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車頭的故事

俗世淨蓮


【正見網2018年04月15日】

我廠裡的二十三號車是全自動電腦版控制,每次我開到那都去和它溝通,「二十三號車你來到我廠,也不是一般的生命,也是與大法有緣,也是來得救的,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得救了。你要與我好好配合也是在證實大法,也是功德無量。」

前一段時間,換了車頭,斷頭非常多,當我開到那時,第一摞落沙,斷頭多的沒法數。主任、廠長還有廠家過來的技術人員都在場,我就這樣隨口一說:「斷頭這麼多,怎麼和我們廠合作,你停車停最佳狀態好不好。」它聽到了,真是師父說的萬物皆有靈,等到吃中午飯時,二十三號車落沙,它真的停的最佳狀態。一邊八根一邊十二根。等到下午一點半上班時,廠家的技術人員問我斷頭多少,我如實地告訴他。當時把他激動的了不得。他簡直不可思議說:「我可以回家了。」簡直像個小孩似的伸出他的手一直想和我握手,我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把你入的黨團隊從心裡退出來。」他說:「行。」就這樣,一個生命得救了。等到下班前,二十三號其實不該落沙,他就把它調到落沙,(我知道他想看看是不是真的)下班前落了一次沙,主任還問了我一聲,「那邊斷了幾根頭?」我說四根。都是高興的不得了。從此以後,二十三號車斷頭最多二十多根。也是證實大法的超常,師父的偉大!萬物皆有靈!
 
  我家廚房的排風扇時不時的不轉,我都與它溝通。直到現在都好好的工作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