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在急等得救

煙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05日】

最近講真相時,發生了幾個小故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有一次坐公交車,鄰座是一個小伙子,看上去臉色不好看,頭靠著窗戶,迷著眼,也不知是生病了,還是晚上沒睡好,頭髮亂蓬蓬的,身上還髒兮兮的。我想能和大法弟子坐在一起,一定是有緣人,是師父安排來得救的,我先發正念:清除干擾他得救的一切邪惡生命和因素、黑手亂鬼、共產邪靈,並請師父加持。我說;小伙子你不舒服嗎?他說:不是,昨晚沒睡好。我說:小伙子白天上班,晚上一定要休息好,一看就知道,你是個很善良的人,阿姨跟你說個事,只有善良的人才有福分聽到,你聽說過三退嗎?他說:不知道。臉湊過來,頭幾乎與我的頭挨著,象換了個人,一下精神起來了,我說就是:退黨、退團、退隊。你們這個年齡一般都入過團,他說沒入過,我說:小的時候戴過紅領巾?他說戴過。我說,你戴的時候,宣誓要為共產主義奮頭終生,老天要滅它,從心裡退出,將來不給它當陪葬。他說:好,謝謝你。我說:你謝我師父吧,是大法師父叫我救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又送他護身符和翻牆軟體,他連聲說:謝謝•

還有一次坐公交車去趕集,開始跟一個大姐坐在一起,等跟大姐講明白真相時,前邊空了好幾個座,我想到前邊坐,並請師父安排有緣人來得救。幾乎同一時間,後排有一男士,也衝到了我要去的座位,正好二個座,我沖他笑,他也對我笑,我說:咱們心想一處,真是緣分不淺呢,他說:是啊,我說:說不定我們是哪一世的親人呢,他點頭,這樣順利的做了三退。

還有一次坐公交車,還有三站就下車了,這時上來一個很漂亮、又很有氣質的姑娘,我坐在最後一排,她笑著向我走來,我示意她坐我身邊的位子,我說姑娘又漂亮又有氣質,是大學生嗎?她說:我都三十了,我說:真看不出,咱們見面這麼親切,真是有緣啊,跟你說個好事,你聽說過三退嗎?她說:沒聽說。就是退黨退團退隊。她說:我是黨員。我說你從心裡退,老天要滅這邪黨,貪腐、殺人,將來有大災難能留下,她說好。我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剛說完,她就到站了。

編者註:三退不能只從心裡退,一定要把三退者的名字上傳到大紀元退黨網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