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時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08日】

時間,看不到,摸不著,可是無所不在,世間萬物都離不開時間。
時間是公平的,對誰都一樣。不會因為富貴榮華就會延年益壽,也不會因為窮困潦倒就會少過一分鐘。年年月月天天時時,時間象一列奔馳的列車載著世上的生命走向明天。

時間也是公正的,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珍惜時間的人,就會在時間的過程中想有所成,得到時間的眷顧,會讓你載譽而歸。虛度時光的人就會被時間淹沒在廢墟裡,空度一生。因為,你投它桃李,它報你瓊漿,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時間也是無情的,不會給人悔過的機會,你不珍惜它,它就會從你身邊溜過,徒增歲月而已。昨天的時間過去了就過去了,一去不復返。所以,在時間的城堡裡,願所有人好好的珍惜屬於自己的時間,因為它一旦被空度就不會再回來了,不管是用錢還是用權。

時間同時也是仁慈的,不管你有沒有錢,有沒有權,不管你什麼身份,明天對每個人都會如期而至的。為此,都好好的活著吧,好好的珍惜時間吧,時間會帶你看到更美好的未來,當你留意身邊的法輪功學員遞給你的真相資料,你一定要接過來用心看一看啊,那可是你生命中等待已久的期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