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同修 圓容整體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28日】

近期同修病業很多,卻很少有同修參與發正念。究其原因,有種說法,幫同修發正念如果同修認識不上來,業力就會上到發正念的人身上,還有其它一些說法等等。我覺得這些說法不對。為什麼呢?同修處在病業的狀態,不是同修的業力本身造成的,現在同修走到今天業力已經很小了,同修處在病業狀態,是他在法上沒有提高上來,被邪惡鑽了有漏的空子進行干擾與迫害。只要她在法上找到不足認識上來,身體馬上會出現變化。幫同修發正念業力真會跑到我們身上嗎?

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說:「由於大家經過一段時間的發正念,大量的清理掉了這些邪惡的因素,現在你們在正念中發出的功都得到處去找那些邪惡的東西了。大法弟子一立掌它就逃了。」從這段法中,我體悟到邪惡對於大法弟子發正念是恐懼的,要命的,也最不希望大法弟子發正念。發正念它們是不敢靠近的。而且大法弟子是有能量的,摸過的東西都是閃閃發光的。病毒與業力上來就殺死了。這些陰性的東西怎麼敢上大法弟子身上?它們躲都來不及呢。那我們為什麼會出現給同修發正念自己難受呢?幫同修發正念也是咱們救人的一個項目,出現問題不是項目本身造成的,而是我們不在法上修,我們每一位走在項目前面的同修都有各種壓力與干擾(包括身體的難受)可大家從來沒有埋怨項目不好,而是都在法上找自己,修自己。在幫同修發正念這個事情上,身體被干擾了我們為什麼不找自己呢?是不是自己不在法上造成的呢?

師父在《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中說:「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們造成的魔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 在法理中,我們明白舊勢力是被宇宙大法定為淘汰的生命,是不應該存在的。我們修的不好,也不應成為它干擾的藉口。我們是師父的弟子,我們的不足是在大法中歸正的。我們發正念就是在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清除它們。在清除的過程中,我們身體難受痛苦,這些魔難也不應該承認。不應該有。身體難受是我們承認了,沒有站在法上否定它的安排。認可了邪惡的干擾。有的同修擔心,害怕業力會上到自己身上,發完正念後真的很難受。那是自己的怕心招來的。師父說:「因為你一害怕,就是恐懼心,那不是執著心嗎?你的執著心一出來,不得去你的執著心嗎?越害怕,就越象病似的,非得把你這個心去掉不可,讓你接受這次教訓,從而去掉恐懼心,提高上來。」 (《轉法輪》)同修不在法上看待修煉中所遇到的干擾。所以弄得沒人敢給同修發正念。

師父在《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中說:「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大法弟子是個整體。整體的法力強大無比。我們要「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佛性無漏)。如果我們看到同修處在魔難中,第一念想到的不是幫同修,而是自己如何不被同修所累。這是為私為我的 ,修煉有漏。一個人做不好是修煉的過程。很多人都這樣想,就是整體的漏,那麼就會出現很多被病業干擾的同修。給整體會造成很大的損失。所以,我們真的要站在法上看問題,理順自己的一思一念。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符合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

個人所悟認識有限,在一些具體的問題表達難以到位。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