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點修煉體會



【正見網2018年06月28日】

看了好幾期明慧週刊讓我們修煉弟子寫心得體會,我想了好久,我是個不精進的弟子,今天拿起筆鼓足了勇氣寫出我的一點修煉體會,心也是挺坎坷的。

從2000年被非法勞教一年到回來我迷茫了幾年,這法還學嗎?我就像個常人一樣生活著,雖然心中有大法也知道大法好,可是卻不知道精進,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父親也是大法弟子,對我很著急,他總點悟我,讓我好好學法,機會不多,珍惜現在學法洪法的機緣。可是我知迷不悟,聽法學法也心不在焉。

在一個秋天一件小事上讓我對大法有了堅定的心,有一天我去山上采蘑菇,被一群地雷蜂給蟄了,我扑打著,可是地雷蜂越來越多,我滿身滿臉都被蟄到了。我爬起來往回走的時候,有些迷糊了,腳挪不動了,這時我想起了師父想起了大法,有師在我一定沒事的,就這樣慢慢的走回了家。是師父保護了,我真的沒事了。我大姐是個常人,她知道我被地雷蜂蟄了怕過敏有生命危險,嚇的讓我去打針。我這個情沒過去,怕她上火擔心就去打針了,我打了一會針,針頭大鼓了,這時我想起《轉法輪》裡說,「我們有個學員到醫院把針頭給人家打彎了好幾個,最後那一管藥都哧出去了,也沒扎進去。他明白了:哎喲,我是煉功人哪,我不打針了。」 回到家中,我左思右想我是個修煉的人,是大法弟子不用打針也沒事,我不能被情所魔。於是我去我父親(同修)家住了兩天,認真學法發正念,不管是誰打電話我都說沒事,不再被情帶動,就兩天我手上和臉上的包都退了。雖然還很癢能挺過去沒事了,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我脫險了,我從心裡感激師父的救命之恩。

從這事起我對大法更堅定了,學法我改變了很多,以前脾氣不好,通過學法我學會了遇事向內找。在我身上還有很多奇蹟就不一一例舉了,別的不多說了,我文化不高字都不會寫,我還有很多執著心、怕心、妒嫉心、情,我會把這些執著心儘快去掉,努力做好。這是我學法的一點體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評論:

我很想說看了此文很著急,不能總帶著執著人心修下去,魔鬼是有邪惡能量的,只有修煉者強大的法的力量才能制約。就在昨晚一把明晃晃的匕首就可能捅在我身上,生死瞬間來臨,不修好心性能過關嗎?真正的奇蹟是大法「鎮邪、滅亂」的法力,修煉大法不可想當然,以為還有很多機會與時間。現在的大法弟子要有足夠的自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