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佛像生善念 逢凶化吉

子規


【正見網2017年11月04日】

一次我在公交車上給一位老大爺講真相,大爺很痛快的接受了真相併同意三退。當我把《九評》遞給他時,他一直若有所思的看著我。他說:「你知道我今天在這趟車坐了多久了嗎?跟著這趟車跑了幾個來回了,也不知道自己要幹啥?心裡就覺得今天好像要等什麼事一樣,又說不清楚。當你把這本書遞給我時,我才明白我今天坐車就是為了等你給我這本書啊!」

車要到站時,他說我家就在車站旁,你要有空就到我家坐坐,我還有很多話要問問你。

到了他家,大爺就開始跟我講。他說他這一生遇到過很多大難,每一難都是要命的難,要是別人碰到早就死了,可是他不僅沒死還毫髮無損。他說有時自己就在想,為什麼自己能大難不死,為什麼自己能活到七十多,老天爺在讓他等待什麼?

下面都是大爺給我講的他遇到的大難。

一年冬天,家裡沒有煤取暖了,他就到我們的大坑(當時日本人挖的露天煤場,寬有幾公裡,深度有幾百米)撿點碎煤。當他背了一筐煤終於快爬到坑頂時,遇到了巡邏的保安,保安說你敢偷煤,你去死吧,惡狠狠的一腳把他踹了下去。他昏了好久才醒,發現自己從幾百米高的坑頂摔落到坑底,還好身上也沒怎麼受傷。

還有一次他騎車過馬路,被一輛拉煤的大貨車給撞了。他連人帶自行車被撞的飛起來老高,當時周圍有兩個人都說他肯定死了。他躺在地上不能動,這時旁邊的一個男的過來以為他已經死了,就把他口袋裡的錢包給摸走了。沒想到他一下坐了起來,對那個男的說,你拿我錢包幹啥?那個男的嚇一大跳說,你沒死啊?他說我好好的呢!可旁邊的自行車已經摔成了一堆廢鐵,但是他卻沒有受傷。

接著他問我,你說這個世界上有沒有神佛?我說有啊!他點點頭說應該是有啊,不然我那次真就被熏死了。

他就講多年前他在路上走時,看到路旁有一尊被人遺棄的銅鑄彌勒佛像。他說其實他當時什麼都不信,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神佛。但是他想雖然我什麼都不信,但是這畢竟是佛的形像,被人扔在路邊踩踏,多不好啊!於是他就把這尊彌勒佛像撿了起來,放在了家裡的桌子上。沒想到那日的善念善舉,日後竟救了自己一命。

幾年前他們這片棚戶區改造(平改樓)。街道和居委會從中貪污了很多公款。他看不慣寫了舉報信到上面,可是不知居委會主任怎麼知道他舉報的事,就派人報復他。在冬天晚上把他家的煙筒給堵上了。他睡到半夜就發現自己手腳動不了了,他心裡知道自己煤氣中毒了,想叫也叫不出來。他自己一個人住,兒女都不在身邊,這可怎麼辦?他想自己一定要想辦法推開門,只要一通風,中毒就會緩解。他拼盡全身力氣從炕上下來,咬牙走到門邊一把推開了門。一陣寒風吹來,他一頭倒在了門口,再也動不了了。身下是冰涼的水泥地,東北的冬夜有零下二三十度,他想我這樣躺在門口,一會兒還不得凍死。可是手腳無力,干著急動不了。就在這時,他一眼瞥到桌子上的那尊彌勒佛像,他在心裡對佛像說:「人都說你是佛,都說你能救人於危難,我從來都不信有神有佛,今天你要是救了我,我從此就信你彌勒佛。」

念一落定,就只覺得一股強大的力量一下子把他從門口的地上陬到炕上。就這樣他撿了一條命。這件事後使他不得不相信這世上真有神佛。

我說這本《九評》會回答您很多問題,日後我再送您《轉法輪》看。您所有的疑問都會解開。大爺說他一定會認真看這本書。

從大爺家裡出來,我為大爺欣慰,歷經數難等到真相。也在心裡感嘆師父不僅保護著大法弟子,也在保護著這世上的有緣人,讓他們有機緣等到真相,師父真是無盡的慈悲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