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06日】

從去年開始就發現有同修突然離世,今年似乎更多了。心想一定是有大漏被抓住了把柄,太可惜了。沒想到自己最近也經歷了一次生死劫。

大年除七那天,我突然感到全身難受,倒在床上捲成一個小團。有個東西旋轉著帶有很大的令人痛苦的吸力旋到我的左胸下側。吸我的內臟,吸力越來愈大,我痛苦難忍,大喊師父救我,法輪大法好。喊了一會未見效。當時看見一隻肥壯大白鷹扒在我背上,煽動著翅膀狠狠的抽打我,我明顯的感到背上的重負和疼痛,它用鋒利的嘴和爪子往出揪我的內臟,眼看就揪出去了,在生死一線間,我大喊;我不走,我決對不走、我是李洪志的弟子,我只聽我師父的安排。家人嚇的跪在地上雙手合十喊;李老師求求你救救某某,法輪大法好。一會兒,那個東西就不在了。十多天過去了,我的身體就像被鐵絲綁住一樣,行動不便經常打東西,拌跤。我的修煉究竟出了什麼大問題,那天我叫師父師父為什麼不管我。那些走了的同修,他們沒法說出當時情況,究竟為什麼在修煉的最後關頭會大量出現這樣反常的現象。

我以我為例談一下教訓;

1、怨恨心造成的大漏洞

女兒兩歲時,她父親在外面混上女人,導致我們離婚。當時我正好趕上單位倒閉,在雪上加霜的困境中,我帶著孩子吃了很多苦,對她的情很重。她長大後非但不知報恩,經常和我吵,越罵我越狠。我對她的情變成了怨恨。一次大罵我之後,我失聲痛哭將壓在心中的委屈釋放出來,完全忘記了自己是個使命在身的大法弟子。

在正法修煉即將結束的今天,任何執著人心都會成為舊勢力拖走人身的藉口。

2、掉進網購的魔窟

兩年前學會了網購,越買越想買,幾次想停就是停不下來。不久就出現了病態,求師父幫我,再也不網購了,隨後病態消失。今年過年前又買了些年貨,現在我終於明白師父為什麼不管我了,我欺騙了師父,這是多大的罪!舊勢力能放過我嗎?

我嚴肅的寫出這深刻的教訓 向師父深深的懺悔,若不是恩師出手,大年初七那天我就不在人世了。慘痛的教訓,請同修們以我為戒。

再次跪謝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