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恢復如初的點播機

安徽大法弟子 梅


【正見網2020年03月05日】

我有兩個插卡點播機,同一個牌子的,使用已有七、八年了。金黃色的音質更好,每天用來播放煉功音樂。去年金黃色的點播機電池再也不能用了,我從網上搜索到這種牌子的電池,換了以後又能使用了。

因為這個點播機買來時就有個毛病,充不滿電。沒電時充電時卻顯示已有75%的電,沒充一會就充滿了,每次使用時只能用4個小時就又需要再次充電;換了電池還是如此,不象另一個機子一次充電能使用7-8個小時。但因為它的音質更好些,所以使用它的頻率更高些。

昨天中午吃飯時我打開點播機想播放真相給家人聽聽。但打開後螢幕沒有亮,我關上再次打開還是沒亮。內心升起一點失望,自己的東西總是敝帚自珍。機子去年換電池時已經使用了快7年了,電池都鼓起來了;機身外殼也脫落了(我又粘回去了),一般機子就不能再使用了。現在已經8年了,除了自己被迫害關押的歲月,幾乎天天都使用它,百元的東西,使用這麼長時間已經夠本了。

拿起來又放下,心想也許到壽了。可最近中共肺炎,店家關門,網購也不方便。我想起正見網上萬物皆有靈的文章,心中升一念,能不能也和它溝通一下看看能否恢復。心中對它說:當初你來到我身邊時,你有點小毛病,每次充電都充不滿,但我仍然選擇了你。電池壞了找不到電池也捨不得放棄你。就是希望你能陪伴我走到法正人間。擰開還是不行。我想我還是不好意思,我出聲對它說了一遍,又加上:「這也是你的威德,你將成為我世界的眾生。如果你能恢復,我也把你的事跡發到網上。」說完之後再次擰開,不行。心中一念:不能執著,我放下機子去學法了。凌晨12點我準備發正念,放下書看到機子,心中閃一念:好了。擰開開關,機子螢幕亮了,一切正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