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講真相時不理智的教訓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1日】

近期,明慧網上報導大陸同修被邪惡綁架和騷擾的事情特別多,從本地出現的情況看,被綁架和騷擾的同修主要原因是不理智造成的,舉兩個例子:

甲同修到農村或近郊發資料,口罩不戴,遇到攝像頭也不迴避,真是不管不顧,如入無人之地,她跟同修說:「沒人管呀?趕緊出來吧?再不出來還有機會嗎……」同修救人的心是好的,可是成熟的同修不是這種做法呀?就在她覺得沒事時,派出所警察把她綁架了,家也抄了,送到拘留所前量血壓時,高壓190,警察跟醫生說:「你就寫150。」(意思非要拘留不可)醫生說:「那可不行,多少就多少,我可不敢。」之後,甲被罰款五千元回家了。知道底細的同修說:「甲脾氣不好,經常跟丈夫吵架,......她丈夫不修煉,老實巴交的,顯然甲的漏被舊勢力鑽空子了。」我覺得:修好自己正念強才能救了人,救人很簡單,得有無私境界和強大的正念,不是常人耍大膽,不理智肯定出事。這次疫情期間,表面看街上人少了,甚至見不到警察了,實際不是,警察在屋子裡盯著那些密密麻麻攝像頭呢,攝像頭要是沒有用,還按攝像頭干什麼?一旦出事,會給同修修煉上造成很大損失。

乙同修出去發資料,兩天沒回家,家人急得不行,找人打聽才知道:她被關押在某派出所。原來乙也是不理智:發資料時大大咧咧,有攝像頭也不在乎,把一棟樓發完後,再接著發另一棟樓,而且在一個地方轉悠很長時間。 警察從攝像頭裡已經看到她的一切,開車到那片樓區等她,乙並不知道,從警察的車旁邊走過去了,又到前面那棟樓去發,發完後往回走時,警察從車裡出來了,說:「都發完了嗎?上車吧?」她被帶到派出所強行簽字和罰款。

不理智的現象還有:近一段時間有不少同修,迷上新唐人新聞,都上癮了, 每晚必看,到一起還評論。我覺得,疫情出現是讓我們抓緊學法趕快提高上來,自己心性咋樣應該清楚?沒時間了。再一個是理智救人,能救一個是一個,但不能盲目效仿,說到效仿,我想起正見上有的文章說:有的同修出去發資料時見到攝像頭能正念否定,啥事沒有。還有的文章說:有的同修直接給遠方親戚朋友打電話講大法真相,也是啥事沒有。於是有人就效仿,人家沒出事是正念足心裡有底,你有底嗎?再說,看新唐人新聞有癮,是不是心如浮萍?舊勢力會咋想?想盼望惡黨早點倒台?想看看死多少人?想判斷正法什麼時候結束?不然你看啥?這心小嗎?於是,這樣的同修可能要遇到麻煩事?

甲和乙被綁架後,損失巨大:家族人和親戚朋友都對大法有看法,其中甲的幾個親戚也被警察騷擾,她的兒子在外地都被當地警察綁架到派出所,問是否煉功?第二天才放。

一點提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