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到底有多厲害

子清


【正見網2018年04月13日】

有一次,我去同修家,看到同修養的一盆花,我感覺這盆花很不好,我建議同修不要留這盆花,同修不以為然的說:「不就一盆花嗎?又能怎樣?」

其實,千萬不要小看那些花,你不知道它們會起到什麼樣的作用?師尊在講法中多次講到植物,我們知道了植物有他心通功能。其實植物還有一些功能,是我們所不知道的。我把我知道的一些事寫出來,希望引起同修的注意和思考。

有一天,我看了正見網上的一篇文章《有靈性的小螞蟻與會報復的仙人掌》,同修在文中說,他去親戚家,看見了親戚家養著仙人掌,就隨口說了一句:仙人掌不宜放在室內。同修說完後,過了一會,在開廳門時突然左手掌有刺痛感,低頭發現,手掌竟扎有四五根仙人掌微刺。同修自始至終都沒有靠近仙人掌,最近的距離是一米,同修明白了,是自己說了仙人掌不願聽的話,仙人掌採用了報復手段。同修感嘆:這仙人掌不但有思維,能聽懂人的語言,而且還有搬運功能,這靈性也太強了。

我和一位同修說起這篇文章,同修一下想起兩件事情,她對我說,她家裡養著龍血樹,一天晚上關燈後,屋裡還很亮,五歲小外孫睡不著,就在客廳裡跑來跑去,突然嘴裡喊:「植物變成怪物啦!植物變成怪物啦!」嚇的跑回了臥室,同修問他:「你說啥?」小孩揉揉眼睛,說:「啊,我看花眼了。」當時同修也沒在意這件事情。現在想起來,她明白了,小孩當時確實看見了植物變成怪物在嚇唬他。這麼說,植物可以變身。

另一件事發生在去年的一天晚上,姑爺在沙發上睡覺,龍血樹就放在沙發邊上,睡著睡著,姑爺突然夢魘了,好一會才被弄醒。醒了後,他說,在夢中,看見一個人蹲在沙發邊上,看著自己,自己就感覺到非常害怕,感覺那個人就是那棵樹,夢中他就把那個樹毀掉了。醒來後,他說起這個夢,同修說:「你就喜歡這個樹,這個樹可不能留了。」姑爺就把樹毀了。

我對同修說:「這個樹在你學法、煉功時,都跟著,已經不一般了,它能變身,能離體,但是它比較壞,因為你姑爺喜歡它,它就上人身害人,就造成了你家姑爺夢魘,就是這個生命在幹壞事。」

還有的植物,它擁有的能力實在太驚人了。

同修甲,身體狀態不是很好,非常虛弱。我聽說了,和兩位同修去她家,結果在我們去她家的前一天,她家的植物就知道了,植物打出一念,同修甲接收到了,植物說:「給我說說情,我不是人。」植物的話讓同修甲覺的驚訝。

同修甲還不知道我們去她家 ,植物就已經知道了,我和同修還不知道去同修甲家具體要面對什麼樣的問題,這個植物就已經知道了,這不是讓人震驚的事情嗎?這不是遙感功能嗎?

在同修甲的家裡,我看見了很多盆栽植物,有些植物非常不好,我看見從一棵植物上面下來一個生命,是一個神仙的形像,拿著大刀,惡狠狠的看著我。

同修甲養的幾棵植物,我看到它們是起負面作用的,是加害同修身體的。我和同修甲說了我看到的景象,我建議同修甲處理一些植物,同修甲聽從了我的建議,我看見一棵植物背後的生命顯現出來,指責同修甲執著利益、不尊重家人等等,言外之意就是看不起同修甲。

我當時很驚訝,想起師尊在講法中說:「很多高層生命都下來轉生想與大法結緣,人也在輪迴轉生,人數就這麼多,人皮就這麼多,再多了這個地球也裝不下,所以高層生命轉生成動物的、植物的都有。人類這的很多生命都不簡單了,都不是一般的生命了。」[1]

師尊還說:「三界之內的一切生命都是為法而來、為法而成、為法而造就的,但是呢,可不都是表現上起正面作用的。」[2]

我確信,有的植物真的是高層的神來轉生的,可是有起正面作用的,也有起負面作用的。

我記得一位同修在文章中寫到,他被不明真相的人跟蹤,躲到山上,那人跟蹤而來,同修見到一蓬草,就和草交流,希望這蓬草能讓他遮身,結果草自動分開,同修躲進草裡,草又合攏,把同修藏在其中。很快,不明真相的人跟上來,同修聽到了那人自言自語,說明明看見人上山了,怎麼就不見了蹤影,那人很納悶,待了幾分鐘下山了。那人走後,不一會,同修也安全離開了。這是起正面作用的一蓬草,保護了修煉人。

我曾經在一個同修家看見一株長著帶刺的植物,我知道它擅長的惡事是用它的刺去扎同修的孫女,附帶著也欺負其它生命。有些植物是很惡的,業力非常大,有的體現出來就是毒性大。

一位同修曾經對我說過,她看見了丁香樹和她打招呼,丁香的根和枝條都是黑乎乎的,丁香說自己業力大,活的艱難。

有不少同修養著植物,我建議同修不要養植物,植物的氣是屬於陰性的,有的業力很大,也在往地上掉。有的植物在大法弟子學法、煉功時,有的離體,跟著學法、煉功,已經很強大了。一位同修說自己早上起來煉功前,就感覺植物很興奮,一位開天目的同修告訴她:「你學法、煉功時,植物都跟著。」

植物有他心通功能、遙感功能、搬運功能、等等,它也能變身,還能打出思維來,就屬於外來信息。有的外來信息就是起干擾作用。

有些植物的背後,牽扯到的因素是很高的,有的植物,來源也是很高的,不要小看它。在大法弟子的空間場中,這些植物有起正面作用的,也有起負面作用。如果它們在正法中起到負面作用,在加害同修,這在正法中也是不允許的。

生命是輪迴的,也有它在天上對應的王或主,你也不知道你在上界欠下某個神什麼東西,你也不知道它和你在輪迴中又結下什麼樣的緣分?你也不知道哪個生命被選為下走的生命向你要債,你更不知道到時候它以什麼樣的生命形式存在?

有許多的同修家裡養著植物,我建議同修可以在意念中告誡植物,不要起負面作用,不改悔的、還在幹壞事的植物,就不讓它在家中存在。如果你覺的這個植物不好,你也不要把它送給別人,對別人也不好。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