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致人家破人亡看中共的邪靈本性

石銘


【正見網2019年04月16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在中共的血腥迫害下,中國大陸最近又發生了幾起中共迫害致使家破人亡的悲劇,從這些致人家破人亡的幾個迫害案例,讓我們看到了中共毀滅人類的邪靈本性。

二零一九年四月八日晚十一點左右,河北廊坊市文安縣警察八人來到居住在管道局三區某單元三樓的楊曉輝家敲門,楊曉輝透過貓眼一看是警察,就沒有給他們開門。警察就開始用工具撬門。當時楊曉輝的丈夫女兒都在家,家人感到萬分恐懼,不知如何是好。

外面的撬門聲越來越緊迫,眼看門就要被撬開了。為避免再次被綁架迫害,楊曉輝從家中三樓陽台離開時,不幸墜落,送醫院搶救無效,凌晨兩點多含冤離世,時年五十五歲。

在這些年的迫害當中,楊曉輝也多次遭到騷擾、非法抄家,使家人常常生活在驚恐之中。丈夫長期身體有病,女兒不久就要結婚了,裡裡外外都得她操持。

一個健康鮮活的生命,一個修心向善的婦女,就這樣含冤離世!她丈夫、女兒、親朋好友無不痛心疾首!誰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可是這就是發生在眼前的事實!(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二日文章《河北廊坊警察半夜撬門 善良婦女被逼墜樓身亡》)

河北正定縣法輪功學員施中會,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長期遭受騷擾等迫害,於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含冤離世,年僅五十歲。施中會的離世,給他年邁的母親及所有親人留下了無盡的思念與傷痛。

近二十年來,施中會遭受了正定縣公安局、正定縣六一零的殘酷迫害,一家人在恐懼與威脅下艱難度日。這些年來,正定縣公安警察幾乎年年都要搜他家,還經常到施中會臨時工作的地方騷擾,指派村委會人員監視,電話監聽等等手段。致使施中會在家中不能正常修養,導致其身體嚴重病變,因醫院搶救無效,終在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含冤離世。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法輪功學員鄭雅文,三月份在新疆住賓館時被延吉市、和龍市警察綁架回延吉市,現被非法關押在延吉市看守所。

鄭雅文的妹妹鄭寶華多次被非法關押,二次被非法勞教迫害,被迫流離失所多年,於二零一五年十月在長春市醫院含冤離世,年僅四十四歲。詳細情況,請見明慧網文章《鄭寶華生前在延邊遭迫害的更多情況(圖)》和《二次勞教迫害、多年流離失所 吉林鄭寶華含冤離世》。

鄭雅文的母親穆克英於二零零七年被延吉市警察迫害致死,當局聲稱「車禍身亡」。法醫透露,第二天去給鑑定時人就送到殯儀館,已經被剖腹縫合過了。「肇事司機」說:「110和公安局拉走的,我真的不知道會是這樣的結局,真的不知道。」當家屬要走近查看屍體時,有不明來歷的人制止。

中共是一個邪靈,它在殘害、屠戮每一個個體生命的同時,也在殘害、毀滅著每一個家庭,甚至波及到每一個家族,導致他們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中共迫害法輪功近二十年來,這樣的悲劇何止千萬!中共竊政七十年,餓殍遍野,屍橫遍地,殺人如麻。鎮反、反右、四清、文革等歷次運動,導致八千萬人死於非命。

八九年那場針對愛國學生的血腥屠戮,致使逾四萬無辜的生命死於中共的機槍、坦克之下;從九九年延續至今的迫害法輪功運動,數百萬堅持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被以「莫須有」的罪名關押、判刑、酷刑致死甚至活摘器官致死。縱觀中共七十年的血腥暴政歷史,就是一部充滿血腥的殺人歷史。

目前共產主義因素已經滲透到了全世界,世界上的大多數國家對中國的人權狀況看的越來越清楚,美國、加拿大、歐洲等世界許多國家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及其他民眾的迫害。許多國家已經認識到了人類面臨著危險,抵制共產邪靈的滲透,在全球圍剿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已經成為當今世界人類的共識。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貝克(Sam Brownback),3月8日在香港呼籲北京停止對宗教信仰的迫害。

他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及維吾爾族裔等宗教信仰團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器官,並要求北京結束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迫害。

目前有近二十一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逾三百萬國際社會正義人士連署舉報江澤民,近三億三千萬民眾拋棄中共,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國家關注法輪功,要求中共政權停止迫害法輪功。這個殘酷迫害中國人民長達七十年之久的共產邪靈,正處於內憂外患、四面楚歌、臨近滅亡的境地。

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許多中外預言已有明示,老天爺有言在先——「中國共產黨亡」!「七大風險」也好,「逢九必亂」也好,「面臨危機」也好,中共作惡多端、天怒人怨,人神共憤,七十年該是其滅亡的時候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