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七):「我可遇到活菩薩了」

蓮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21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福祉。(事例有刪減)

-----------------------------------

例1:村民明白真相後的喜悅  

十多年來,我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把真相撒遍周邊的村莊,在這裡單說我們村的民眾,盼真相和得到真相後的喜悅。

我挨門挨戶的把真相資料送到他們手中,全村人基本上都三退了,有的是大人、小孩一起退。真相期刊、光碟、優盤、護身符、檯曆,跟隨著正法進程,不斷的更新,我源源不斷的送到鄉親們的手中。檯曆家家戶戶都送到,沒送到的,村民就上門來要。進門就問:「今年的檯曆為什麼不給我呀?」我說:「給、給、都給。」村支書進門就問:「還有檯曆嗎?往年都給我,為什麼今年不給我?」我說給,都給。我送他一本檯曆、一本期刊和一封「給父老鄉親的信」。他接到後高興的舉過頭頂,一邊往外走,一邊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村唱大戲,我帶上期刊、真相信和新年檯曆。裝了一車筐,後面帶了一大包,來到大戲台。人們看我提著一個大包就問,又給我們送什麼寶貝來了?我說是新年檯曆。人們一聽就把我圍住了,爭先恐後的要,我一邊拿,一邊大聲的高喊:「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村民們等不及就自己動手拿,把檯曆搶光了,沒搶到的人急切的問:「還有嗎?」我說:「有,你們等著我去拿。」我把家中的檯曆都拿到戲台前,裝了一大紙箱,一下又被人們搶光了,看戲的觀眾在場中間出不來,就急的站起來大喊:「給我一本,給我一本!」沒得到檯曆的人很遺憾的又坐回去了。

得到真相資料的人們低著頭,有的拿著「給父老鄉親的一封信」看,有的拿著各種明慧期刊,有的拿著檯曆入神的看。

例2:求助李洪志大師 蔓延的大火熄滅了  

一九九六年的春天,我家在電廠農場附近開了近兩頃地。因地很荒,那年的春天也很旱。我的丈夫領著他的外甥、侄兒共四人到地裡看看,一看地很荒,於是他們四人把秸稈摟成了堆。

外甥和侄子都說:「點(火燒)了吧,點了,地裡乾淨。」丈夫猶豫了一下,決定不點。因地的三面都是草甸子,不遠處就是山林,他說不點。

等收拾完畢,不知道怎的,他掏出打火機,就點燃秸稈了。那時風平浪靜,他們幾個都在跟前看著。

忽然間,來了一股風,他們一看事情不好,火燒到地邊,草甸子也燃起了火,他們四人馬上離不遠處,打出一道防火道。一會兒,火衝過了隔離帶,火四處蔓延,又打第二道防火道。因不遠處有山林,這山連著小興安嶺,又非常旱,又都是黑樺、白樺樹林。

正在這關鍵時刻,丈夫想起了李大師,我的師父。因為我在一九九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家開個食雜店,師父的講法錄音從早上一直放到晚上,丈夫每天也在有意無意的聽。他知道遇到事情可以喊師父。他就站在打火場,望著天空大喊:「李洪志大師救救我吧,這山林要著起來,我們都沒命了,李大師救救我們吧!」猛然,風停了,火不蔓延了。只見火往回收,瞬間沒了。

他們四個分散著看著現場。看了一大陣子,一看沒事了,他們就回到地裡,坐那看後果如何。火滅了,風平浪靜了。

丈夫那時又害怕又累,渾身酸痛,因他身體不太好,兜裡經常揣著藥(去痛片),當時打火,急著撲火,隨手把衣服扔在地上了。到衣服裡一找,因穿的是中山裝,在打火時,兜成漏鬥形,藥沒有了。找找藥吧,不遠處,他找到了,把藥撿起來,外面的塑膠袋還好好的,藥片原來是白的,已經變成黃的,不能吃了,那就別吃了。過了一會,丈夫身上也不痛了,也不累了。兜裡揣的錢也都漏出去了,那錢在地上擺成一溜,一張不缺,奇怪:那麼大風,沒有吹散。

