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短句〗迫害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的下場



【正見網2003年11月18日】

* 瀋陽評劇院演員作惡害人遭車禍死亡:原瀋陽評劇院女演員劉艷群,2001年就隨另一演出團走穴北京,多次上演誣衊和攻擊法輪功的節目。此後她身體先是不適,後越治越重,甚至不能正常工作。2003年9月中旬,她和女兒在自家門前遭車禍,她被汽車撞起落地後又被另一輛汽車從身體壓過,死狀甚慘。其女兒被撞斷了腿。

* 貴州省中八勞教所一車幹警與大客車相撞,在省610 辦、公檢法及勞教系統引起震動:該勞教所是貴州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四年多來先後關押了數百名學員,進行慘絕的肉體與精神摧殘。10月30日一車21名幹警從外地返回途中與一大客車相撞,全部受傷,重傷進省二醫腦科搶救。貴州勞教局主管迫害法輪功副局長是何川,中八勞教所所長是錢慶楠。

* 吉林通化市師範學院不法人員毒害學生遇車禍五死四傷:以朱麗華院長為首的不法人員,以出板報、大字塊、簽名、答卷等方式攻擊法輪功,給煉法輪功的學生洗腦、送監獄等。該院不煉的學生因家長煉功也被大會點名、小會批評,逼得學生無心讀書。 2000年9月9日,朱麗華率領院幹部到長春開會回來途中遇車禍,九個人五死四傷。

* 原吉林通化市鐵路醫院院長車禍喪命:通化市鐵路醫院有兩名法輪功學員,全院知曉二人非常優秀。院長王某就因他們煉法輪功就給他們降職務,降工資,最後送進監獄。學員和家屬多次告訴他:不要罵法輪功、不要害學員,可王某拍著桌子罵得更歡。2000年末前後,他的轎車鑽進停放在道邊的大卡車裡,同車其他人安然無恙,只有王某斷了性命。

* 湖北省武穴市公安局長作惡多端遭報應:武穴公安局長岳陽因在黃梅縣公安局靠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起家,在任武穴公安局長期間,瘋狂迫害學員:非法行政拘留、刑事拘留,洗腦班強制洗腦,野蠻灌食,肉體殘酷折磨,有的被迫害至精神失常,學員梅中全和趙子初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放出來不久就死亡。岳陽作惡多端遭惡報,已經因貪污被抓,遭隔離審查。

* 廣東省雷州市不法警察伍宏湛和陳志培車禍死亡:雷州市公安局伍宏湛經常組織指揮抓捕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勞教多人。學員告訴他迫害好人會遭惡報,但他不聽。2003年10月1日,伍宏湛和妻子兒子、刑警隊長陳志培、司機等5人前往廣西旅遊出車禍,伍宏湛和陳志培當場斃命,伍的妻子重傷,幾天後死去,兒子腦痴呆現還住在醫院。

* 河南省南陽市不法所長車禍慘死:河南省南陽市社旗縣興隆鄉派出所所長孫金普,抓捕法輪功學員、罰款沒有任何手續。於2002年農曆臘月二十九,孫金普遭車禍慘死,半邊臉不翼而飛,年僅38歲。

* 江西廬山風景區管理局政法委書記得惡報:政法委書記毛守志近幾年抓捕、拘刑十名法輪功學員(多名在山上打工的學員被驅逐下山),其中5人被非法勞教。毛守志在2003年7月中旬接女兒回家途中遭車禍,毛本人頸椎骨折,至今行動不便,在家休養,其女兒身受重傷,胳膊骨折,脾臟破裂。

* 遼寧省遼中縣原政法委副書記徐寶金、幹事郭長元充當政治打手遭報應:他們多次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分別投入瀋陽境內的勞教所、看守所及各種各樣的洗腦班,達100多人次,無辜百姓經濟損失數百萬元,精神及肉體受到了極大的摧殘。徐寶金因重大經濟案件於2003年3月被抓捕歸案,郭長元於2002年底公款吃喝後洗浴,突然心臟病發作死在浴池。

* 原江蘇省610頭目升官之後患白血病住院:原江蘇610辦(從中央到地方各級部門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的恐怖組織)負責人之一王榮生,不久前任江蘇省司法廳廳長後,即患白血病住院,無法工作,應驗了古人「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的天理。

* 四川省營山縣李伍生作惡多端、騎摩托車時撞牆死亡:營山縣朗池鎮鎮政府工作人員李伍生迫害法輪功學員手段極其惡劣,連懷孕的女學員也進行毒打,綁架學員進洗腦班、指使惡人毒打學員。一學員家屬問其為何打人,他叫罵:「連你也要打!」 李伍生於2001年4月騎摩托車時撞牆死亡。

* 四川省營山縣居委會主任龍雲碧暴病死亡:營山縣磨子街第一居委會主任龍雲碧長期監控、謾罵法輪功學員,並經常非法抄學員家、沒收法輪功書籍。2001年上半年龍雲碧因暴病死亡,醫院檢查發現其腎臟已腐爛。

* 四川省南充市原國安局副局長蒲其濤暴病死亡: 蒲其濤直接指使市610辦、各區所屬縣國安大隊、610等迫害法輪功學員,據說上面正準備提拔他為市國安局局長,最近突然暴病,得腦血瘤,住院三天即死亡,年僅40餘歲。

* 原四川省營山縣委書記楊毓陪被捕入獄:楊毓陪在2002年底以前任四川省營山縣委書記(後調至南充市任高坪區區委書記),從1999年開始,一直參與指揮對當地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助紂為虐,於2003年10月因經濟方面的問題被捕入獄,驗證了古人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的天理。

* 河北省唐山市高壓電磁廠610頭目遭車禍:唐山高壓電磁廠610主任楊志勇,迫害法輪功學員,將本單位的學員強行送進洗腦班,逼迫寫保證書,扣押學員的工資,逼迫學員交押金數千元,不讓學員恢復工作,於2003年9月24日遭報,出車禍在醫院治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