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轎車和水龍頭

大陸大法弟子 雨滌


【正見網2018年04月13日】

(一)能接受思維傳感的轎車

我家的小車是雪佛蘭新賽歐,雖然小了點,但自家用很方便。這小車與我們家有緣,一看到外形我們就很喜歡,感覺她就像個文靜的小姑娘。丈夫同修說:雪佛蘭是譯音,也有譯作「雪佛來」的,跟「學佛來」同音,很適合我們修煉人用。所以我們都很珍惜她,我稱她為我們家的小寶馬,尤其晚上她陪伴我們走過許多坎坷不平的鄉間小路,把真相福音送到千家萬戶之時,我們對她的感激之情更是無以言表。我們把她當作好朋友一樣,每每發完資料回來的路上,我都象好朋友一樣,拍拍她,對她說:小寶馬,你辛苦了,你是好樣的,你是同化法的生命!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相處的非常溶洽。她來到我們家已經五年了,從沒有過任何無故的毛病,而且還非常的輕快、省油。

有一天晚上我們開車去了同修家,臨走時,同修問我們怎麼來的,丈夫同修脫口而出:開我家的小破車來的。我當時就糾正他:不是破車,是好車。丈夫同修及時改口說:對,是好車。同修笑了。下樓後卻發現車內的燈亮著,駕駛室一側的車門是虛掩著的,丈夫同修問我:上樓時我忘記關車門了嗎?沒有鎖車嗎?我說:不是啊,鎖車了,我真切的看見你鎖車了!丈夫同修也很納悶,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現象啊!於是丈夫同修在納悶不解中上車發動車子,倒車,因地方窄,我在下面幫助看著點兒,倒車過程中,我驚奇的發現,駕駛一側的車門又沒關上,在虛掩著。我埋怨丈夫同修:怎麼這麼大意呢?車門又沒關上。他說:怎麼會沒關上呢?我跟平時一樣用的力,難道車門壞了嗎?我很費力的關了兩次才幫他把門關好。這時他忽然想起來剛才在同修家說的話了,他說:我知道是我自己剛才說錯話了,說小破車不對了,其實我的本意是在同修面前謙虛呢(因那個同修不會開車)。我提醒他:快跟小寶馬道歉。

丈夫同修誠懇的說:「對不起,小寶馬,我是隨口亂說的,傷害你了,真是對不起啊!你不要和我生氣了,你是好車,我們都知道,你是最棒的,你是來和我們一起助師正法的!」道歉之後,再打開車門從新關,和以前一樣又好用了。我們暗自佩服這小車的靈性,因同修家在三樓,說話聲音也不大,可停放在樓下的小車卻感受到了,還具備思維傳感的功能呢。此後我們更加珍惜這有靈性的小車了。

(二)能聽懂話的水龍頭

我家廚房裡洗菜盆上的水龍頭壞了。新的水龍頭買來了,可舊的卻怎麼也擰不下來。一用扳子擰那個螺帽,裡邊的軸也跟著轉,丈夫同修費了好大的勁兒也擰不下來,累得滿頭大汗的,自言自語的說要用電鋸切割。我過去看看,順便問丈夫同修:你跟它們講真相了嗎?他說:「沒講,都快氣死我了。」我用手摸著那個水龍頭的各個部位,摸著那個怎麼擰也紋絲不動的螺帽,對著它們說:「你們好,你們來到大法弟子家也是個緣份,請你們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不要和我丈夫同修慪氣了,他心太粗,忘記和你們講真相了,我替他向你們道歉。我知道你們的心思,可能是不願意離開大法弟子家,我向你們保證,把你們擰下來了,我也不扔掉你們,就把你們放在我家裡。請放心,我們大法弟子是真善忍同修的,說話是一定算數的!」說完,丈夫同修試著再去擰,沒費勁兒就下來了。丈夫同修有點兒不好意思,然後把它們用塑膠袋子包好,放在家裡,一直沒有扔掉,以後也不會扔掉,因為我們不能言而無信哪。

回想起中國大陸的一些自以為很聰明、很有頭腦的人,怎麼感覺他們有時還不如這些在他們看來是沒有生命的物質東西呢?!有緣的朋友們,希望您不要太自以為是了,不要再相信邪黨的謊言了,否則有一天成了邪黨的陪葬還不自知呢,這是多麼可憐又可悲的事呀!希望善良的中國人都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誠心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無神論組織,要知道,這可是生命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