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共對老人的迫害看法輪功人權的持續惡化

石銘


【正見網2017年12月20日】

世界人權日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仍然持續惡化。筆者近日瀏覽了世界人權日之後十天內的明慧網消息,發現對老年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消息竟有數十起之多,現摘錄幾個案例:

吉林白山市靖宇縣年近七旬的法輪功學員陳淑梅,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一日在講法輪功真相時,被靖宇縣國保隊長於學軍等人非法抓捕。公安最初通知家人她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但十一月十六日那天,家人接到公安的電話說陳淑梅已被刑事拘留。目前,陳淑梅仍被非法關押在白山市看守所。
遼寧省桓仁滿族自治縣法輪功學員李新花(七十五歲)與張桂君(六十八歲),八月三十日在街上被桓仁國保大隊長王成剛、王奇綁架,並直接送到縣法院,李新花被非法判刑兩年零六個月,張桂君三年。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青島市城陽區法院枉判法輪功學員邵承洛、高文淑夫妻,刑期分別為九年和四年,兩人已上訴至青島市中級法院。青島市城陽區流亭趙村今年六十六歲的邵承洛,是一名從醫二十多年的中醫針灸醫生,心地善良,深受當地村民和病人尊重。

遼寧省撫順市七十六歲的法輪功學員趙玉蘭,因信仰「真、善、忍」曾遭到二次冤判,歷經九年六個月的監獄關押迫害,精神與肉體均遭受折磨,今年十一月份又被停發應得的退休工資,經濟來源目前分文沒有。

2017年12月11日,新疆五家渠市墾區法院冤判74歲的法輪功學員李玉蘭一年半有期徒刑,當時李玉蘭就被關入五家渠看守所。

今年七十二歲的遼寧凌源法輪功學員賈清貴,十二月十一日,他在萬泉公園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人惡意舉報,被大東門派出所警察綁架,十二日被大東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非法刑拘。十四日瀋陽家中被非法搜查。

賈清貴是凌源鋼鐵公司的高級工程師,一九九九年末被公司開除公職,不得不離開傾注了近三十年心血的凌鋼,失去所有生活來源。在離開公司前,賈清貴以一個修煉者無怨無恨的大善胸懷,給公司領導留下一封信,對自己未做完的工作做了一個詳細的安排和交待。

二零零零年末,賈清貴被劫持在撫順教養院。獄警使用體罰、酷刑強迫他轉化無效,又把他送到女隊,警察指使犯人對他施行了各種酷刑,他被折磨得頭部腫大、面部瘀血、青紫色,眼睛腫成一條縫,眼球充血,身上全是傷。惡人們把他拋到空中又摔到地上,幾個人抬著他,把他的頭往牆上撞,還不讓他睡覺。他視覺模糊,覺得五臟六腑都碎了。一個惡人一腳向他踹來,使他頭部撞到暖氣昏死過去。

以上僅是世界人權日之後十日內從明慧網所摘錄的幾個案例,足以看出中共對老年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嚴重程度。也確證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人權不但沒有得到改善,而且在持續惡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中國歷史上老人是備受人及社會尊重的,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可是在中共竊政之後,中華傳統文明被破壞殆盡,過去人們看到有老人跌倒,都會毫不猶豫地把老人扶起來,可是現在誰都不敢,怕惹冤枉上身。特別是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被中共無辜判刑甚至致殘致死的老人成千上萬。

據相關資料顯示,2002至2007年間,法輪功學員在全球30個國家和地區,發起50多個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等中共高官的刑事和民事訴訟,被稱為二十一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案;中國連續被美國政府列為「特別關注國」,迫害元兇江澤民被冠以「人權惡棍」而臭名遠揚。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五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二零一六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關注全球信仰自由狀況。中國及其它九個國家因存在嚴重的宗教迫害問題,再次被列為「特別關注國」。

從中共對老人的迫害我們看到,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人權仍在持續惡化,仍需要國際社會的「特別關注」。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解決長達十八年的法輪功人權,已經成為國際社會及聯合國組織關注的首要議題。因為那裡的民眾時刻都面臨著被非法抓捕、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活摘器官致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