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受過去古老修煉方法的干擾

同真


【正見網2019年11月13日】

歷史上很多正教修煉給今天的大法修煉留下了能夠借鑑的東西。但是,我們必須從法上清醒的認識到,大法修煉決不同於古老的修煉方法,過去修煉人在修煉過程中表現出的對法的堅定、勇猛精進、一修到底的決心值得我們學習。但是,同時我們也要認識到,過去古老的修煉方法也是在正法中被正的。「正法就是正宇宙過去不正了的法,其中包括宇宙中一切高層生命與低層生命,當然也包括他們留在不同層次的法,以至傳給人的修煉之法。」(《精進要旨三》-走正路)

前一段時間去看望一位被病業嚴重困擾的同修時,有的同修鼓勵病業中的同修時說:「你想想釋迦牟尼的弟子,有的就是失去肉身、甚至被亂棍打死而圓滿的,每個人圓滿的路都不一樣。」歷史上正教修煉確實給今天大法修煉留下了可以參照的一些東西,釋迦牟尼弟子不畏生死的精神、對法的堅定,也確實值得我們學習,但是,釋迦牟尼弟子被亂棍打死而圓滿的形式本身就是今天正法中被正的內容之一。

過去古老修煉方法中,把正教修煉的教徒迫害的失去生命似乎已經成了要修煉成功的必經之路了,甚至讓迫害正教徒的邪惡和正教徒一塊兒圓滿,這本身就是舊勢力為今天迫害大法而做的安排。作為大法弟子,必須從法上清醒的認識這一切。如果我們不能識破舊勢力的這種安排,再去和遭受病業迫害的同修交流這樣的內容,正好迎合了舊勢力為迫害病業中同修的這種安排,為舊勢力用病業的方式拖走同修提供了土壤,師父說: 「所以大法弟子在證實法,救度眾生中,自己的態度、思想狀態、做法上,這都非常關鍵,能決定著世上的變化。一個人可以決定著一個範圍,那更多的大法弟子哪,那麼多的大法弟子,幾千萬人,這個思想一動,可就不是小事了。」(《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近幾年,被病業拖走的同修各地區都不少,我們在正念清除直接面對的邪惡的同時要從法上清醒的邪惡的一切安排,識破邪惡的安排並正念清除,舊勢力現在的安排很多都是牽一動面,在一個同修身上下手,利用大法弟子對法的認識不足,一步步把其他同修拉入舊勢力的安排中,從而達到干擾正法、干擾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邪惡目地。

我們是正法賦予的全新生命,我們的一切都是和正法聯繫在一起的,我們所遇到的一切事情都要站在正法的基點上去認識,識破邪惡的干擾,就能徹底從舊勢力的安排中走出來。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