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上修的一點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30日】

一天下午的五點多,我在辦公室和一個語文老師交流對「德」的認識,正在感嘆古聖先賢的聰明智慧,以及對我們子孫的呵護。為了中華民族源遠流長,為了中華兒女,炎黃子孫生生不息,我們的祖先留下了這麼博大精深的文化——「德」。

正說著,遠在異國留學的女兒發來了信息,大意是:手機進水了,今天換了個新手機,查了一下銀行卡,應該三萬多,變成了兩萬多,在生悶氣。

我看了信息後,整個身體感覺往下沉,心開始不舒服。正好進來一個老師打斷了我們的談話。那一刻我感覺眼前的光明被遮住了,猶如霜打打了一般的消沉:「這一萬多就這樣折騰沒了,我還有勁頭去掙錢嗎?」但還有一絲理智,能冷靜的發簡訊,,給自己一個緩衝餘地:「太晚了,我明天去給你交漫遊費,你把卡號發過來,我明天到銀行查一下。」

我匆忙的回到家,發了正念後,結印靜坐,開始冷靜的思考:如果真是卡上錢被盜一萬,這也是交換了「德」,這不是失去是得到;如果被盜,女兒也很難過,我應該替她著想安慰她,而不能責備刺激她;銀行卡上少一萬,這是假相,是針對我在利益上的考驗而已。這是假相的念頭越來越強。頭腦中的一片烏雲漸漸散開,身體感覺晴朗了起來。我拿起手機,發了一條安慰女兒的簡訊,大意是:錢乃身外之物,要保重身體,不要為錢傷了身體。

和女兒簡訊交流了一會後,女兒的心情也好了,看到了自己的錯誤,也學會了向內找,認為自己這段時間打工掙了錢 ,花起錢來大手大腳,以後要學會節儉。並且彼此鼓勵要加油。

以前遇到問題不會站在法上思考,不會修,再在加上迫害時,不能理智思考身邊發生的事,失去了很多很多修煉的機會,自己身邊的親人們怎能從自己的修煉中受益!

中共的暴虐使百姓的生活壓力巨大,想培養一個出國留學生,可想壓力有多大,步履維艱。但大法猶如一把萬能的鑰匙,解開捆綁我的層次枷鎖,幫我釋放這層壓力。

感恩師父!無法用語言表達!

感謝同修!一篇篇交流文章督促我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