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唯有精進以報師恩

大陸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7年10月25日】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文化不高,講不出什麼道理,就是覺得大法好,就是有一顆堅定的心,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在這些年的修煉中,師父幫我消業, 看護著我走過一關又一關。  

一、堅信大法,師父幫我消業

一九九七年十月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得法不長時間就開始消業, 一雙腳腫得不能走路, 不停的流黃水, 一疼就是二十多天, 有時疼得我在床上打滾。老伴同修見我這麼痛苦, 擔心我過不去這一關就對我說: 「你看著辦, 你要是受不了就去醫院。」師父說過:  「你越難受的時候說明物極必反, 你整個身體要淨化了,必須全部淨化了。」(1)我想:消業嘛哪有不痛苦的,這個業總會消下去的,我不去醫院。我咬牙堅持著,二十天後腳不那麼疼了,我就扶著椅子走路,堅持在家裡做事,不把自己當病人。

鄰居見我疼得這樣也不去醫院很不理解,親戚也說我愚昧,我也不生氣。我家對面就是一家小診所, 診所裡的人勸我說: 「再拖下去你的腳會殘廢的, 弄不好還會截肢,到那時後悔都來不及了。」我聽了也沒動心,心裡想著:不管你們怎麼說,我就是堅持,總會有好的一天。我就是聽師父的話,吃苦消業。

四十天後,我的腳徹底好了,人們都誇我真能忍,我笑著對他們說:「這就是學大法的好處。」我對法理解的很膚淺, 就是覺得修大法能去病健身 。

二、正念制止邪惡

二零零零年八月的一天,我正在家對面與人聊天。突然看見好幾輛車停在了我家門口,還下來了很多人,我覺得不對勁連忙回家。進門我就看見一個人拿著攝像機準備錄像,我立刻警覺起來,我聽人講過,把錄像做些手腳就變成另一回事了,電視上很多造假就是這麼來的。 我走到攝像師跟前, 指著他大聲說: 「你是干什麼的?你把攝像機拿下來,要是錄像都跟我出去,不要在我家裡。要是好好談, 我請你們坐下。」 在場的領導連忙說好好好, 攝像師就走了出去。我問他們來我家干什麼, 來的人說是來關心我老伴的, 說些冠冕堂皇的話來搪塞我。我心裡明白是怎麼回事,笑著說: 「謝謝領導的關心。」當時我一點也沒有害怕, 心想正好跟他們講大法的真相, 我理直氣壯地對他們說: 「法輪功教人做好人, 叫人按真善忍做,你們說真善忍好不好?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講的是最高的法理。」當時我說了很多話, 按我的水平是講不出這些話來的, 是師父見我有顆證實大法的心就加持我。最後他們都改變了態度, 客客氣氣地離開了我家。

後來我才知道這些人是公安局、國保大隊、6l0的、還來了一位市長。他們是想來我家錄像, 然後上電視攻擊大法, 幸虧師父加持我才否定了這場迫害,讓邪惡的陰謀沒能得逞。

三、 師父兩次保護了我

二零零九年我在家帶孫子,裡裡外外都是我一個人,人辛苦倒沒什麼,只是沒時間學法煉功心裡很苦 。好不容易把事情做完可以學法了, 人卻困的睜不開眼睛。學不好法,我就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這樣可以消除疲勞。我抱著一念:我是修大法的,師父說過,大浪淘沙,剩下的才是金子, 我要堅持到底 。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七日, 我下樓時摔了一跤, 整個身子重重的摔在地上, 半天爬不起來。我想:這樣睡在地上怎麼行?我就喊師父:「師父救救我呀,我起不來了,師父趕快讓我起來,趕快讓我起來!」我連喊了三遍,隨後我雙手撐地慢慢的從地上站了起來。我連忙雙手合十, 說: 「謝謝師父!」說完我慢慢走下樓去學校接孩子。當時就我一個人在家, 我把孩子從學校接回來後腳就沒知覺了,不知道怎麼走路。我還是堅持給孩子做飯,吃飯時我覺得鞋子變小了,低頭一看,腳腫的老高,腳背上紫了一大塊。我想不要緊的,有師在,有法在, 我不會有事的 。 我又向內找, 是不是那裡沒做好讓邪惡鑽了空子? 我想了一會兒,想不明白就不想了。 第二天早上, 我照樣送孩子上學, 別人還讓我幫著買東西,我也去給他買東西。就這樣一直忙個不停,我想我不是常人,我是修煉人, 我要堅強,不能停下來。一個星期後,我的腳就好了。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四日,我在廁所做事時腳下一滑,「咣當」一聲我又摔在了地上。當時我不能出氣,說不出話來。我在心裡求師父:師父救救我,我現在不能出氣了! 話一說完我就感到有一層東西被人從上到下撕了下去, 就像扒衣服一樣,人一下子就輕鬆了,能出氣了。師父又一次救了我,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四、 在家庭矛盾中修自己

老伴去北京上訪被非法關進看守所, 一個月才回家, 回來後單位又停發了他的工資,他壓力很大,人從此變的急躁,我們之間常發生矛盾。

有一天家裡來了客人,我裡裡外外的忙開了,他陪客人吃瓜子聊天,叫他來幫忙就發脾氣, 我想起師父的法: 「小和尚越吃苦越容易開功, 那大和尚越享受越不容易開功, 因為這有個業力轉化問題 。 小和尚老是又苦又累的, 還業就快,開悟就快,說不定有一天他一下開功了。」(1)我忍著沒有與他爭執,晚上我向內找, 找出自己有妒忌心、 怨恨心, 就發正念清除這些不好的心。

有時明明是他的錯, 他還理直氣壯地跟我爭辯, 我停下來不跟他爭, 在心裡背「如遇強辯勿爭言 向內找因是修煉 越想解釋心越重 坦蕩無執出明見」 (2)背著背著我就不生氣了 。 

有一年, 一個親戚去世了,我們十幾人聚在一起去買東西,當時碰到一個熟人,他是客車司機,看見我們就叫我們坐他的車,我告訴他我們是買東西不坐車。

當時老伴也在場,回到家中他生氣地問我:「他是誰?我怎麼不認識!」老伴這樣懷疑我,我心裡一緊,就覺得火往頭上沖,這時我想起「難忍能忍, 難行能行」(1),就這樣一想,就覺得身上很沉重的東西一下子掉下去了,身子往上一抬,這感覺非常明顯,當時就覺得一塊壓在心頭的石頭沒了,人感到非常舒服 。我明白是我守住心性沒有與他爭執, 師父幫我把不好的物質拿下去了。我非常感謝師父,他再說什麼我都不動心。

我修煉法輪大法快20年了,感到師父就在身邊,師父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非常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用盡人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恩! 謝謝師父! 謝謝師父!弟子唯有精進以報師恩。

個人層次有限, 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

注: 【1】李洪志師父著作:  《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 《洪吟三》 <少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