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間隔

陽光


【正見網2019年08月13日】

因為我過去很強勢,所以傷害很多同修,那無形中也就產生了很多間隔,提高了再一點一點的打開,說起來挺簡單,做起來也是有難度,所以認錯也是需要勇氣。

但是間隔不打開,邪惡就干擾,不能很好的配合,給大法造成損失,彼此也都痛苦。

於是下決心沖開這種間隔。

下面舉幾個例子:

一個同修天天跟我板個臉,我想這怎麼了,我也沒得罪她呀。忍了幾天,我終於給她發了信息,我說:「我哪裡傷害到你了嗎?感覺你對我有想法。結果她說:「我真佩服你的勇氣,其實是我的妒忌心。」原來她也想打開間隔,但是沒有勇氣。有矛盾有間隔,誰先邁出一步,誰就是天使。

有個同修幾年沒見了,電話裡叫我跟他做項目,說話態度很高傲,說是給我機會,我的性格跟他一樣,比他還高傲:「我說我用你給機會啊,師父給我機會。」後來他也不理我了,我也對他不是那麼在意,心想跟你一起干也沒什麼潛力。可是當我提高了,心裡就想間隔得打開啊!認錯吧!又沒機會,有一次我在報紙上看到他,圖片很感人,同修在風雪中發報紙,於是我拍下圖片,發給同修,「風雨無阻,打開間隔,我們並肩。」同修給我回了一個合十,我感受到真誠!於是間隔打開了。

我曾經跟一個項目的負責人有間隔,我當時鑽到事情當中,覺得這麼做才能成,我的方式才是好的,不按照我提的方式做,浪費時間、精力,還有金錢,氣得我說:「我不跟你幹了,你太自私,項目跟你家開的似的,跟你乾沒有威德,我哪裡是助師正法,是助你正法呢,於是甩手就走了。 」

提高了以後,我就想對不起同修,當時也沒想修自己,就是掉在事情中爭論對與錯。

幾年了,同修一直自己拿錢做項目,吃了很多的苦。我就是出點力還憤憤不平,想想自己無比的慚愧。

於是給同修簡訊:「回想我那個時候真的是不可理喻,如果時間能倒過來從新走一遍,我絕不會這麼處理,真的很抱歉。

結果同修回覆說:過去就讓他過去吧,以後走好。於是間隔就打開了。

其實誰能不原諒一個敢於認錯的人呢?

讓我們鼓起勇氣打開和同修的間隔,形成強大的整體,救度更多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