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 問自己:你能帶多少眾生穿過天門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28日】

師父在2013年紐約法會講法開示我們:「大法弟子的圓滿絕對不是個人的圓滿,一定在救度眾生中,帶領無數的眾生圓滿。」(《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為了成就弟子完成這一使命,師父把時間再三延續……。

今年我觀看神韻演出中,聽到歌唱家演唱歌詞中唱到大法弟子「是唯一能帶眾生穿過天門的未來王」時,我就問自己:你能帶多少眾生穿過天門?近達十九年的助師正法救眾生的神路上,與眾生面對面講真相的場景一幕幕如影回放:既有紅色恐怖中放下生死搶救眾生的超然殊勝,也有寬鬆環境中面對數十甚至數百眾生被真相喚醒打開邪黨枷鎖鬆綁後高喊「打倒共產黨 」「法輪功萬歲」的壯觀場景,更有現場制止邪惡行兇犯罪的神奇……解救迷中眾生的悲壯而又感人的實錄景象無不證實著大法:「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洪吟二》)。是洪恩浩蕩的師父為成就弟子賜予無微不至的鋪墊。我在海外除參與各大型大法活動和推廣神韻外,根據要求統計退黨數字時,勸退可貴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從2009年8月至2017年為12萬人(以前沒統計)。感恩師尊。

做為被師父從地獄中撈起來洗淨苦度的自己,有時泛起放慢救人的步子偷著安逸的人心,往往又被心懷渴望得救的眾生的慈悲心擊個粉碎,帶著油然而生的謝罪感,敞開神的胸懷,運用好師父賜予推到位的神力,超然脫俗的去救曾經是師父的親人,也是既陌生、又熟悉的「不簡單」的自己的親人。但願再有個九年的延續,我要努力再救個那些神也在算計的十幾萬、幾十萬……。在救人的過程中,我一次次的在大法中歸正自己、一次次的昇華、一次次的叩謝師父。惟願全球大法弟子珍惜稍縱即逝的機緣,搶救儘量多的冒著天膽下來的世人,滿載他們穿天門……。

層次所限,如有不當,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