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時時在我身邊

北京大法弟子 福真


【正見網2018年06月09日】

師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弟子,今年七十二歲。修煉二十一年,我感到師父時時在我身邊,呵護我、幫助我做好三件事。

二零一四年至今,我堅持去村邊的早市發真相資料,我是面對面發真相資料,和世人說法輪大法的美好,希望世人能珍惜真相資料。世人看到真相資料特別高興,也特別愛看,很多賣菜的商人一看到真相資料,就開心地看起來。一天,鄰村治保發現我發資料,制止我,還到我村村委會舉報我。我說:「我沒做壞事,我在救人。」就堅持把真相資料發完,他們還讓派出所的惡警給我家人施壓,家人擔心我的安全,勸我不要再去講真相。我說:「不怕!我們在救人,再有人騷擾你,就讓他們來找我!」

一次到計程車前,車要開走,我趕緊到司機前面說:「送一本書,花錢買不著,為你好。」說完,就把真相資料放到他車上,司機接受了。我還經常去車站,那裡有很多自行車棚,我就發真相資料,一個挨一個車筐的放真相資料。一邊發,心裡求師父把干擾我發資料的邪惡砍掉,師父呵護我,安安全全發完資料。

我還和小同修配合講真相,一次和小同修外出坐車,我上車就對司機說:「咱們真有緣,今天坐你的車你也有福啦!」說完就對他講大法真相,講自己修大法的幸福,中共迫害大法真相,勸司機三退,司機高興地三退了。小同修也送上護身符,司機高興地放在車裡。師父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我想:有善心,就能很好的救人,而不用心,世人就會擦肩而過。所以面對世人,我都用善心講真相,他們都能認識到法輪大法好。

二零一七年警察非法騷擾我,雖然他去我家時故意帶著墨鏡,還是被我認出。他看到我家地裡種的黃瓜,我就請他嘗嘗。他邊吃,我就邊給他講大法真相、勸他三退,他笑了,沒說話。後來警察走了,他邊走我邊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連說了三遍。街坊和鄰居家蓋房的工人聽見了,都笑了。從那以後,警察再也沒有到家騷擾我。是師父時時刻刻保護我,我的正念才更足。

師父時時在我身邊呵護我,一次家裡自來水龍頭壞了,水不停地流,這樣下去,一會兒滿屋就都是水,可去學法小組的時間到了,我心裡就求師父:「師父我要去學法,您快幫幫我吧!」說完,再擰水龍頭,水龍頭好了,水就不流了,我就按時去學法了。

我想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師父時刻都在我身邊,我感謝師父的呵護!您辛苦啦!我會好好修煉,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