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我相信!

河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23日】

講真相不動一草一木

一天下午,我去一個農家院裡送真相資料,院裡沒人,我把真相資料剛別到大門中間,有個女的從外面回來:「干什麼的?!」她大聲問。「給你送一本書看」,我準備看情況講真相。「法輪功吧。」我說「嗯」。她忽然沒了怒氣,我說:「我們法輪功不會動你們任何東西的。」她說她相信。看著她很信任的樣子,我忽然想起了這幾年講真相的點滴。

前幾年一個夏天,正晌午,37︒C的高溫,我和男同修騎摩托講真相,經過野外一片西瓜地,西瓜墨綠,很成熟。那男同修停下來,沖我笑笑,我明白他的意思,我說:「再渴,也不能動人家的西瓜。」

還有一次經過一片玉米地,白白的玉米掛著穗子,有個聲音說:摘個玉米也不會有人在意。但我還是否定了這個干擾。神在看著呢,一絲一念不能出現偏差。記得有一次,不修煉的親人開車半路上摘了一個玉米,回來跟我說,我說:「以後再別那樣做了,這可是道德方面,那叫偷,買一個也花不了多少錢。人要重德。」

在電線桿上噴字,我都要分開電線桿旁邊的草和枝椏,一般都不會拔掉或折斷,撥動它們,我就要給它們講:「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一定有美好未來。」

路過渠溝和小路,看到路邊的菊花和蒲公英,有農村人摘了做枕頭或泡水喝,我也很喜歡,因為小時候在農村很喜歡這種濃郁的味道。可我想自己是修煉人,絕不能採摘它們,路邊野生的也不想去摘。萬事萬物都是有生命、有靈性的。咱們修煉的人,還要它幹啥呀!最主要是把真相講給它們。

有那麼一兩次吧,有幾個枝條分開後總合攏,擋住了電線桿上的字,無可奈何把它們折的要斷了,我給它們說:「對不起,讓你們受委屈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裡是要證實宇宙的法,主佛讓我們救度眾生,宇宙的榮耀,神都在看著呢,委屈你了,救度了人,你將來也有威德的。」

所以,講真相這麼多年,我們沒動過別人的一草一木,人們對法輪功也很讚譽。但我只聽說過有一次,一個同修不小心把人家的紅薯拔了一個,隨後也很後悔。講真相的場是最正的,如果最正的場上出現了偏差:為私的、為貪的、為欲的等等都不應該。千裡之堤,毀於蟻穴。講真相過程中唯有不斷地提高著自己、純淨著自己。

至於當面別人要送什麼東西,那就看自己把握了。

師父在《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中講:「你們修煉人的表現是純正的,有多少人是看到了你們的表現就覺的你們就是好。如果我們自己平時不注意自己的行為,那你們的表現常人就會看到,他不能夠象學法一樣深入的去了解你,他就看你的表現。可能你的一句話,一個表現,就能使他得不了度,就能給大法造成不好的印象。我們得考慮這些問題。」

點滴心得,與同修分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