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法度輕生者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5月14日】

〈千秋歲•尋覓〉

有錢親切。
凡事精心細。
雲雨過,
寒風起。
情隨私利遠,
唾沫當面淬。
一腔怨,
幃孤帳冷和衣睡。
何處芳心寄?
把恨來清洗!
樓台畔,
公園裡。
有人傳大善,
修煉真和氣。
人散後,
身輕愉快靜如水。

靜雯有一個從小一塊長大的朋友金枝,因為婚姻不幸,精神受到很大的刺激,朋友們反覆勸她不要走入感情的死胡同裡,換個活法。她也曾經想要振作起來,和朋友們一塊出去旅遊,或者到婚姻介紹所去找對像,希望能夠找一個比他好的人,讓她能夠忘了他。

可惜,快十年了,金枝始終忘不了他。她是一個很痴情的女子,似乎愛有多深,恨有多深。金枝想不通:自己那麼的愛他,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了他,甚至他的第二條命都是自己救回來的,他為什麼還要拋棄了自己。
金枝痛苦之極,每天以淚洗面,哭幹了就不分白天黑夜的昏睡。她把自己成天關在家裡,不與外界接觸,不與任何人交談,把所有的朋友拒之門外,抽菸喝酒,弄的一身病,睡眠要靠十多粒安眠藥才能入睡。

有一天,金枝突然打電話告訴靜雯:覺的自己象個行屍走肉,無法忍受,生不如死,打算一走了之,用自殺來解脫。可是又不放心苦了一輩子的白髮蒼蒼的老母,云云。靜雯聽後感覺到這不是偶然的,立刻表示要去她家,她不同意。靜雯好說好歹,她才勉強同意。靜雯到了她那個家確實可怕,窗簾關得嚴嚴實實的,分不出白天黑夜,到處是灰塵。靜雯忍住讓人噁心的一股怪味,和她讀起《轉法輪》,用大法中的法理告訴她自殺是有罪的,是更大的殺生,欠下的罪業生生世世都無法還清,還要累及親人。

靜雯和她讀了很多很多,又把法輪功真相光碟拿給她看,激起了她的善良之心。她說江澤民實在是害人的江殃民啊,我們都被牠蒙在鼓裡了。

第二天,金枝打電話要靜雯給她找書看。

第三天一大早,她打電話告訴靜雯:「好可怕啊!我正在專心聽師父的講法磁帶,忽然看見一個披頭散髮的人從遠處飄到面前,然後臉上的肉一塊一塊的往下掉,最後剩下一個骷髏化掉了。」靜雯說別害怕,是師父把控制你的惡魔銷毀了,而且是你親眼看見它化掉的,繼續聽。

從那以後金枝身上的反應特別大,一會兒冷,一會兒熱,頭痛消失了,晚上睡覺不靠安眠藥了。在夢裡,身上流出了很多髒東西。而精神的變化更大,她如飢似渴的讀書學法,聽師父講法磁帶,見了靜雯就問這問那,很想一下就把《轉法輪》全部讀懂。

金枝告訴母親:「女兒我再也不會自殺了。」她在筆記中寫道:在我精神最乾涸,面臨崩潰的時候,感謝師父救了我,感謝師父讓他的弟子給我送來了這麼好的一本書。

在一次朋友聚會中,有人問到她的情況。因為大家都很擔心她,不知怎樣才能幫助她解脫。靜雯把《轉法輪》救了她和她母親的故事講了出來,朋友們感到不可思議,靜雯又把中共利用公安特務與幾個託身穿防火衣在天安門擺拍出自焚的真相講給大家聽,告訴她們法輪功學員是不會自殺,自殺是犯罪。朋友們最後說只要法輪功能夠救人就是好的。

像金枝這麼絕望的人,常人中的各種方法無法幫助她解脫。特別馬列共產邪教的無神論,更是害人,它說沒有天國地獄,人沒有靈魂,人死如燈滅一了百了,中國人為什麼自殺率這麼高,與邪教的無神論有直接關係,有自殺者還帶著孩子一起自殺,坑不坑人!

按馬列共產邪教的無神論,人死一了百了,殺人還是替人解脫做了好事。
在任何理論救不了金枝的情況下,而《轉法輪》卻能在一天內幫助金枝重獲新生,拯救了兩條人命。使人更加感到了大法的神奇和力量,感到了李師父的大慈大悲!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