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的洗衣機恢復正常了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02日】

我家洗衣機是全自動的,使了兩年多一直很正常,有一天洗衣服,我剛把衣服放進洗衣機裡按下開關就開始洗了,我就進屋了。不一會,丈夫叫我,說衛生間地上水都滿了。我說怎麼可能呢?我才剛洗,洗完了才能放水,可是我一看這邊進水那邊放水,完全不好使了。我的腦子一想不對啊,上次洗衣服還好好的,這次洗怎麼就壞了,轉念一想不對,我家洗衣機沒有問題是我的問題,就想這一段時間我幾次過關過的都不好。先是對女兒的情,我對女兒的情特別重,這次她又出去打工,我總是放心不下,戀戀不捨,女兒走後我就開始牙痛痛了好幾天,臉都腫變形了,也沒了正念,還吃了幾片正痛片。這關沒過去下一關又來了,和同修也發生了矛盾,過後又後悔又自責。是我這有了問題,同修幫我提高,我沒有提高反而埋怨同修,我真的修的太差勁了。

一天,一位同修來我家問我什麼時間學法,同修也想來,同修沒文化,讀法很慢還丟字落字的。我心裡不想讓她來,怕耽誤時間,就推託了。同修走後,我看著她下樓的背影心裡很不是滋味,關上門就覺得做錯了,同修想學法的心多珍貴呀,我怎麼能拒絕呢。過了幾天,師父安排又看見了同修,我跟她說你有時間就來我家學法吧。  

經過這幾次的過關,找到了我的不足。我就和洗衣機說:「都是我做的不好,我知道錯了做的不對的地方和不符合法的我會在法中歸正,你是好的生命,謝謝你對我的幫助,對我的提醒,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過了幾天,再洗衣服一切正常了。丈夫剛好進門,問我,你找人把洗衣機修好了?我說沒有,是我做的不好,它在幫我,和它談了,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切正常了。丈夫都有點不信,說太神奇了,真不可思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