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修煉的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17日】

我地最近一年多,不斷有被認為修的很好的大法弟子,遇到不同的干擾,有的甚至離世。同修為此事切磋交流時,都認識到了正法進程越到最後,法對我們的要求越嚴了,我們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必須用法歸正了。都知道,修煉就是熔煉純金,鑄造佛體的過程,大關大難如同爐中烈火。舊勢力會利用同修的執著毀掉大法弟子,師父將計就計,讓大法弟子成熟起來,去掉人心,儘快提高,多救人。

為什麼有些人就闖不過來?有些人闖的拖泥帶水?主要原因我看就是學法沒有得法,因此關鍵時刻頭腦中返不出來法。還有就是悟性差。再縱深追究就是對師尊的崇敬,對大法的堅信程度不夠,心性不到位。師父講:「心性是什麼?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種物質);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捨去常人中的各種慾望、各種執著心;還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許多方面的東西。」(《轉法輪》)師父還講:「你要想返回去就必須具備這兩個因素:一個是吃苦,一個是悟。」 (《悉尼法會講法》)這就涉及到學法問題,都知道,大法弟子完成使命回歸,大考已開始,這時舊勢力更加無孔不入,虎視眈眈。這時我們學法必須更加嚴肅,要學好,如新,悟透,全身心溶入法中,不給舊勢力留下任何把柄,這樣師尊就會為我們做主。

我地有一位老年男同修,他妻子去世後,他找了一個比較年輕的老伴,為了達到她的要求,他就用男性藥,不多時間病逝。

有一位女同修與丈夫離婚後,又找一個,又離了,最近離世。

還有一位女同修,修的很精進,在打壓最嚴重時期,她仍修煉如初,在獄中還受很多苦。可是夫妻生活沒了斷,結果被舊勢力奪走了生命。

師父講:「到目前還有的人在私生活上根本就不是修煉人的行為,這樣的,無論你做的再多也不能圓滿。」 (《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為了指導我們修煉,師父嘔心瀝血為我們寫了四十多部天書,明慧網那些精品中的精品文章,緊跟正法進程,激勵促進著我們,我們多麼榮幸!有些人不知珍惜這萬古機緣,不願看明慧文章,不大量學法。即使學也不專注,姿勢不端正。有的修了二十多年的老弟子,學法時也不盤腿,也不雙手捧書,把書弄得髒兮兮的,甚至打瞌睡。那書中字後的無數佛道神怎麼看你?這樣能得法嗎?

師父講:「心性多高功多高」。(《轉法輪》)師父還講:「要說宇宙中過去有多少神下世度人、建立了什麼樣的威德,我告訴你們,我真正的大法弟子們,你們將來的威德超過歷史上來過世間的一切神,(鼓掌)因為你們與正法同在。」 (《各地講法六》〈二零零四年復活節紐約法會講法〉)面對師父這段講法,我們更應該加強我們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世上沒有比修煉更嚴肅的事了。無數的眼睛在注視著我們,無數的神佩服我們。

師父講:「也就是說,大法弟子不但在挽救眾生,也給未來的眾生開闢著一條真正的人的生存之路。」 (《音樂與美術創作會講法》)師父對我們傾注了無限的希望,無量慈悲,領我們走到是前無古人的最正的造福宇宙眾生之路,師父為所有的生命操盡了心。

師父告訴我們:「從九九年「七•二零」走過來的大法弟子,你們要珍惜自己,你們真的了不起。神都在珍惜你們。希望你們走好以後的路。特別是那些沒做好的,要格外的小心,要珍惜還有的時間。」 (《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我們都盡力別讓師父操心了,一定走穩走正最後這段助師正法路,珍惜師父承受著巨難為救度眾生,成就我們修煉而延續來的分分秒秒,持之以恆,靜心多學法,學好法,以最虔誠的心抄法,背法,做真正夠格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