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短腳可以輕鬆走路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29日】

我今年82歲了,修煉二十一年了。師父無微不至地關懷我走過生死關,給我獲得新生,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師父偉大慈悲。

我把自己修煉受益的經歷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分享。

我修煉前是個殘疾多病的,四十幾歲就頭暈頭痛,長年要吃藥打針,尤其在96年被颱風颳倒,膝蓋骨嚴重脫節,回家又摔倒兩次,去醫院拍片醫生說筋斷骨碎了。沒錢醫治造成殘廢,走路需拐杖和扶牆,經常摔跤,百病纏身,患有頭神經痛,角膜炎,耳聾,肩周炎,風濕骨痛,關節炎,血壓低,血管爆炸等疾病。長年治病經濟非常困難,兒子沒錢交學費上學,退學了。生活不能自理,要女兒伺候,日夜痛哭,生不如死,差點喝農藥了結殘生,但放不下3個孩子。

就這樣苦苦煎熬,98年大法弘揚到我村。我去看看有學員介紹說,學法輪功去病健身效果好。我心一亮也要學,學員給我一本《轉法輪》寶書,剛一接觸大法我就堅定要修煉了,學法煉功不久,身體疼痛比以前更甚。我左腳殘廢,煉動功腳一邊長一邊短,煉靜功盤不上腿。兒子看我走路困難,每天早上4點多鐘就用自行車載我去煉功點煉功,兒子也跟著學。有同修看我盤腿這麼辛苦對我說,煉不了就不煉了。我說堅持下去看看,盤不上腿也要看書學法做好人,這麼好的功法,師父又不要一分錢,這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大法,多辛苦也要學。有一天午睡,正合上眼就看見一個人坐在身邊,把我殘廢的左腳一片一片的切開,但不感覺痛,覺得奇怪,後來悟到是師父法身給我淨化腳。從那以後慢慢的走路就輕鬆多了,可以跟著同修到處去洪法了。這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使我更加信師信法,鼓勵我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去做一個越來越好的人,看見意外之財也不動心了。

通過學法,聽師父教導,修心性,做好人,不知不覺把我折磨得生不如死的各種疾病不治而愈,全身輕鬆,我殘廢的腳也能走路了。一切家務也能幹了,從此再沒吃過一粒藥,非常感謝師父給我第二次新生,全家為我高興。我決心堅修到底,做師父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

我到處走訪親朋好友,講我修煉大法的親身經歷,大法的美好。我弟妹目睹我身體的巨變也跟著走上修煉大法的道路,我媽也常常看書,一百歲離世,也是托大法的福啊!

修煉過程有過難關要過,有段時間我肚痛,發冷,發熱,大小便都是血,吃不進去食物,每天喝水三壺之多,通過學法知道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我知道這不是病。我細叔認為我沒錢看病,給錢我兒子帶我去醫院,我對兒子說,沒事,把錢還給人家,過幾天就好了。身體難受到極限時就請師父加持我,師父讓我天目看到前面有兩座山,一座山象身體肉色的,一座山黑乎乎的,法輪在轉來轉去。熬了半個月終於身體沒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