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神奇事——影碟中的演員是活神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07日】

2011年,那時允許神韻演出光碟在大陸傳播。我下載了2011年神韻演出鏡像之後,就急忙刻錄成光碟想傳播給世人。刻完一盤後,我先放入影碟機自己來觀看,我的影碟機外接顯示器螢幕,在看到《仙韻》這個舞蹈節目時,突然,螢幕裡面的一位領舞的女演員和我對視了一眼!真真切切和我對視了一眼!她是神韻演員「陳美容」,真真切切的從顯示器螢幕裡向外看了我、並和我對視了一眼,人們知道她的目光是什麼嗎?——是無邊宇宙一樣大的溫柔。因為對視的時候,我感覺整個宇宙都是這個溫柔,其他都不存在了,而且這個溫柔還是金子質感的柔韌,層層層層層層立體的無邊無岸,是一種最強大的力量的感覺。人類是沒有這種溫柔的,因為人類的溫柔是沒有物質感的,更不會有龐大範圍的感覺。而且她溫婉,無念,充滿所有空間,我怎麼描述也不貼切,只能說是神的目光吧。誰被神的目光注視過?我沒有見過這樣的歷史記錄,沒被注視過,就真的無法感受,我實在是沒有語言可以準確描述了,我想詩仙李白也是無法描述的——我學過李白的神作「夢遊天姥吟留別」,他的神跡很大但是與我遇到的實際感覺實在是差的太遠了,詩仙才華絕頂,或許是人間文字的表現力無法表達仙境的實況啊。

人和人對視一下有何感覺?我知道。電視裡的演員如果看向電視螢幕外,會有和觀眾對視的感覺嗎?絕對沒有,因為現實中人們的眼睛的對視,是一種現實心靈的對視,而電視裡演員是無法與電視外產生現實心靈對視的。那個電視播音員眼睛一直對著電視螢幕外,誰和她有對視的感覺呢?

而神韻演員真真切切的在顯示器螢幕裡和我對視了一眼,而且是強大的、無法描述的心靈對視,她的目光是宇宙般洪大的金子質感的溫柔,人類沒有這樣的目光。

大法弟子經歷的神跡真是不少,人們知道聲音能有多大嗎?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有一天晚上我遇到了另外空間的邪魔想害我,怎麼也打不退它。正在危險之時,我聽見整個宇宙同時響起了我念大法正法口訣的聲音:「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精進要旨二》〈發正念兩種手印〉),念了3遍,魔就消失了。

真的是我的聲音,但是卻是透明的,這可不是形容詞,真象目光看到的比最純淨的玻璃還通透,而且是整個宇宙同時響起來,沒有遠近之分,聲音並不是很大,但是同時布滿整個宇宙。人們說宇宙這麼大,你身體才多大呢,還有其他人呢,你怎麼一個人就布滿宇宙了呢?要說修煉的神奇啊就神在這裡,當時真真切切的感覺就是這樣的,或許是在我負責的那個宇宙範圍吧。那個聲音可能是我修成的那一面身體發出的,也可能是我的副元神發出來的。

在另一天晚上,我突然看見遠處射過來一道明亮的「鑽石」光,這個光象純淨的鑽石一樣通透,但是卻非常的璀璨明亮,還具備鑽石的物質感,光一閃而過,我看到有一排佛一條直線的坐在那裡。「原來是佛走路啊」,我想到。這時我又看到了隨佛一起來的天狗,它趴在地上,前腿向前趴著,腦袋放在前腿上,兩個大耳朵垂在腦袋上,面目非常的慈眉善目,這是我頭一次看到這樣的狗的形像,我以前看到的人間的狗都是兇巴巴的,耳朵也不大,而且直立或者半耷拉著,也沒有這樣善良趴著的姿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