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講真相勸三退重在堅持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12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中說:「我告訴大家,救度眾生是第一位的,講真相是救人的辦法。」,師父還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我來到海外半年左右,一個偶然的機會開始打電話。那是2003年秋天,我和同修在唐人街真相點值班,結束後她說要去學法,我倆就一起去了。原來是電話組學法,學完法後就開始打電話,給大陸眾生講真相。大家鼓勵我去試試。我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拿起電話手就發抖,不知怎麼開口,同修們說,先告訴接電話者「法輪大法好」,只要能聽就按電話稿念。從這天開始,我就從未間斷過。每周日晚到電話組學法、打電話。平時除了到真相點或面對面講真相,在家有時間就打。早上因為怕影響人家睡覺,打電話時,就拿房東電話到車庫打。這期間吃了不少苦,冬天車庫有多冷可想而知,一站兩個小時,有幾次把人家電話打沒電了。女兒同修用打工錢給買了手機、電話卡。有手機後就方便多了,可以走動打電話。早上到太古廣場、商場裡、超市、教堂外,只要沒人,有地方就行,還有上班等車候車廳,公司的小醫務室都能打,後來自己有房子就更方便了。按師父要求,講真相,勸三退救人,每天堅持打兩個小時,一直堅持10年多。在我的生活中的全過程裡,這已經形成機制了,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師父在《洪吟》<無阻>中說:「修煉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萬事無執著  腳下路自通」。 師父還說:「你們只有救人的份兒」(《各地講法七》〈芝加哥市法會講法〉)。知道自己的責任,就要堅持,兌現誓約。十幾年來,接電話的人是形形色色,什麼樣的人都有,一次遇到一個有病的離休幹部,我們互相問候及嘮點家常,很融洽,一提到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無數人都受益了、癌症都好了,對方馬上就火了,還說了一些不好的話。

我心裡發正念滅他背後的邪惡,把我自己在大法修煉中受益的事告訴他,我說:「我們素不相識,打通電話可是緣分,你身體不好別激動,如果不是江澤民出於妒忌心,迫害造謠污衊法輪功,我也不用越洋花錢給你打電話,你也不會發這麼大火。這是送寶、送福音啊」,慢慢的他穩當了,我就把基本真相、天安門自焚偽案、江澤民出賣國土、看《九評》三退保平安都給他講了,最後他明白了,不但自己三退了,還把家裡所有人,連去世的父母都用真名退了。

我先告訴他,得本人同意才有效,他們都能同意退嗎?他說:「你放心,我會把今天這事告訴他們,他們一定會同意。」我問他:「現在好些了嗎?咱們講了近半個小時了。」他說:「聽過別人打電話也考慮過,今天是真正了解了。我知道你的好意,剛才發火別往心裡去。你看我現在心情也好了,不喘了,謝謝你了,有機會回來,我請你吃飯。」我說:「你要謝我們師父,了解真相後就會得救。我們在海外,每天都有數以萬計的大法弟子給國內同胞打電話、講真相,國內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用自己吃飯的錢做護身符、真想資料和《九評共產黨》,目地只有一個就是叫大家都能了解真相保平安,躲過劫難,你應該找認識的法輪功學員,借來大法書看看,把你能了解的真相講給你親朋好友,叫他們儘快做三退,給自己選擇一條光明的路,都能得救,你也是功德無量,你也累了,休息吧!只要電話不換號,我回國一定去看你,祝你們全家幸福平安,有個美好的未來!」。他一再感謝,要全家三退的密碼,同時也把他家人的電話號碼也給了我。這樣的例子太多了,工人、農民、學生、公檢司法、政府工作人員、高官、部隊官兵,從開始罵人到聽進去了,到了解真相了,到同意三退,再到感謝,到一再說能平安回國我一定請你喝酒。

打電話一般都能針對對方的接受能力多方位講,讓接電話的有緣人去上網,多了解真相。因為QQ號經常換,有一位接電話的眾生想上網了解更多的真相,我趕快上RTC 平台去要QQ號,因為那一天太晚了,幾個平台都找不到人,就上營救平台要號,從那天起,我就在營救平台打電話至今。其中有很多波折,知道了這個平台的重要,也知道了上營救平台打電話是我必須要走的路,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是讓我提高的,我終於突破了觀念,真正的打了兩年多電話,現在想起來很感謝所有的平台同修,這和我單獨打電話完全不一樣,過程中也經歷了很多考驗。開始我不會複製,領案粘貼反饋,技術同修很快不厭其煩的教會了我。緊接著電腦出現了問題,用了不久的新電腦徹底壞了,當地技術同修多次幫助修理,最後買了新電腦安裝、測試。這段時間我心態平和,一直發正念,排除所有的干擾,直到恢復正常。上不了平台,就打同修們從國內捎過來的各地電話,一天也不耽誤打。

有時在平台打電話,也是會遇到很多事情,我就保持正念,我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大法徒,什麼也動不了我的心,接電話的眾生,總的來說,大部分還是有善心的,想了解真相,但迫於壓力不敢接或不敢聽,我就按師父要求,儘量給他們講明白,有要留言的,有要彩信、簡訊的,有不少不敢講話,故意弄出一點聲音,就知道他們想聽,就抓緊時間給他們多講重要消息,多打多講幾次,就有講話的了。有一次打專案電話,遇到一個610,幾次不接,各種設置,最後講話了,他說:「我接到你們很多電話,我知道了,前幾天一個朋友的女兒在大慶被抓,我想辦法給要出來了,謝謝你們,不用再打了,遇事我會處理的。」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我發現接電話的人也在變化。他們罵人的少了,不敢講話,但是聽的多了,尤其最近這幾次山東、遼寧專案電話,接通率明顯提高,有不少說心裡話的,特別是我們家鄉的人比較樸實。有個村幹部和警察說:「都知道你們是好人,我們心裡有數,你放心吧!」。遇到這樣的眾生,我就會把同修整理出來的參考,分次講給他們,尤其是最近明慧公布出來的各地不舉報、不抓捕、不判刑、當庭釋放大法弟子的這些消息儘量告訴他們,叫他們能順應天意,不要老立於危牆之下,不給江鬼當替罪羊,還有「主政的現國家領導都在通過各種辦法,制定新規定政策與江澤民切割,大家更應該利用自己的職權之便,幫助法輪功學員。人在做,神在看,這事給自己選退路,為家人後代著想,不走文革結束的路,希望你們都能認真仔細的想一想,為什麼嚴酷迫害了十八年,這些修煉人怎麼都在做一樣的事情?法輪功不但沒打垮,還洪傳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度,得福報,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師父要求我們:「在正法的最後時刻,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致法國法會》),我想和同修們交流的是,要按師父要求,保持修煉如初的精進狀態,不鬆懈、不懈怠、溶於法中,跟上正法進程,不給自己修煉留遺憾,做一個讓師父放心、夠標準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

交流中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各位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