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修煉路

遼寧省大法弟子 劉茹


【正見網2018年05月04日】

一、得法

97年11月我去串門走一個星期,回家後發現我愛人像變了一個人,我說你咋變得這麼好了。看著也順了,說話聽著也順了,(當時現在也說不清有多大的變化,但是就覺得變了一個人)他也覺得自己有了很大的變化,他說是不是你在外邊給我使了什麼魔法了,說完也就沒當回事,過了年到四月份,鄰居院裡有人幫助老太太在煉功,我丈夫問:你們煉功有書嗎?是啥功呀?她說有書,我丈夫說把書借給我看看,回家後,他一口氣就把書看完了,說這才是真正的好書天書,修煉的書呢,他看完後,我小女兒也一口氣看完,接著我也一口氣看完後,我大女兒五一回家,她也看了一遍,就這樣我們一家四口在一個月內都看了一遍《轉法輪》,都得法了。

二、保書

可好景不長,學法煉功剛一年多點,江澤民發動一起毀滅性的史無前例的迫害法輪功運動,全國各地到處抓人毀書,我想我絕不能叫他們把書拿走,我當時有了這一念,所以把大法書保住了,可沒過幾月,看到天安門自焚事件,對我們的波動很大,這練練咋這樣了,有點害怕了,可又不想放下大法,就這樣糾結了幾個月,(因當時煉功人都散了,沒處問,也沒想到他們會造假。)可是想來想去,還想學法,就想到小學上學時,班裡幾十人,有學習好的,也有不好的,雖然都是一個老師教的,可壞學生沒按老師講的去做,所以他就會幹壞事,不能有了壞學生就不上學了,想到這,有了信心,下定了決心,從這以後,又正規學法煉功了,按著師父講的去做。

三、做到舍

2015年1月份,到銀行取錢,因三年前存了3萬元錢,三年後利息應該7000元左右,可取出來才2000元,我們找大堂經理,經過核對,營業員把存款單三年寫成了一年,這錢銀行不負責任,由當事人負責,可當事人是20歲女孩,剛上班不幾個月,女孩工資也不高,叫她一下拿出4500元也很難,我丈夫說,咱少要點,叫孩子少拿點,所以當時我們只要了2000元,剩下2500元沒要,孩子很感動,大堂經理說,這二老真好。要放別人,不但錢得全付,還得聽一大堆難聽的話,我們知道要不學法,也做不到。日常中還有一些小事,如多找錢了,買少給多了等,都能做到一一退還,從不含糊。

四、消業

2015年3月,我丈夫突然胸痛,痛得很厲害,每天要大痛幾次,我叫他看書,可後來書也看不下去了,我說你到師父法像前上柱香,可他走到門口,屋裡就像有一股力量把他推出來,他進不了屋。他自己想,自己的業力太大,就自我查找、對照,十幾天過去了,他給師父上香去,他看師父像把頭扭向一邊,不看他,等到第三次上香,他看師父對他笑了,他這下有底了,說師父還要他,第二天就一點也不痛了,休息一個星期,就能騎車子上街了,(要是常人這二十天裡就有生命危險了)可我們有師父管,有師父保護,沒去醫院,沒吃一片藥。

五、大法能解一切心鎖

我在這六十九年日常生活中,經歷了少年時家庭的貧寒,(我哥用40幾元的工資撫養我家當時9口人)從小就看我母親每月都要借錢度日,長到15歲小學畢業,正趕上65年號召社會青年上山下鄉,我雖不夠年齡,但也和這幫大齡青年一起下鄉了,一年後開始了文化大革命,不知怎的都互相爭鬥起來了,又是地主,又是臭老九,還有孔老二等,弄得社會烏煙瘴氣,夫妻反目,兄弟成仇,到處是打砸搶,青年也跟著亂鬧,好不容易等到79年青年回城,給我們安排大集體工,做沒人幹的活,掙得比別人少,付出比別人多幾倍的體力,到了30幾歲才想這人是怎麼回事,這社會是怎麼回事,看周圍的人一個個起早貪黑的忙,吃住穿也沒有幾個像樣的,為了一點小事互相爭鬥,互相之間都口不對心的說話辦事,都弄得身心焦慮,吃不好睡不好,歲數不大,都一身病,難道人來人間就為了這些煩惱活著,想不明白。

可得法後,好多事都明白了,明白了貧富貴賤都是人的德多少而決定的。當然我更明白法輪大法是來救人的,是真正的佛法。如果人人都能按「真善忍」去做,人人都回歸善良的本性,那社會就會和諧、國家就會繁榮昌盛,人民也會幸福平安。我希望世人都能來了解一下法輪功,聽一聽大法弟子講的真相,你會受益無窮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