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舊勢力強加給我們的迫害一點認識

微微


【正見網2019年03月26日】

在大法中修煉了二十二年,有消沉也有過頹廢,無論經歷了什麼從來沒有動搖過對師父、對大法的正信,在衝破層層無形的牢籠的迫害中走了出來,體會頗多,對舊勢力三方面迫害 - 名譽、經濟、肉體認識越來越清晰,下面對師父對同修做如下匯報 :

同修們對舊勢力強加的肉體迫害整體是很清晰的,我就不多談了,我只談談我對經濟、同修名譽迫害的認識。

很多同修都有對經濟迫害的認識、經歷或慘痛教訓,也在積極的反迫害。我也是從想走突破經濟封鎖的路開始的。這條路我是沒有基礎的,沒有經商的頭腦、人脈,應該說有的就是正法洪勢的推動力,過程都是很被動的,拆東牆補西牆,一波三折,那叫一個難啊,唯有靠著對師父、對法的真信,冷靜分析哪些是舊勢力的安排,它的目地,它的方式、方法、手段,認清它,排除它。師父要什麼,就按師父要的做,才在經歷幾次重創後,一點點走過來。十年時間,從一個普通員工,基本上脫離常人社會的狀態,到現在可以分析商業形勢,領導一個企業,一點點、一層層展現大法賦予的智慧。

在這其中,摸索到一些舊勢力迫害我們的規律。它的迫害從來都沒有獨立進行的,是一環扣一環,三種迫害都是同步下手---名譽、經濟、肉體。只是表現在每個大法弟子身上,由於修煉狀態不同,常人社會基礎不同,智慧不同,正念各方面強弱不同,才有不同的表現,正念足的部分,就表現的只是干擾或是沒發生什麼,正念不足的就會表現出有被抓的,有賠錢欠債的,有各種傳言口碑不好的,在此不做詳述。

現在同修們對肉體迫害都認識的很清楚了,只要有同修被抓被打的,不管同修有什麼漏都不允許迫害發生,會採用各種方式方法營救,能形成整體,大家心很齊,發正念、請律師,與家屬溝通救人。

但到經濟迫害上就看的不太清晰,多數當成同修各人修煉,或也有模糊認識是迫害的,但不是在整體上認識,堅決否定。對同修自身發生的家庭財務狀況及生意中出現的問題,認識不清,重視不夠,沒有意識到這是對整體的迫害。大部分當成是個人修煉的問題處理。不能象被抓被打那樣明顯迫害的認識清楚,更不能正念制止迫害發生。對自身及家人身上發生財物迫害認識不足,對周圍同修身上發生的迫害認識表現冷漠,當然也有熱心幫助的,但不能從法上認識清楚,只能解一時燃眉之急,不是在法上迅猛突破提高,找到自己及整體環境在法上認識的漏洞,舉一反三,徹底結束迫害。

及時提醒周圍的同修,只要是一個環境中的修煉人誰發生了經濟迫害,大家都能視為對整體的迫害,環境中的同修都警醒起來一起面對,往往這種迫害都是從環境中最薄弱的同修身上下手,各個擊破,最後是正念最強那個。接下來是擴大一些面積,因為有問題發生了,環境中不守心性或想急於解決問題的同修,會在其他環境中,在同修的救助、交流中把迫害表面情況傳播出去,一交流就要說人說事,這樣就加入了自己的認識。最後,問題沒有解決,大家心裡已經多了一念,某某有問題。傳來傳去,比解決問題上用的心思還多。經濟迫害沒解除,又增加了名譽迫害,不知不覺中上了舊勢力的當,加重了對同修的迫害而不自知。每個同修都是大法的一個粒子,對每個同修的迫害尤其是名譽迫害,加在一起也是對大法的名譽迫害,修煉中沒有對修口的法理有很深的認識及實修,從而助紂為虐就不應該了。

為此,我有一個建議,就是同修之間發生矛盾和遇到問題時,如果想和別的人說說,一定徵求當事人的意見。「我可不可以把你的情況和我們的交流與其他人或具體某某交流?」如果當事人同意,再擴大範圍交流,即使是這樣,最好也要迴避具體人名,只在法理上探討交流。從我們自身做起,一點一滴杜絕對同修個人名譽迫害,其實我們在看明慧交流文章時,經常是甲、乙、丙同修,看的人也不知道是誰,可並不影響讀懂文章的內容。

以上是我對三種迫害的一些粗淺認識,意在提醒同修更加認清舊勢力的強加所為。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