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給邪魔留下任何滋養生存的空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25日】

最近親家母(同修)突然表現出「病業」症狀,主意識不強,同修們和她切磋時好時壞。兒子和她說:「假如你是很高很高層次的王或主,那個層次以下的許多世界都由你掌控,你如果修不回去,你以下世界的無數眾生都將面臨著被淘汰的危險,那樣有多少眾生都將被毀掉啊,你想過這問題嗎?」

這時兒子眼睛盯著我說道:「你也是如此,修煉了二十多年還是這個狀態,(病業狀態)假如你是一個宇宙中的王或主,怎麼能被一個舊勢力提溜來提溜去呢?能受如此的侮辱嗎?你的神念哪去了?你的尊嚴哪去了?你好好想想吧!」兒子這番話如同鋼針般扎在我的心上,痛不欲生。(兒子很有悟性,十幾年前曾經學法半年時間,後來因種種原因干擾停下了。)

幾天來兒子的話一直縈繞在心頭,揮之不去,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借他的嘴來點悟我清醒。回想自己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令人沉痛的教訓真是不少。在黑窩中曾經由於被情和人心的牽絆,向邪惡妥協寫了保證,背叛了師父和大法,留下了永遠也抹不掉的恥辱。回來後又犯了色戒,給師父和大法抹黑,給大法弟子抹黑,留下了永遠都難以洗刷的悔恨。

這種悔恨和自責整整折磨了十幾年,最近看到親家母(同修)的現狀,深挖自己長期存在的不正確狀態的根源,想到了曾經使自己幾乎與大法絕緣的色慾心。雖然老伴被迫害離世後,自己已經孤獨生活了五年多時間,但是那種骯髒的色慾之心時常泛起。前幾天夢中枕邊聽到一個呼哧呼哧喘氣的聲音,接著拉自己的被子,突然我從夢中醒來,趕緊坐起來發正念清除。半小時後感到怕的感覺沒有了,又躺下睡著了。

我和女兒說起夢中情景,女兒說那個東西為什麼要往你被窩裡鑽?是否那個色慾之心沒有根除,還給那個邪魔留著一個滋養生存的空間?這時我想起去冬時學法小組的一位同修做的一個夢,他說夢中在學法的屋子裡,我摁住一個毛絨絨似狐狸一樣的東西,那個東西很有勁,掙扎著要跑,我請他幫忙摁住。另兩位同修立掌發正念,這時就醒了。

昨日到一位同修家說起親家母同修的病業情況,同修聽說她在修煉前身上跟著一個不好的東西(附體),修煉後肯定師父已經給清理掉了。如果她有疑心,認為那個東西還在,久而久之那個東西還會被求來的。同修讓我轉告她注意清除自身空間場,不要給邪魔留有滋養生存的空間。

我記得妻子(同修)離世前曾經和我提起她身上有一條大蟒蛇,她從黑窩回來後一直病業狀態纏身,那時她也沒有專門為清除自身空間場存在的邪惡生命與因素髮過正念,我也沒有引起重視。

我個人所悟隨著修煉的成熟,許多同修越來越重視清除自身空間場的邪惡生命與因素。舊勢力的神沒有想讓大法弟子修上去,千方百計的往下拽你,舊勢力利用病業迫害就是其中的一種主要形式。可是許多同修往往被自己人的觀念和思維左右,把舊勢力干擾迫害肉身表現的狀態當作「病」,挺不過時就去了醫院,走了常人的路,放棄了正念過關的機會,甚至許多人因此失去了肉身,留下了遺憾。

近一段時間隨著學法的不斷深入,我對舊勢力迫害肉身的目地看的越來越清楚。我悟到如果你的空間場中被色慾心、怨恨心、妒嫉心、不平衡心、面子心等底層的不好的骯髒的敗壞的人心所占據,表現在這個空間就會出現各種病業形式的反映。將這些底層渾濁、骯髒、敗壞的物質清除掉,用純淨、祥和、慈悲的物質所代替,身體的狀態一定會變好。師父告訴我們:「何為人?情慾滿身 何為神?人心無存 何為佛?善德巨在 何為道?清靜真人」(《洪吟》〈人覺之分〉)。試想一個情慾滿身的人,身體怎麼會好呢?近段時間我每天堅持數次專門發正念清除舊勢力干擾迫害肉身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清除身體上出現的一切不正確狀態,清除對做好三件事的一切干擾。同時靜下心來向內找,發現自己的色慾心、怨恨心、妒嫉心、不平衡心、面子心及情慾等敗壞的物質特別嚴重,發正念一個不落的清除。在找執著心的過程中,深挖它存在的根源,寫成體會文章在明慧網曝光,現在感覺身體狀況逐漸好轉。

正法進程到了最後最後,舊勢力迫害肉身的目地就是干擾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干擾眾生得救,干擾大法弟子完成的使命和誓約,最終不讓你功成圓滿。清除舊勢力對肉身的干擾迫害,清除掉身體上存在的一切不正確狀態,以一個精進的狀態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和兌現誓約,是每個大法弟子都應該引起足夠重視的。

自己近期的一點粗淺體會,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