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經歷的病業假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21日】

一、病業中

我修煉了十八個年頭,在多次病業假象中都堅定的走了過來;可是今年的七月份突然身體不舒服,半個身子不好使,叫同修大姐在我家住了一宿,發了一會正念,又向內找到了許多不好的心:有自高自大的心、求名的心、願意聽好聽話的心、妒嫉心、做一點事就顯示顯示自己、安逸、懶惰等人心;早晨鬧鈴響,也動彈不了,時好時壞,總是突破不了。我就向師父說:再懶惰就結束我的生命(註:這一念不正)。好了一段時間,又回到不好的狀態上了,舊勢力就抓住把柄迫害我,第二天這不好的狀態又來了,第三天次數增多了。

嘴裡否定舊勢力安排,到了晚上家人發現我不好的症狀,讓上醫院,我說不去,我不能破壞大法。有姐姐同修的例子,在村子的影響就很大,再有我一個多大的影響啊,我就不去。兒子說不聽,就把他的舅舅找來,把我抓到車上;在路上,孩子的舅舅說了一些對師父對大法不敬的話,我叫他閉嘴,不許他說。我說:我師父說:「騎虎難下虎 人要與神賭 惡者事干絕 堵死自生路」(《洪吟二》-入無生之門)。就這樣走在半路上,讓他看我好了,嘴也不歪了,胳膊和腿也好使了,讓他們停車,他們也不停,強拉進醫院。一檢查血壓測不到,高過血壓機,又是管子又是泵又是吊瓶,黑天白天輸液。爺仨黑白天的看著,也沒降下去,我的愛面子心出來了,走了舊勢力的路了,在醫院住了六天回家。

二、回家以後的魔難

到家學法家人不讓,又不讓同修來家學法,我以各種方式突破了家庭的魔難,到學法點學法。兩天以後,另一點同修來了把我們那個學法組給撤掉了,又重新成立學法點,我到那去學法,學了兩天就不讓我去;我在家學法,煉功的時候,身體出現魔鬼、狐狸,我想是師父把不好的東西清理出來了,可是也是怕。怕心、恐懼心都上來了,第二天又去了診所,血壓高到二百好幾,又輸了六天液,又吃了20多天降壓藥,越吃頭越疼,血管堵著疼,心也堵著難受,天天暈沉難受。

三、突破魔難

我在家大量學法發正念,同修再幫助我,同修說要從理性上認識法,不要感性認識法,我就多學法歸正自己,師父在《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擾>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師父看我有要修好的心,在看《瑞士講法》時點醒了我;

「弟子:修煉人能不能吃補品?

師:你沒看書,就是沒看書。大家想一想,修煉的人身體有病是不能夠出功的,也就是說你不純淨的身體是不能夠修煉的。」

「不管是中成藥還是西藥,都是藥,這一點是肯定的。你的目地不過就是有個健康身體,可是我們修煉卻遠遠超過這個。就這麼一個關係,你如何做?」

我看完這段法時身體一震,我問自己:你是跟師父走?還是走人的路?答案當然是跟師父走,決不走人的路,走師父安排的,否定舊勢力,今後要走好走正;我就立掌發正念一小時,當時空間場清亮,我就想把它寫出來,當時又出了不好的一念:不能寫,寫了再犯了怎麼辦,遲遲沒動筆寫,又給舊勢力留有迫害的機會。現在徹底的清除它。現在我嚴正聲明:我所說所做的不在法上的、所表的態、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廢,堅修大法到底。

同修們,在過病業關的時候一定要百分百的信師信法,師父時時刻刻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有多少個對不起師父,師父沒有一點對不起我們的。不是嘴上說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是發自內心的否定才行。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幫助我的同修!
謝謝給我壓力的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