他們四人一直等到很黑,很晚很晚才離開,到家已經是半夜了。丈夫看見我時,激動的說:是李大師救了我們,要不我們都沒命了。他眼睛濕潤的講述發生的事情經過:「謝謝李大師救命之恩!」

例3:家人都支持我講真相  

我的家庭修煉環境很寬鬆,丈夫、兒女全都支持我修煉法輪大法,就連我的親屬都支持我。他們來我家串門也都跟著聽師父講法。我丈夫在二零零一年得了腦出血,手術後不能自理。到現在已經十多年了,他每天也跟著我一起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他常說:「師父也管我了。原來那些病友都不在了,而我卻越來越好。還能下地走了。」

我每年送法輪功檯曆救人時,他都說:「你把檯曆給我幾本,我同學來串門我就送給他們。」我每天下午出去講真相,丈夫都支持,有時下雪,颳大風,我就有點打怵。他就說:「你怎麼還不走呢?」他的提醒堅定了我的信心,對啊,救人急啊!怎麼天不好就不想去呢?!

我兒子知道我出去掛條幅,但掛的不高,就說:「再有條幅,我開車幫你掛。」後來每次掛條幅,都是我兒子給開車到公路邊上,他往大樹上扔的又高又准。去年年三十晚上,我們掛完條幅開車往回返的時候,兒子說:「媽,你看,這條幅誰看誰有福!」

我兒子剛學開大車一個多月,有一次去山上拉石頭。裝滿一車石頭下山的時候,發現剎車不靈了,重車跑坡很危險的,下邊還有上山的車,他在慌亂之中把車拐到樹林裡,一連撞倒十來棵樹才卡住,山上的人都往下跑,說:「這下司機可完了。」車舵樓都擠扁了,玻璃全碎了。大家從車上把他拉出來,上下打量,哪兒也沒壞,連皮兒都沒破。

大家議論紛紛,我兒子說:「你們不要覺得奇怪,我身上帶著護身符呢,我媽是煉法輪大法的。」

例4:向我微笑的路人  

一次在醫院候診室,我給一位中年男子講法輪功真相,他認真地聽,當我把天安門自焚的幾個疑點講完後,他說:「原來是這樣,(中共)太邪惡了!」他很痛快地退出了邪黨組織,並說:「我能為你們做點什麼,我給你們點錢吧作為心意。」我說:「謝謝你的好意,你們了解真相併講給你的親朋好友就足矣了。」

一次在汽車站,一個要乘車外出的女子沖我笑,我想這一定是有緣人,上前問好,祝她新年快樂,她很高興。她認真地聽我講法輪功的美好,已經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接著我勸她退出入過的邪黨、團、隊組織,她欣然退出了邪黨組織,然後過來擁抱我,說:「我可遇到活菩薩了。」

例5:嚴重的哮喘病症痊癒  

一次遇到一個近八十歲高齡的老人,看他紅光滿面,精神很好,真不象近八十歲的人。我問他:你身體怎麼這麼好?老人說出以下的故事。

老人原是一個多年哮喘病患者,平時根本無法躺著睡,不是坐著就是趴在桌子上睡,總也喘不上氣來,即使住院也不見好轉,真是活受罪,生不如死。

老人以前也曾看過法輪功資料,但半信半疑,但見到凡是煉法輪功的人身體都那麼好,於是他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段時間,奇蹟出現了,雖然他還喘,但能側躺著睡覺了。再後來哮喘減輕了,而且越來越好了,藥也停了,能下地幹些家務活了,他感到活著有奔頭了。

有一次在醫院,醫生看他這麼好,驚訝的說:「你還活著啊,和你一起住院的比你輕的都走了,你還活的這麼好,真是奇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