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好大的陣勢啊!」

宇明


【正見網2018年02月15日】

臘月二十,在一個山谷裡,有八、九個打漁的人坐在塘邊的堤岸上休息。我走過去給他們人手發一份資料,並講真相。其中一個青年人主動說:「我上回在縣城的酒席上,聽一個朋友說他前不久到香港去了一趟,他親眼看到——法輪功好大的陣勢啊!」我說:「法輪功現在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修煉的人有一億多。中共媒體全部是誣陷。」這些人紛紛提問,我給他們一一解答。他們明白了真相,有人說:「江澤民是個大壞蛋,提拔的都是貪官污吏,沒幹一點好事,要趕快把它抓起來!」

「我希望共產黨趕快完蛋」

周明(化名)是一位青年教師,眉宇間透著勃勃英氣。他說他經常翻牆,知道很多真相(如,國軍抗日真相、三年大饑荒真相、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等),還看了辛灝年的演講、六四大屠殺視頻……

周老師對中國歷史非常感興趣,提起秦漢唐宋,如數家珍。他還打開電腦讓我看了他自己製作的「兩宋風雲」的PPT——製作的真好,連地圖都配的很精緻——他說查了大量資料,花了一個多月才做成。

交流中,我很明顯的感受到了周老師對傳統文化的熱愛、對中共的反感和鄙視。他說:「中國歷史上英雄輩出,直到清朝中期國力一直領先世界。但在共產黨的宣傳中,好像歷史上的王侯將相、才子佳人沒一個好東西。相反,象黃巢等歷史上的屠夫、人渣,倒成了正面人物,這完全歪曲歷史,顛倒了黑白!它把中國的文物古蹟幾乎毀個乾淨,還挖了孔子、岳飛、包拯等所有中華歷史名人的墳,這種背叛祖先、大逆不道的行為,全人類絕無僅有。」

周老師還說:「共產黨象瘟疫,它到哪裡哪裡就遭殃。東歐、蘇聯、朝鮮都是明證。就說香港吧,97年之前真的是「東方明珠」——政治清明,經濟發達,文化繁榮。別的不說,單是文化方面,97年之前,香港的電影、電視、流行歌曲、武俠小說,該多少經典!那時候真是群星璀璨!共產黨的黑手一伸進香港就壞了,現在的香港,社會混亂,經濟低落,影、視、歌、小說沒一樣叫得響的。」

最後,周老師說:「我希望共產黨趕快完蛋,完的越快越好,最好是現在。共產黨完蛋了,中華民族才能真正復興。」

我說:「你講的真好!中國人要都象你這樣清醒就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