發送後發現正文與圖片不一致,正著急怎辦呢,突然顯現發送沒成功,師父幫了我!

二、敬師敬法

師父在弟子的心中,永遠是至高無上的,大法高於一切!

製作賀卡過程中敬師敬法:

 字體選「隸書」,因為師父用隸書,弟子就應按師父意願行事。筆劃粗細選加粗,筆劃寬一些,更顯莊重。

顏色初選黃顏色或紫顏色,因為這兩種顏色是佛、道兩家喜歡的。

文字先寫「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字號調到合適,然後把字號調小,再寫「大陸大法弟子 叩拜」。

最後選文字特效描邊,「恭祝師父中秋快樂」選什麼樣的雙顏色,下邊落款的弟子就選什麼樣的雙顏色。

這種帶邊的雙色,可分為主色、配色或內色、邊色,兩種顏色相互襯托,自成體系,不受字外圖片底色顏色深淺不一的條件制約,使我對師父講的大法弟子修成後本體帶走不再與地球上物質形成循環體系的有關法理的美好增加了一點理解。

發送賀卡過程中敬師敬法:

 如往正見發送時,先粘題目:「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後粘作者、正文。

三、大法小粒子組成大法大粒子

當年學員自發組織的當地唯一的一次大型集體煉功洪法,因人心阻擋,沒能參加,很是遺憾。後來專程去市內參加一次大型集體煉功洪法,也難補平心中的自責。

當年遼寧瀋陽文化節法輪功學員的功法表演,最優秀,有機會參加多好!

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現場照片更震撼,有機會現場看神韻、推神韻票、洪傳神韻多好!

看到台灣同修排字、天國樂團遊行、外國同修遊行洪法,心靈一次次的震撼,如有機會參加多好!

一天突然想:用大型集體洪法圖片製成賀卡,獻給師父,不是最好的賀卡嗎?同時把大型集體洪法的洪傳面向更廣更寬的領域擴展延伸!因為明慧正見全球都能看到;

同時也是大法弟子新一形式的整體配合,把自己這個大法小粒子組合到大型集體洪法這個大粒子中去!賀卡圖片是弟子集體洪法,賀卡文字是弟子寫的,賀卡多純多美! 獻給師父!

所有的心願,師父都給安排了機會實現:建網前的大型排字洪法圖片,就在明慧網首頁下邊;建網後的大型排字洪法圖片,就在明慧網當曰首頁。

大型排字洪法圖片,找到後點開,變成大圖片後用滑鼠拽到電腦桌面儲存。當日圖片被選擇的,隨時點開拽出。

如果用現場是第一時間來形容的話,照片是第二時間;如果用現場生命整體形像是本體形容的話,照片是分體。沒機會成為本體,能成為分體粒子也很幸運,比起那些不會上網、不會給師父做賀卡的同修,已無比幸運了!

制賀卡時,樂在其中,美在其中!

如:大型排字洪法圖片有佛光普照形的,就把九字真言字調到與照片中同修形像大小基本相同,拽到放射行稀處位置,同樣方法把「大陸大法弟子」等字放在行稀或行短處。

如:瀋陽文化節照片,寫上「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就像照片中所有弟子的心聲!把「弟子」字樣放在行進中的隊伍外一側,象在正念加持整個隊伍!

如:美國聽證會圖片,寫上主元神生命的吶喊:「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聽說當年邪黨拿我的被騙在聽證會上欺騙,當我在網上看到這張美國聽證會照片,就想這是師父給我安排的補過機會,我生命的主元神一直在吶喊:「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我用文字在圖片上參加一次次的集體排字、洪法、遊行!用文字「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圖片上的同修用一個個本體形像給師父問好!「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大家共同的心聲:「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一次次的為自己能組合到大粒子中而感到自豪榮幸!

此外,選擇多種圖片做賀片:

  用神韻巡演現場照片做賀卡,寫上「我愛神韻」的心聲!
  用泰山圖片做賀卡,寫上「泰山感恩」!
  用的最多的是荷花圖片。

四、用神韻巡演現場照片宣傳神韻

明慧報導的二零一七年神韻巡演現場照片共三十張,以《神韻藝術團2017年世界巡演盛況永恆畫卷》為題,把每張照片的時間、地點、內容、盛況的文字搬到現場圖片上去,這樣,人一看到圖片,就更明了巡演現場的盛況。製做了一組用神韻演出現場照片宣傳神韻的畫卡。雖沒見到此組畫卡在救度中被採用,但一次次的為師父給開智所感動,為身在大陸做點助神韻該做的而高興。

五、整體配合證實法

看到正見刊出的《獻給師尊的畫》,太震撼了!為大法的超常而震撼!為大法無邊法力而震撼!為大法給弟子的智慧而震撼!於是當即將每張畫拽出,加上了文字,製成了獻給師父的中秋賀卡,題目是:《用大法弟子獻給師尊的畫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大法弟子共同配合,賀卡更純更美,更能證實法,證實:師父偉大!大法偉大!

震撼化成了《恭祝師父中秋快樂》的心聲,在明慧、正見更多欄目中證實大法,救度世人!

中秋節快到了,相信會有更多的同修、更多的明真相世人給師父獻賀卡,獻賀詞賀信,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