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盤否定舊勢力安排的十惡毒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11日】

現今的人類社會是舊勢力為最終把大法弟子都毀在人中而特意安排的十惡毒世。世上的每一個人它們都從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做了細緻周密的安排,人類的一切都是在按照它們安排好的機制在運作。什麼時候社會出什麼事,哪些人動,怎麼動,喊哪些口號,誰喊,說哪些話,誰說,社會的行行業業,各種布局,世間萬物萬象,政治經濟人文的各種變化,人與人之間的矛盾,外星技術的運用,各種天災人禍,……,那都是安排好了的,到時候自動就出現。

這一切就是舊勢力在人間的具體體現,常人社會的每個人的表現都是舊勢力在人間的具體體現通過每個人的表演。這是一個由舊勢力安排,完全由負面因素控制的嚴重背離仁、義、禮、智、信等傳統道德規範,對神佛的信仰崩潰,信仰外星科學技術,黑白顛倒,正邪不分,人心嚴重魔變的社會。已經從根本上脫離了正常的人類社會狀態,是不能被大法弟子承認的。

它的一切狀態和表現都應該全盤否定,不然的話,那全盤否定舊勢力就是有漏的。因為在這樣一個環境中修煉,遇到的各種矛盾、問題,都與環境中的各種矛盾、問題、社會關係、人際關係、生活狀態、……等等各種人間百態有直接的關係。如果對此沒有清醒的認識,那你可能就會不自覺的人心對待社會的各種狀態,技術發展,世間萬象。覺得這個正常,那個可以接受,這個喜歡,那個欣賞,這個先進,那個真好,這個關心,那個不平,人的這樣的表現可以認可,那樣的表現可以理解,……,那你就是在無意中承認了舊勢力對當今人類社會的安排,你的修煉可能就會出一些問題,還找不到原因。

人有人的道德規範,那是神定的,人的不符合仁、義、禮、智、信等等傳統道德規範的一切表現都是不被承認的,都是要徹底否定的。否定是否定舊勢力對它的安排,否定它存在的合法性,不是否定它的客觀存在,是認清它不承認它,解體它背後的舊勢力及其安排和安排的一切邪惡生命邪惡因素。這樣就能清醒的歸正它,使它能在我們正法修煉救度眾生中發揮出應有的作用。

個人體悟,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